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龙语录

1、世间大多数的创造,都源自对自己长相绝望的人。
2、每次宵夜点一样的菜比较省时间,反正是宵夜而已。
3、想彻底败坏自己的胃口,只需要对媒体说一声就好了。有一次我在采访中说自己喜欢吃臭豆腐,所有人来看我的时候都会带一罐。现在,我早已经不吃了,而且我的臭豆腐网店已经做到金钻。
4、世界上的人分为好人和坏人两种,好人每天夜里可以安然入梦,而坏人则在开盛大Party。
5、只要你能放弃所有宣称能让你做出伟大产品的东西,你就能做出伟大产品。
6、和外界传闻相反,我并不讨厌媒体采访,也不反对开会,只要届时我不在场就好。
7、用0和1两个符号就可以表达所有信息,效率虽然低了点,但是够用就行。可见,上帝是个很节俭的人。
8、如果你一生中一直顺风顺水,那么说明你做的事情基本没什么价值。
9、大公司必死,因为大自然从不开会。
10、爱一个人是痛苦的,每次都是你买单。
11、今天让我最快乐的一句话是“苹果审核通过了”,可见快乐来自禁止。
12、一直做对了事情,人们就会开始讨厌你。
13、要看到死亡好的一面:再也不用纳税了。
14、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很困难,但是知道不想要什么很容易。所以,对大多数产品建议说“不”就对了。
15、产品之路通向两个方向:一个是无人问津,一个是人人痛骂。让我们祈祷我们有智慧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17、其实我并不内向,只是长得像内向的样子。关键问题是,我照镜子的时候居然也信了。
18、当不再相爱的时候,唯一能指望的就是不被遗忘。所以,分手前最好向对方借上一大笔钱。
19、成熟的女性如今都不存在了吗?为什么她们总是会在我泡澡的时候破门而入,没收我的黄色橡皮鸭子?幼稚!
20、如果上天知道了你的计划,那么,这个计划多半不会成功。你得装作是在做另外一件事,趁他过去破坏的时候,猛地转身跳开,把你想做的事情以最快速度给做了。
21、许多人小时候觉得自己丑得不能更丑了,长大以后才知道这个想法是错的。Yes, You can!
23、互联网对于提升人类智力的能力有目共睹,经过多年的信息传播,相信血型的人终于开始相信星座。
24、很难想象,婚姻这种东西竟然没有先做过动物实验就开始在人体上使用!
25、父母和子女争吵之后,会陷入一种奇异的沉默。和子女的想法不同,父母当时真实的想法是:如果当年没和那个人分手,我们生的孩子应该多少比面前的这一头强吧?
26、人生的本质就是孤独,以及因为避免孤独而犯的一堆错误。
27、喜欢抱怨上班的人,其实不上班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干。
28、用插件抢红包是犯罪,利用知识和技能上的不对等抢钱,这叫诈骗。
29、好产品应该给用户带来惊喜,我想推出一款医疗APP,无论你输入什么症状,分析结果就只有一句话:祝贺你!是阴性的!
30、花儿一样的你,刺一样活着。
31、生命体并不是因为全面发展而存活,而是因为发展了部分功能而存活。所以,不断加功能的产品需要心理干预,它有自杀倾向。
32、不喜欢摇滚的产品经理不是好产品经理,因为好产品经理要心灵耳聋,最好还是个哑巴。
33、二维码在移动互联网时代里,就是PC互联网时代的URL。
34、别人对你有误解是好的,误解最多让人不喜欢你,等他们真正了解你之后,他们会打你的。
35、关于做产品我有一些心得,但是这里写不下了。
36、我终于理解了,对于许多人来说,赞美别人的话都是过誉,所有过誉落在自己身上则是恰如其分的赞美。
37、知道成功是小概率事件,并没有让人变得谦逊。相反的,人类发明了另外一套统计学。
38、数据可以证明任何你想证明的结论,bitch。
39、会议上该安静倾听的时候却在吵架,该吵架的时候却在安静倾听,这说明该会议不可能有任何建设性的产出,但大部分会议都如此。
40、产品最深入人心的部分是认知,认知甚至可以扭曲现实,比如:丽江有艳遇,大理的客栈住起来很舒服。
41、技术并不能解决孤独,其它的就更不能了。
42、春花秋月有时了,冬虫夏草无穷时。
43、恐惧会被伪装成厌恶,有人明确表示讨厌你,你身上一定有他感到恐惧的地方。
44、你永远也无法KPI出来一个伟大产品。
45、如果没有自拍的话,许多人甚至意识不到自己存在。
46、要警惕那些在朋友圈表演自己“工作”的人,因为他们在公司里升得快,毁坏公司价值也最厉害。
47、参考竞品多了,眼界自然也就烂了。
48、“我是个好人”,这是许多人感情生活不顺利的心理根源。
49、锦上添花,晴天送伞,人们乐意做这种事情,正因为这么做的人太多,所以根本记不住谁是谁。
50、独处不宜过久,会很容易发现你最难以忍受的人就是你自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