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美挚颜遇上盛世公主号,换个方式迎新年

新年伊始,没有什么能比出去旅游更惬意的事情了吧~如果有,那一定是【免费】旅游!

没错,最近本仙女就免费来了一次超超超超超豪华的游轮日本行。

注意了!是免费的哦!

要问为什么是免费的,我不会告诉你,我们的美挚颜,跨年璀璨盛典,在七星邮轮·盛世公主号举行!羡慕,你就输了~

在这里,我不得不感谢我的美女老板,从演员成功变身女企业家的【金美辛】,不仅颜值高身材棒,关键是还有头脑,你说气人不?

附上我们老大美照一张


言归正传,首先说说我们超豪华的游轮——七星邮轮·盛世公主号

盛世公主号是嘉年华集团旗下公主邮轮首艘专为中国宾客建造的国际奢华邮轮,携手著名米其林星厨Emmanuel Renaut和Richard Chen带来无与伦比的海上盛宴。该船沿袭了皇家公主号和帝王公主号上广受欢迎的众多特色设施,其中包括:作为社交中心的多层豪华中庭广场,360°全透明海景廊桥 ,晒日光浴的好去处好莱坞星光花园,享受视觉盛宴的公主剧院等等。

没错,说这么多,就为了突出一个字:壕!跨年盛典上游轮,说出去都怕别人说我吹,嘿嘿嘿~

言归正传话不多说,上图!先来一张盛典集体图镇场子!

做好准备,一波大图即将向你靠近↓17层船只,只有亲眼看过的才知道是怎样的震撼。

有表演看,感觉自己来到了上流社会呢~哈哈哈

卧室长这样,落地窗我超爱~洗漱间的洗护套装是欧舒丹!可以说是非常惊喜了

嗯……金碧辉煌,在公主号里,感觉自己就是个小公举呢~

好吃吃,超美味,说到吃的,不得不多说几句,就饮食来说,自助餐厅是相当不错,不过还有其它选择,像乐章餐厅、奏鸣曲餐厅、面吧、pizza吧等,而且还有免费的蛋筒哦。你以为这就结束了?船上还有龙虾哦,但是很难预定到,客满为患。哦对了,闲来无事喝杯红酒,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我们美挚颜的年会宴席布置,让我在整个邮轮中赚足面子~

基本配置介绍完毕,重头戏来了,公主号厉害了,我们的跨年盛典,给了我们这么大的场地,不过这也是看在老大重金包场的面子上吧,哈哈哈~

颁奖仪式,为优秀代理们献上证书~

沙画表演,精彩!

台下的观众们大家好吗?举起你们的右手!

我们的任浩老板讲话,真的只能用一个字熊蓉:太帅了!!!

好了好了,我们的盛典细节不透露更多了,写这段只是为了告诉大家,盛世公主号举办大型活动的话,毫无压力~

跨年盛典的第二天,我们去往福冈,虽然这福冈在日本不算特别出名的城市,但是它也有自己的特色值得我们去探索,我是很喜欢这样的城市的,因为不商业化,很有生活气息,更接近日本人原本的生活状态。在这里,我们迎来了2018的第一场雪,随便一拍都是美景~

福冈的街头,不够繁华,却有一种踏实的感觉,不知道这样的感觉源自哪里~我非常喜欢这种氛围,这种气息像是日本漫画里的画面~

旅游,买买买是最开心的事情!

我爱的银魂和熊本,必须收一个!

嗯……去福冈,还有惊喜哦! 那就是九州博物馆!前面是有一座山门,后面是一座大山,虽然是冬天,但是郁郁葱葱的,很有生机。平行手扶电梯带我们走过一段隧道,隧道里有很多光效,有点酷炫。隧道尽头让人会有柳暗花明的感觉,豁然开朗的同时,一座巨大而优美的现代建筑出现在眼前,这就是九州国立博物馆,去看看吧,会有收获的~

其实,太宰府、福冈塔、河滨公园也可以去一下,都是福冈著名的旅游景点,如果时间宽裕的话,以石楠花和枫叶出名的赏枫胜地——光明禅寺、观世音寺等景点都值得去一下,附近还有水城遗址、大野城遗址、太宰府遗迹等古迹。

福冈必买好物

Randa女鞋:它在日本深受年轻时尚女性的喜爱,设计带点性感又时尚可爱,而且为了让消费者赶上最新流行的脚步,各连锁店每周一定会有新品上市,商品上下架的替换率非常快。而且各店陈列的每件商品通常只有五件库存量,属于多样少量经营模式。

SK-II神仙水这个不用说了,去日本必买,比国内便宜很多,在福冈天神免税店买就好了。

小鸡馒头(ひよ子)这品牌诞生于福冈100多年前,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糕点之一,因为人气太高而大排长龙……

Tokyo Banana:它们家自1991年开始就已经大受欢迎,是日本旅游最具代表性的手信,松软的海绵蛋糕里面,可是香味扑鼻的香蕉奶油,溶在口里感觉超级幸福,口感巨好!

TIPS

①如果不是一定要集合的话,出行前先让领队告知你的房间号,这样到码头凭房间号就可以直接办理行李托运,然后去找领队领材料,这样不用挤不用排队,灵活性更高~ 

②邮轮都是专属签证,有护照就行,不需要自己办理,报名很方便,但要注意的是:确保护照有效期6个月以上。

③船上只用美金,需上船后到服务台办理现金预存到房卡里,最后一天到服务台去结账。船方会特地通知结账事宜,可以说是非常便捷了~

④不需要携带任何吃的喝的上船,因为船上有超级多免费的美食,并且可以带回房间享用。

总之,这次的跨年盛典历经3天,虽然时间不长,但是感觉已经足够,美景、美食都感受过,接下里希望2018年,我和美挚颜都能越来越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宝石型玻璃舱内,在海平面300英尺高空,俯瞰浩瀚美景···作为爱旅行的一族,这些年也去过很多不同的地方,体验过很多...
    蜜度Anna阅读 1,024评论 23 6
  • 时下出门旅游有越来越多的交通工具可以选择:自驾、火车、飞机等等,是不是有一种想要重新体验一种新的不同于以往的旅游方...
    翟金曼阅读 1,737评论 0 4
  • 我只是不太能接受离别,6月份的毕业季即将来临,纵使对这个学校这个城市没有一丝留恋,要送走朝夕相处的学姐,已经预料到...
    早立不立早阅读 183评论 2 1
  • 夜从来不深明大义 它清算人的不安焦灼 发放药物 我们做它暴戾的囚徒 我总是难逃一锁 我幻想领一枚春药 勾...
    野生川阅读 304评论 6 0
  • 天冷了 鸿雁不肯捎去我对你的问候 纷纷逃离了北方 幸好我还有月亮 可以将思念编织成光 温柔地洒向你的心房
    广意_阅读 181评论 3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