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然的热情测试

      当财富种子读书会群管理员催促我与若然预约做热情测试的时候我犹豫了一下,因为自己本身是热情测试执导师,我做测试的目的就是想看看其他导师是怎么做的,但是怕她知道了会拒绝为我做测试。3月21日晚上如约与若然在线上见面,看到她亲切的笑容顿时让我放松下来,当她问到我是如何了解到热情测试时,我说出了实情,事后提起这件事时,她说她当时也楞了一下,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我们俩的沟通非常顺畅,我就像见到闺蜜一样,把自己的现状、困惑的地方、与父母间的关系问题一古脑倒了出来,让若然对我有了全面的了解。她按照流程让我写出自己的10个热情,还为我放了一首轻松的音乐,让我感觉非常好。

      进入测试后若然一步步帮我找出了我的五大热情,依次是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态、和谐的夫妻关系、能激励他人的事业和梦想中看得见江景的房子,虽然我自己在年初也做了一次测试,但是我发现若然帮我做测试和我自己测试还是有差别的,别人问问题让我感觉会进入到内心的更深处,做出来的结果也让我感觉非常清晰,就好像医生往往治了不自己的病一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做标志时若然引导我对五个热情一一分析,让我看到了更多的可能性,仿佛一切已然发生,过程中若然帮我看到自己不敢收费做测试的卡点,提出了可行的建议;对于我认为的父母对我的控制,若然让我看到了父母对我的爱,好感动!

      最后留的作业是做梦想板,之前听的课太多,了解到不同风格的梦想板,反而让我不知所措,当我看到了若然背后墙上的梦想板,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了,昨天晚上找出了各种杂志,很期待今天晚上回家开始实施!我已然看到了我梦想中的生活!

      我发现当我自己清晰了,所有的美好都开始发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身体方面,最近几天的睡眠都非常好;

      若然把零极限清理音频发给我后,我在看朋友圈时发现之前一位我喜欢的老师又开始讲课了,在我提出要求后她就把我拉入了她的零极限实践群,听到一个个案例,我这两天遇到让我情绪波动的事情后马上就可以转念了;

      周末老公让我放下家务事跟他一起去解放公园看花,吃了一顿可口的午餐,晚上跟儿子视频,感觉好温馨!

图片发自简书App


      周日因为跟老公在家找人修理电路开关和做家务,中午很晚才去父母家,本以为爸爸会生气,没想到他非常理解,下午爸爸跟我谈起这些年对我们在资金上的支持也不像以前那么多怨气,而是在哈哈大笑中释然了!

      昨天做晚餐时竟然打出了一个双黄蛋!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周末要去长沙参加红月老师的玛雅历课程,本来最近公司要求都不能外出,我还担心领导不准假,一位请我做我热情测试的同事提醒我,“想像你已经在课堂上听红月老师的课”,我带着平静的心去与几位领导沟通,一切都出奇的顺利,领导们都非常支持,我相信我所学的都能更好地为员工服务,激励他们成长进步!

      感恩若然让我看到了自己更多的可能性,让我对本来要放弃的梦想有了新的憧憬,让我整个人焕发了新的活力,让我感觉到生活如此美好!而当我活出热情也必将照亮我所处的环境和身边的每个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说了几次都没来得及去,终于赶在过年前,去大奶奶家看望一下她老人家。 几个月没见,看着疲惫的她躺在沙发上,大伯在旁边...
    汀树阅读 499评论 0 0
  • 八心,此时此刻,知道我在做什么么?放着命名为八心的歌曲列表,里面的歌你一定知道都有哪些,因为都是你给我说过或者唱过...
    ws的红脸兔兔阅读 149评论 0 0
  • 神韵浑然流海水,仄平对仗措词癫 迎来送往离离苦,聚散欢欣笑自怜 春日花开观叶韵,秋风雨雪草花联 青山眉目青烟雨,酿...
    水天沧浪阅读 392评论 0 1
  • 一、【内容简介】 林清玄的《每一寸光阴都有欢喜》是2015年的散文精选集。全书分六章58篇描写童年趣事、生活点滴、...
    遇见更美的自己阅读 1,15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