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狂购开启!你一定不知道的 “剁手”奇闻趣事!

“剁手一族”教你“败家”有门道!

理性剁手,提防强剁灰飞烟灭!

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盛会还有1天就要开启了,

听说你的购物车已经爆了,

27寸的显示器竖起来硬是没看到头,

我想问你男票,老公同意吗?

当然了有人会说:“开玩笑,

我花钱还要问别人吗?”

哦哦哦!我错了!

财务独立的姑娘可以任性的购购购啦!

如果财务大臣不是你,还有最后1天时间,硬的,软的,干的,湿的…都对老公,男票,情人赶紧用上吧!没准他心一软,手机砸向你:“拿去,不客气,随便买,密码是...”,

提醒你一句可要接稳咯!万一摔挂了,他可以换新手机了,你可咋办!

想想总觉得有点不对劲!

最近好多人都发现花呗额度涨了6000,10000…我默默的拿出手机,怀着激动的心情点开支付宝,迅速找到“花呗”,使尽全力点了下去,又迅速闭上眼睛默默祈祷,满心欢喜的睁开:“什么,临时额度增加了500”,顿时心中燃起熊熊怒火蒙圈了,“马大爷,明显看不起人呀!

我“11.11”就买给你看看”,突然手机短信提醒:“工行信用卡要还款了”,

顿时清醒的我想起:“信用卡没还,工资月光光,卡上余额告急”。

有点不对啊,好像马云全都知道似的,

混成这样会被支付宝鄙视了,

唉!这世界变了啊!

我的那点额度有点拿不出手,看上图许久,突然觉得马云下来好大一盘棋,我想说给你们这么多,你的信用卡还了?工资发了?卡里余额够吗?

不过好像也没有关系,马大爷对你那么慷慨,额度那么高的你说说看。

他到底是雪中送炭还是逼上梁山?还给剁手党留条活路吗?


欧耶!全民行动,只为那一刻,

给你讲一讲真正的剁手族在这里,他们真的是使出了洪荒之力,

你不会也是这样吧!

1.

像这位邓先生绝对的胆大妄为,明显是智商欠费了。

在双11这一天也要来凑一手,这不一下子就出名了,

顾客确实来了,

警察:“请跟我们走一趟”

哥们这也太赶时髦了,你以为“11.11” 啥都能卖服了you!

难不成你也有互联网思维:OTO “线上线下”?

2.

败家自古以来不是女人的专利吗?

这位苏师兄为男人争了口气,告诉我们什么叫用生命在购物。

满满的购物车,只等良辰吉时到,

弹出提示:“网络忙”,担心到手的肉就要飞,

心急如焚,抽烟刷屏,奋战到底,熬到凌晨4点突然胸痛倒地,抢救40分钟命保住了。

想想现在的人真可怕啊!

“剁起手来原来真的可以不要命”。

我猜苏师兄醒来第一句话:“媳妇,付款了吗?”

3.

敢不给老娘钱,就演一出戏给你看。

这位温州打工的尚大姐为缺钱的打工群众做出了榜样,

老两口月入4K,入不敷出,

眼看“光棍节”即到,我要“买买买”,

问题来了?存款余额低于100,怎么办?

尚大姐情急之下出大招借工资,

谁想吃了闭门斋,大哭大闹玩起蹦极,关键不带绳的。

最后怎么样了?我真不知道,但是你是老板你敢不给吗?

要她玩真了,你损失的不是那几千吧!

我猜情节大概是这样,

老板:你下来吧!这几千拿着去Shopping吧!

大姐喜极而泣起身一跃稳稳的落地,接过钱一蹦一跳的上班去了。

4.

这是一出“网吧擒犯记”。

这位不知其名的女逃犯在“11.11”

难忍寂寞,激动的钻进了网吧!

情绪高亢,专心致志,疯狂扫货。

有多专心呢!听说警察叔叔都围一圈了,她竟然完全无视,谁也阻止不了

她正在颤动的手指,下完单再说。

提醒大家都要文明购物,让警察叔叔省点心,你知道吗?

你们在扫货,警察叔叔也没闲着,也在“扫货”,就像上面这位。

我还有一个问题:“她的订单有改收货地址了吗?”

5.

这个真性情的汉子必须要给他点个赞!

“11.11”零时钟声一响,败家的媳妇兴奋的“购!购!购!”,

一会儿功夫一万没了。

工作厨师,月薪4500,老公一想二个月白干了。

好男不跟女斗,一气之下夺门而出,

喝着啤酒上了山,沿途观风赏景,

还捡了个女稻草人,钻进了涵洞

与稻草人相依相偎,取暖驱寒,渡过一宿,

他说:“抱着个稻草人比老婆更温暖”,咋一看还是挺幸福的一对!

果然是失一物得一物,其实兄弟老天爷对你不错了,

换了我,别说是女稻草人了,一堆稻草上哪儿找去!

另外我想呀!这媳妇不厚道啊!估计是光顾着给自个儿买了,

砸了老公两个月工资你也不表示一下,搁谁那儿也得发飙呀,

不信你砸一半钱在老公身上试试,再不行内裤袜子买一包也行呀!

6.

都说是败家的是女人,

这怎么还出了一个败家的男人,

老婆很理智,老公很疯狂,

话说老公在电脑前焦急的等待着双11的吉时到来,准备疯狂抢购,

老婆突然一招武松擒虎绑住了他的双手,这...我实在无法想象!

随着零点钟声响起,情急之下,

老公使出了练就多年的绝技“钢琴脚”,

果然是真人不露相,绝杀技一出刀刀见血,

两万RMB很快就没了,最后还感叹一句:“很多东西没有抢到,心情十分不爽”,高手在民间啊!

我要是被媳妇这样了,别说脚了,搁脸一起上也不行呀。

事后大哥在微博发了一张图片,让尔等见识了钢琴脚的庐山真面目,

话说这张照片是老婆拍了吧,估计老婆在边上站着看蒙圈了,

啥时候有这种绝技我都不知道呢!

当时只注意观看杂技了,没有注意到你购物吧!

今年的11.11来势汹汹,你准备好了吗?广大剁友们,上面的前辈都做出了榜样,正所谓有了“前车之鉴”,后辈赶紧跟上。

总之结论就是“一年就一次机会,下手就要快点,准点,狠点”,要么理性克制,要剁就剁出点感觉,不痛不痒最没意思。

不过也提醒大家,抢归抢,剁归剁,

一要小心假货,不满意的果断退,特别小心不方便退货的物品;

二要注意故意提价再降价,有同学抢购了5000商品,实际只便宜了不到100元,让你操碎心,熬一夜,划不划算你自己算计清楚;

三是买用得上的东西,你说买回来看一眼就吃几年灰,你烧钱它寂寞,你说呢?

四要保重身体,熬坏了身体的不在少数,万一跟“世界永别了”,东西是回来了,但你找谁说理去。

正直双11之际,大家看完开心就好呀!

一定要理性剁手,提防强剁灰飞烟灭!

不缺钱的住直接略过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