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5 FounderHunt的创业活动旨在将创业者与新技术结合起来

有点像大学里的创智活动,FounderHunt是一个创业公司推介活动,只是正好反过来。


作为路易斯维尔大学(UofL)的一项新项目,FounderHunt每年都会举办活动,向研究型大学的创业者们推销知识产权,以供他们下次创业时使用。


为了填补这一空白,许多大学——尤其是那些创新的中心城市以外的大学,缺少领导能力,使得大学创业公司取得商业上的成功。


first FounderHunt在路易斯维尔首届“科技之星创业周”(Techstars Startup Week)上首次亮相。该活动为期五天,由路易斯维尔企业家加速合作组织(LEAP)主办,这是一个旨在扩大路易斯维尔地区创业生态系统的公私合作组织。这项免费活动于2019年11月在邱吉尔唐斯(Churchill Downs)举行,旨在帮助企业家和创新者获得新技能,帮助初创企业起步。


丘吉尔唐斯赛道上的剩余比赛。


FounderHunt由路易斯维尔大学、肯塔基大学和联邦商业化中心(C3)的商业化办公室提供支持。有四个路演项目,分别来自UofL和肯塔基大学,还有一个来自C3/东肯塔基大学。每位演讲者都做了一次电梯游说,用5分钟的时间说服创业者相信他们的技术有市场机会。技术销售从上午11点45分进行到下午1点,然后从下午1点到下午3点,进行午餐和海报宣讲。

演示内容包括了希望与初创公司创始人合作的各种技术,包括候选药物、医疗设备和软件。

UofL研究与创新办公室研究发展与战略计划执行主任威尔·梅特卡夫(Will Metcalf)表示,第一批创始人的搜寻超出了他们的预期。活动当天,房间里挤满了潜在的创始人、投资者、社区成员等,所有人都希望听到发明家的声音,并与之交谈。


他说:“关键是要在发明者和创始人之间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 “我们永远不会强迫演讲销售。 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发明者和相关方或创始人之间的化学反应所驱动的。”


FounderHunt只是帮助促进后续工作并促进关系的发展。梅特卡夫表示,要想让严肃的讨论取得进展,他预计潜在的创始人都是经验丰富的人,具备启动和扩大业务规模所需的所有技能——包括战略联系和获得资金的渠道。


对于那些处于主要科技走廊之外的大学来说,仅仅是让这些潜在的创始人清楚地看到他们是一项重大成就,因为这些学校在寻找CEO人才方面和在寻找资金方面一样困难。最终的目标是让创新授权给一个新企业,和组织者加糖罐通过提供第一个创始人许可证的投球技术之一的一揽子服务,包括高达10000美元的产品设计服务,高达2000美元的法律服务,和高达1500美元的会计服务,所有从当地服务供应商谁捐款。


成功的关键是吸引那些知道如何让这样的活动吸引正确的群体的人,然后还要知道如何执行活动。 我对2019年FounderHunt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自豪。 我们有了一个创造性的想法,我认为人们会对新的和不同的东西感到兴奋。其余的都在执行中,我们队简直是大出风头。梅特卡夫认为,找到合适人选的关键是退一步,看看你的目标,然后利用你的人际网络。


他建议,如果你和房间里想要的人没有深厚的联系,就不要尝试。“我们很幸运,拥有一个非常强大、非常深厚的网络,尤其是在生物技术领域。我们选择这项技术是基于我们的目标——让房间里的人达到正确的比例,”他说。


“如果没有正确的团队和知识,我无法想象做这样的事情。你只有一次机会给人留下良好的第一印象,仔细考虑所有的细节是很重要的。如果做得不好,我可以把它想象成负的。我必须强调,这类活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至于UofL的发明者,梅特卡夫说他们是“非凡的”。他说:“我认为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真的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UofL,我们非常注重技术转让和创业精神,我们在这个领域的团队非常强大。我们的专家团队不仅帮助我们的发明者准备了有力的宣传,还亲自站在舞台上宣传这些技术。”


托米·鲁塞尔(Tommy Roussell)是UofL的一名研究人员,他介绍了一种COPD设备。他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在一屋子经验丰富的投资者、营销代表和当地初创企业的创始人面前推广我们的技术。” 我们建立了一些有意义的联系,非常开心。”


到目前为止,UofL的研究和创新办公室已经获得了大量的积极反馈和对技术的兴趣。它甚至为一些未被提及的技术建立了意想不到的联系。例如,一个风险投资公司在活动中提到了他们对能源和材料科学技术的兴趣,现在办公室正在与他们进行讨论。梅特卡夫表示,未来的FounderHunt活动可能会聚焦于工程、机器人或其他市场领域。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