酒后吐真言,碰到妹不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你说对了,他不是耍酒疯,过去没有,现在也没有,可你为什么要打酒问提壶、哪壶不开提哪壶呢?有些事情是不能说明白的,说得过于透彻了,无论是对当事人,还是对别人,都不好,都会让人不尴不尬的。

他不仅在酒场上是一员骁将,他在情场上也是过五关斩六将,冲锋陷阵,所向披靡,多少先贤前辈拜倒在其色彩艳丽的石榴裙下并以此津津自喜的女子,碰到他时也只能自认倒楣。不仅如此,而且是倒了八百辈子血楣。

因为他跟这些柔情似水、风情万种的女人喝酒时,他就是硬碰硬的,从来不藏着掖着,能喝一斗酒,决不喝九点九九九。

你看他,他边说“感情深、一口闷,感情浅、慢慢舔”,边豪气干云地仰脖一饮而尽。哇,痛快!

这才是伟伟大丈夫,那学富五车、才高八斗的李白,真正地令人羡慕嫉妒恨,你听:“李白斗酒诗百篇,长安市上酒家眠。天子呼来不上船,自称臣是酒中仙。”人家那可是越喝酒越能吟诗作赋啊。

不信是吧?不信你就听听这一首:“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烹羊宰牛且为乐,会须一饮三百杯……”

不过,他今天遇到的这个女子却与往日不同。他是在村里的张振雄家的喜宴上遇到这个芳华绝代的女人的。

张振雄这小子艳福不浅啊,他咋就能讨到这个长得像九天玄女似的女人呢?其容若何?有沉鱼落雁之容;其貌若何?有闭月羞花之貌。

他恍惚中看见这个穿着一身红嫁衣的女人,容长脸儿,柳叶眉儿,杏仁眼儿,葱管似的鼻子,樱桃小嘴儿,头上的一头秀发乌黑乌黑的,额前的刘海散松松的。那可真是颜值超级棒的。

再看看人家那身材,长挑挑的,婀娜多姿。再瞅瞅人家那腰围,那可真是窈窕袅娜,增之一分则嫌肥,减之一分则嫌瘦,恰到好处,巧儿的妈妈巧煞人——巧夺天工。

这个女人长得太美了,西施看见她会装着没看见,貂婵望见她也会羞得满脸绯红——自愧不如啊,那会弹胡笳十八拍的王嫱看到她会恨不得地上裂条缝一头钻进去,贵妃娘娘杨玉环那小蹄子瞅见她时立马会用散碎银子买块豆腐一头碰死。

这个女人就像一支既古典又很现代潮流的曲子——“此曲只应天上有,人间哪得几回闻”哪。

这个女人姓甚名谁?她就是从苏北平原上的蒋家庄嫁到这个村子的第一俊俏媳妇,她,行不更名,坐不改姓,姓蒋名红梅,人唤蒋红梅。

这个叫蒋红梅的女人,跟张振雄结婚后的第二天中午,到婚宴上陪侍众亲朋好友吃喜酒打招呼时,别的人没碰到,迎面就遇到了他。

他是谁?他是这个村子里在上世纪七十年代的一个头面人物,头面人物就是头面人物,别的就不用多说了。

他姓姜名叫桐树,人称姜桐树,在那个时候,他在这个村子里,那可是一手遮天,炙手可热,他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简直就是土皇帝。

对于女人,他也是没有他追不到的,只有他不想追的。

今儿个他劈面碰到蒋红梅这个超有颜值的女人,他禁不住又在心里拨拉开了小九九,他想假以时日,不愁不能让这颜值超棒的小媳妇臣服在他的脚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支付 ¥1.00 继续阅读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