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给生活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微笑,路还是要继续走

转发:给生活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微笑,路还是要继续走

一、 当你感到迷茫的时候,请你抬头看看天边的阳光,看着它是顺着怎样的路找到落山的点;当你感到委屈的时候,请你静心回忆的心房,看看它装着怎样的喜怒哀乐;当你感到彷徨的时候,请你细心阅读成功的故事。每个人的路都不是一帆风顺的,你该有的辛酸别人也曾有过。想要成功,必须莫畏前路艰辛,放手去博!

二、 人需要一种淡然、朴实,不张扬、不喧嚣、不妖艳。淡名利、淡世绘、淡荣辱、淡诱惑,虽无蝶来,清香依旧。没有傲气,但存傲骨。需要脚踏实地的平实,丰富而不肤浅、恬淡而不聒噪、理性而不盲从。在物欲横流的滚滚红尘中,更需要一份淡泊的心境,谢绝繁华,回归简朴。

三、 如果生活是一杯水,那么痛苦就是落入水中的泥沙。没有谁的生活始终充满了幸福快乐,总有一些痛苦会折磨我们的心灵。我们可以选择让心静下来,慢慢沉淀那些痛苦。如果总是不断地去搅和那些痛苦,痛苦就会充满我们的生活。所以,即使生活的水杯中落入了泥沙,我们也要努力让每一天都过得清澈。

四、 给生活一个微笑,给自己一个微笑,路还是要继续走。春有春的温暖,夏有夏的火热,秋有秋的收获,冬有冬的寒冷,学会享受生活!至于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不要刻意的忘记也不要刻意的想起,有些东西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变的淡漠,只是回忆仅此而已,让我们学会朝前看,一切都会变好。

五、 岁月的那一抹嫣红点缀了一世春秋;烟火的那一束流光踏碎了刹那芳华。烟雨红尘,是谁扰乱了青春的旧梦;尘埃落定,是谁诉说了离别的情衷。舞一段红衣拂袖,戏一场哀伤红楼。听,远处笛声悠悠,可惜情愁若痛,看,近处细水长流,可惜离苦似梦,是谁将红尘看破,是谁将文字浅薄,又是谁能熄灭这人间烟火?

六、 昨天再美好,终究压缩成今天的回忆,我们再无奈,也阻挡不了时间匆忙的步履;今天再精彩,也会拼凑成明天的历史,我们再执着,也拒绝不了岁月赋予的伤痕。我们想念昨天,因它融解一切美好向往,流逝了所有倾情的追求。过去已经定格,就让它尘封吧,努力书写今天,让明天的怀念多一些亮色。

七、 不管闯多大祸,总有父母做最后的避风港;不管跌了多大跟头,总有朋友将你拉出谷底;不管再任性,总有一个深爱你的人,默默守护你。人在拥有的时候,常常不能察觉手中握着的东西有多珍贵。——每个人都会有幸运之神眷顾,但是很多人总是不经意地忘记善待它。

八、 有些人出现了,又走了。然后一切回归原点,只是多了一份沉甸甸的回忆。时光打磨,没有让它暗淡,反而更加刻骨铭心。那些出现在年华里的人,不论属于爱情还是友情都同样刻骨铭心。因为她们教会你勇敢,教会你坚强,教会你等她们全部离开时你也可以一个人向前走,不害怕,不迷茫。

九、 美丽的歌曲,依然优雅动听,美丽的人生,却不堪回首。相识是那么的陌生,而又熟悉;相交是那么的融洽,而又丰富。美丽的人生却总会有些残缺,有些无奈,明明自己很在乎却不敢去在乎;明明心里是想着的、念着的,却不敢去承认;明明心里似乎有那么一个人、却只能忍痛的隐藏在心中。或许,是遗失的美好。

十、 当初有些事,让我们刻骨铭心;曾经有些人,令我们难以释怀。我们一路走来,告别一段往事,走入下段风景。路在延伸,风景在变幻,人生没有不变永恒。走远了再回头看,很多事已经模糊,很多人已经淡忘,只有很少人与事与我们有关,牵连着我们幸福与快乐,这才是我们真正要珍惜的地方。

