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好女孩总单身?为什么你找不到好女孩?

这是一个有质量的作者,坚决不写无用的垃圾文,励志写正能量的优质文,点击关注获取更多精彩内容!


为什么好女孩总单身?渣女总是坐拥千万?为什么你总是找不到好女孩?好女孩的定义是怎样的?


生活中,总有许许多多的好女孩,明明非常的好,非常的善良,可是身边的许多人都开始成双成对了;孩子都有了,唯独她们还是单身?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呢?难道真的是他们太差了?

不,并不是,恰恰相反,她们大多都是非常乖巧,货真价实的好姑娘;可就是偏偏单身。其中有很多种原因,其中的几种大概是这样的!


第一种,就是理想主义者了。何为理想主义者呢?就是身边的闺蜜特别多,谈恋爱也多,交心多了,听的多了,开始恐惧恋爱,不敢谈,甚至觉得单身无限好,何必找个男人受罪的类型,这就是第一种。

第二种,就是看似平凡,实则待打磨会发光的金子。她们和其他靓丽的妹子不一样,她们老老实实,不懂得如何花枝招展,不懂得如何跟男生打交道,也学会绿茶的那一套,整天素颜居家装,甚至都不怎么敢跟男生讲话。

第三种,就是比较爱吃,体积稍微有些胖胖圆润的,她们很自卑,遇到喜欢的也不敢告白,而大多男生也喜欢身材好,漂亮的,因此她们也单身。

还有一种,就是素颜,乖巧,长得也不赖的,但是他们很单纯,就像白纸,即使有男生告白了,也会拒绝,唯唯诺诺的,不敢谈,害怕上当受骗。


以上几种女孩都容易单身,她们都有许多的共同点,她们的优点就是,她们都善良,温暖,有爱心,乐于助人,孝顺,且从不抽烟喝酒,是个典型的乖乖女,也就是好女孩的标准。

但是他们也有共同的“缺点”这个缺点不是真正的缺点,而是使他们单身的缺点!

那就是她们跟那些受欢迎的小仙女,女神,校花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她们并不是生来就天生丽质,她们生来长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不怎么会化妆,不怎么会打扮,也不懂得怎么保养,少数懂得保养皮肤!

她们大多怎么舒服怎么来,简单的黑色头发,黑长直,或者是黑色头发加马尾,她们爱穿舒服的宽松运动服,爱穿裤子多过于裙子,没有什么心思懂得打扮,也不懂得怎么打扮好看!不会女神那般跟男生有共同爱好,共同话题,聊的很开。因此她们异性缘很差,也经常单身!


其实,这些女孩都是很好的女孩,她们内心善良,温暖,也因此美丽!其实,想要不单身很简单,一定要先美丽,通过你美丽的外表,人家才能注意到你,才会机会去了解你的内在!

可以做做头发,保养保养皮肤,不一定是买护肤品,食补也是很厉害的哟!当然还有运动!运动不仅可以使皮肤好,还可以拥有好身材哟,那样即使你没有过高的颜值,也拥有傲人的身材!那你也可以战胜你的情敌啦!

当然友情提示,拥有了也有保守些哟,不然引来的就不是好男人是色狼啦!再来就是多学习学习好看的穿搭,人靠衣装,美靠靓装!一个好的装扮可以使一个人上档次好多倍!最后就是学习主动和男生搭话了!

如果遇到中意的男生主动找你,不要担心矜持不矜持的问题不敢给微信,没有微信可能会错过,万一不喜欢微信删除就好啦!你可以从最简单的日常开始打招呼,多听听看对方喜欢什么,试着去了解!可以尝试做一些小技巧偶遇什么的,或者在他需要的时候,关键时刻给到帮助,一定会很加分!


看到这里,你是否明白好女孩为何总单身了呢?你是否也明白好女孩的定义呢?

其实,并不是会打扮的女孩就不是好女孩,也不是说那些女神就不是好女孩!只是,如果当你发现你总是遇不到好女孩的时候,试着不要去看那些华丽的外表,去观察身边那么看似普通,实则会发光的金子女孩!

她们可是稍一努力,完全不输女神的还未发光的金子!好女孩从始至终都是善良,温暖,朴实,有爱心!你需要很用心的去观察她!

好了,我的文章到这里就结束了!我是作者/浅笑妍,如果你喜欢的话,就请帮忙关注点个赞,收藏或者转发下鼓励下作者吧!感谢各位仙女大佬们!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