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一场不散的宴席(原创日记235)

彩旗飘飘,信鸽飞舞,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运动会完美收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终于把一颗柔弱的小心脏安放在我的胸膛里。

我终于把酸胀的双腿泡在温热的水盆里。

我终于大大透了一口气,仰望星空,看看十五的月亮去了哪里?

我终于俯首捡起一片树叶,嗅一下秋天的味道,听一听秋风的细语。

我的工作累并快乐着,数着倒计时,享受着我陪孩子长大,孩子陪我变老的小小幸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四年赶上一次的运动会,看到孩子兴奋开心的样子,真想让时间倒流,让孩子多拥有这样的快乐。

赛场上,为了一张小小的奖状,我的孩子们努力的拼啊。

感动他们场上为了每一个第一而洒下的滴滴汗水,感动他们跌倒了重新爬起,感动他们即使落在了后面也咬牙坚持,感动闭幕式上等待颁奖时他们神色宁重,高悬着的那颗小心脏……孩子,你们都是最棒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赛场下,家长们支持我关爱我守护我帮助我,从场地的布置,道具节目的编排,一切的一切细致入微,暖我肺腑。

一杯热咖啡暖暖胃,一壶淡茶解解渴,一个扩音器爱护你的嗓子,一盒咖喱饭寿司卷请老师尝一尝被爱的滋味。

就这样在爱的气氛里,我陪着一群小孩快乐的成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手机记录着孩子的笑脸,文字书写着我的心声。看书的,下棋的,打牌的,纯吃的,为荣誉战的,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使命,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热闹。

走出课堂的小孩,那么可爱乖巧那么好。时不时有塞进嘴里的薯条水果薯片,时不时有个小孩求合影。

我喜欢大胖那绵软的腰,两臂环抱刚刚好。

我喜欢大班长那含笑的双眼,长长的睫毛。

我喜欢小陈扭着小屁股忙前忙后主席台上跑,。

我更喜欢拿起手机拍下每一个孩子的微笑。我班的孩子颜值高,气质好,爱拍照!

漂亮的校服上身,美女帅哥,百看不厌。今天的淘小子表现超棒,平日总是因为作业成绩挨批评,今天可是他们的世界他们的主场。

每一次看到他们从场上汗流浃背的下来,同学们都是掌声雷动。贵在参与,输赢算什么?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感动小文同学在场上掉了鞋子,居然穿上再跑,虽然远远的落在了后面,那执着的身影却印在了我的心上。

二班一男孩在终点冲刺的时候跌倒,爬起来再跑,手破了,输了第一,赢了精神。

四班接力第一棒的女孩起跑不慎重重摔倒,推开扶起她的老师,接着奔跑。

也许运动会的意义贵在这里,当你还在纠结着吃的东西多还是少。当你还在离开父母的呵护,丢了衣服少了袄。请看你身边的同伴吧,他们一直在奔跑。

累了,睡了,一觉醒来,忽然悲伤的看到,我的脸晒黑了。

翻看照片,左拥右抱的孩,身前身后的家长,我又悲哀的发现,青春靓丽,颜值高气质好的美女帅哥们盗取了我的青春,染白了我的发梢。

在高孩子胖孩子身边,我是那么瘦那么小。时间去哪了,时间在我的额头我的眼角,我陪孩子长大,孩子陪我变老。

青春是一场不散的宴席,我的事业是果的事业,你们笑,我就安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是日记星球395号星宝宝衣袂飞扬,快乐的行走在文字里,这是我的第235篇原创日记,日积月累,水滴石穿,不是水的力,而是坚持的力量,坚持更胜天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