十一、 曾经幼稚过,曾经快乐过,曾经幻想过,曾经有你过,曾经不解过。那些曾经,怎样地痛苦,怎么地美好。痴痴地笑着,又突然潸潸泪下。回忆,仿佛一张时光隧道的门票,带你穿梭过去与未来。现在骗自己,现在笑自己,现在伤自己,现在怨自己。我们,总是在不同的时刻、不同的人的面前,演绎着不同的自己。

十二、 独自一个人,在流年岁月里,自在,狂乱的肆无忌惮。一切的一切,擦肩而过,即使会有短暂的停留,也别去贪婪,也是一样的一笑而过,随风而去。没有什么会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驻足停留。这世界如同过往的烟云,不会为每一个人永远停留,记忆,也是滚滚往事中的一道划痕,附上永远不会完整的心。

十三、 淡淡的花香,伴着淡淡的心情,也蛮不错。激烈的事物最容易让人倦累,无论是感情还是生活。是的,到了一定时候,人就会感到倦,觉着累,只想静静的品一杯香茶,淡淡的听一段音乐,在夜色中好好歇息了。明天的早晨,还有忙不完的事等我去做,不能停息,永无尽头,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十四、 水包容万物,养育绿色,是生命的起源;无论何时何地,总是改变自己的形态不断寻找出路;不拒绝任何加盟的沙石和物障,反而是夹裹前行,壮大自己的力量,勇往直前;任何时候遇到阻挡,总是慢慢蓄积力量,最后加以冲破;历经千里万里千难万险,始终不改变自己的本质。

十五、 叶落归根不是风的召唤,而是为感恩大地的滋养,儿时纷飞的绿色梦想,变成片片金黄在泥土里珍藏,一片嫩叶,春天就多份生机,一片金黄,是对生命的礼赞,生活需要迎风招摇,展现青春活力,生活也需要感恩,用纷飞的散落投入大地母亲,绚丽色彩不是装点死亡的葬礼,而是粉身溶入再一次生命的狂想。

十六、 我们寄生在时间里,观世态沉浮,察人情冷暖,感觉自己对于世界,就如空气般若有若无,如尘埃般若即若离。岁月如锁,教会了我们安全地封闭自己,把曾经炙热的心扉,织成一张拒绝外界的网。有时,我们感觉离得很近,灵魂却早已蹿得很远。摘下那让人窒息的面具吧,用彼此的真诚,挽回那依然静好的时光。

十七、 不要打扰记忆的酣梦,让时光的河冻结在冰山脚下,抖落一身的征尘,笑着把哭的故事讲完,山总是眼前的最高,花是开着的最美,流星的闪亮很短,总是寄梦在天外,让我们知道天地是如何相连,还会有坎坷,还将是风雨兼程,信念在磨砺中坚定,用破碎的情感,也要砌筑登天的塔,驾晓风追日,笑傲残月。

十八、 我们都是尘世间的普通人,与其仰望天际漂泊的云彩,不如做一枝倾情绽放的花朵,用简单快乐之心,淡视风云变幻,笑迎雪雨冰霜。不避生活常态,不畏他人嘲讽。盛开时无须肆意遮掩,凋零时坦然面对凄凉。散发着自己的芬芳,坚守着自己的故事。用装扮世界来体现內涵,用愉悦众生来诠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5.15 晨读 《改变一切》 我细数了下近期我的作息变化:6点起床,每天做晨读感悟(200字),每天背单词(2个...
    我是胡小白阅读 166评论 0 1
  • 玲珑骰子安红豆 入骨相思知不知 这是对我的描写 她不知道 她仿佛就像一个小孩 我行我素 天真烂漫的过着日子 得过且...
    终不予我阅读 190评论 2 0
  •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悲风秋画扇” ——纳兰性德 问了自己很多遍“第...
    小喵儿吖阅读 343评论 1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