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老爸萌萌娃 第193章

          第193章 先得灵芝再得参

高海看了看远处,跟小可爱玩得越来越顺畅的白金玉岩蟒,满意很多,毕竟自己这么多的灵力,可不是白给的,如果还不能把你勾搭到手,那高海可就有点怀疑灵气的作用了!

不过高海发现,这玩意喜欢空间饲料更胜灵气,估计是空间饲料不但可以吸收能量,强化修为和身体,主要是还能充饥吧?所以白金玉岩蟒这会和小可爱搭档玩的不要太嗨,没看小可爱都可以骑着它脖子上或者站在它头顶上够高出的松塔了……

突然,一道优美的铃声传来,原来是方欣雨嫌这么久了,这父女俩怎么都不回来,所以发来视频微信问他们在哪,高海对着她的视频邪魅的笑了笑。然后就把镜头切到小可爱那边,只见小点点同学手里抱着一个像伞一样大的蘑菇,不,应该说是木灵芝,正吃力的从那个巨大的白金玉岩蟒的背上,像滑滑梯一样,叉着两小短腿,咯咯咯咯的溜下来,让高海错愕不已……

“高……高海……那是蛇吗?”方欣雨看的胆颤心惊的问道,这难道就是爹带娃的模式吗?

“呃,是的,应该是个变异蟒,被咱们小可爱给收服了,我给你说……”高海乐呵呵的给媳妇解释道。

“你怎么当爸爸的?让小点点和蟒蛇玩,你不知道蛇都是冷血动物吗?万一伤着她怎么办?……oh my god……”方欣雨打断高海的话,一顿噼里啪啦噼里啪啦说教,突然看到那白金玉岩巨蟒尾巴一甩,竟然一口叼着小点点把她放在地上,吓得方欣雨差点晕了过去,“姓高的,你给我赶紧带着小丫头滚回来,把你那个蟒蛇给我处理了,你敢把它带回家,你……你就别上老娘的床,看我理不理你……”

“呃……没必要吧?这玩意对人无害的,家里有了它,看谁还敢来捣乱?”高海安慰她道,自己花了这么大心思,可不就是准备把它带回去看门么……想想高家庄有这么大一个玩意,那以后不要太出名,至于那些准备来高家撞捣乱的,光听到人家的有这玩意,谁还敢来?这在传说中可是护山神兽呢!

“我不管,反正就是不行……”方欣雨这时候看着小可爱安然无恙,那个大蟒蛇狗腿子的带着那个大灵芝向高海走来,放心了不少。不过,对这么大的蟒蛇都是有点忌惮呢!

“我看你是害怕蛇一类的爬行动物吧?”高海笑着说道。

“就是!怎么了?难道不行吗?”方欣雨傲娇的反问道。

“可以……”

“爸比,你看大蘑菇,我发现的哦……”小点点臭美的显摆道。

“宝贝儿真厉害!不过这不叫蘑菇,这叫灵芝,还是个木灵芝,我来看看……”高海对着小可爱说道。“来让我看看……”高海伸出左手,只是白金玉岩蟒看到他手腕上的那条小竹叶青,直接一个急刹车,丢下木灵芝一下子就把头又塞它自己肚子下去了……

“呃……”高海随手一把接住木灵芝,拿过来看了看,发现这玩意年头还不少,估计因为龙冢治虫的缘故,竟然没有被其他动物给祸害了……

“哈哈哈哈……它怎么了?”方欣雨看到那个一看到高海就把脑袋藏起来的大蟒蛇,笑着问道:“你是不是打了人家,看把这么大的蟒蛇吓得……”

“呃……它是怕我手上的这个玩意……”说着高海把摄像头,对准了手腕上的小竹叶青,小家伙也感应到了有人在看自己一样,抬起它的三角形小脑袋,可爱的吐了吐信子,歪着小脑袋,像是在问,你是谁?干什么?

“哇,高海它好可爱呀……好漂亮!”方欣雨看着小东西翠绿翠绿的身体,懵懵懂懂的样子,一下子少女心泛滥了……

“呵呵,好看吧?可是刚才那个白金玉岩蟒可是就是害怕它,你相信吗?”高海结语道。

“怎么可能?”方欣雨惊诧不已。

“你以为呢?蚂蚁咬大象呗,再一个这玩意儿的毒性绝对不低,不然白金玉岩蟒也不会害怕它到这样的地步,我感觉它一直盯着人家的鼻子,估计是玉岩蟒也受到过它的攻击和伤害,不然你看它看到小东西的样子…”高海说着就把摄像头又对着白金玉岩蟒。

“真的吗?”

“可不就是……”

“爸比,爸比,我和妈咪说……”小可爱拉着高海的裤腿急切的说道。

“好好好!来给你……”高海只能把手机给了小可爱,自己拿着木灵芝感应了一下,发现这玩意竟然有很强烈的香味,这是灵芝孢子粉散发的精华,高海想了想,拿出那个金丹,慢慢的向它输入灵力,只见金丹上突然冒出一丝绿色的生命之力,悠悠的进入木灵芝中……

木灵芝就像是活过来一样,贪婪的享受是金丹中的强大生命力,然后它上面的灵芝孢子粉散发出来的精华之力越来越强,瞬间周围所有人,都闻到了一股清香扑鼻的味道,并且众人的呼吸道,和心脉无形中就被强化起来,然后所有人的修为突然有种提升不少的感觉,高海看了看远处正在和她妈妈说着话,乖巧的“嗯嗯嗯嗯,好好好好……”答应的小可爱,时不时伸手摸摸自己的小屁屁,估计又被威胁打屁屁了……

看她没有反应,就继续输入,突然木灵芝像是吸收够了,不再吸收生命力,高海也停了下来。而此时的木灵芝,伞沿上直接结出了一层像是柿饼一样的紫色的霜衣,煞是好看,高海凌空飞起,来到刚才小可爱采摘木灵芝的树上,只见这个很大的松树,已经出现生命不济的现象,他先是把灵芝孢子在有土的地方磕了磕,然后招来水汽凝结成水滴滴到上面……

然后他再次拿出金丹,同样给这棵大树输入生命力,可是大树虽然生命力恢复不少,但是不一会像是被什么给抽走了一样,高海疑惑的停了下来,沿着大树检查一遍,突然在大树底下的发现一个空洞……原来问题出在这里,高海低头一看,吆嚯,一个十九叶的人参,这时候翠颜滴露似的竟然结果熟子,高海看着这颗、估计快万年的大人参,感叹自己的运气真是太好了……

高海直接一个空间之力的应用,就把这人参给带土移栽出来,高海感应了一下,发现这玩意真不小,大的有点变态,不但粗如其臂,长度竟然都超过了自己的身高了……

高海招来新土,填上这个坑洞,顺便浇上水,然后再次拿出金丹,给这个负累了两个灵物的大树,输入大量金丹里的生命之力,让它变得绿意盎然,高海满意的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果然是日行一善,好运不断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306评论 4 37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57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928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688评论 0 22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05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24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59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37评论 0 21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89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51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25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1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6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5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54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55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