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彦:我为什么要推荐这门“金钱财富智慧课”?

我是彦彦,你的书店创业咨询顾问,专注陪你开书店,已经坚持每天写关于书店创业的原创文章1年又261天(第626篇)。我创立了高端书店创业圈子【彦值圈】,我们的愿景是:“让天下没有难开的书店!”

我希望我的每篇文章都可以为想开书店的你赋能,如果你认为我的文章对你有所帮助,请你也为我赋能。开书店,找彦彦!


谈钱太俗气?不谈钱,就真的可以很仙气吗?

谈钱伤感情?不谈钱,就真的可以好好爱吗?

谈钱没意思?不谈钱,人生就会变得更有意义吗?

或许你也认为很重要,但你,真的爱钱吗?

其实,这么多年来,我和很多人一样,一直困在对金钱的迷思里。我既不想谈钱,也不敢谈钱,总是看到跟钱有关的事情就躲得远远的,下意识觉得钱不是好东西,我总是说钱无所谓、多少钱都没关系,不知不觉就把钱推开了。

这么多年来,我从来没有想过我是需要处理和金钱的关系的,因为我觉得我就算身边只有几百块钱,也饿不死,我的生活好简单,也没有什么强烈的物质需求。所以,我总是觉得,有多少钱,就过好当下就行。

直到去年年底,我才突然惊醒,发现我应该要处理一下我和金钱的关系。我觉得我在钱的问题上有一个巨大的坑,因为我不论赚了多少钱,我都会把它花到别人身上去,我很少为自己花什么钱,我图的就是大家开心就好。

可是,我也是需要钱的,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实现真正的财务自由,如果只是一味给予付出,而不想办法打通这种关系,我也会承受越来越大的财务压力,我也会因此而感到焦虑的。

而以前,我从来不去思考这样的问题,更不用说去面对,好像下意识就屏蔽了。这是一件多么糟糕的事情啊!

我常听大家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以前并没有太深刻的体会,从来没有真正重视过自己的钱,我还觉得自己挺好的。可是现在,我发现,即使我选择一种比较简单朴素的生活观,没有太多的物质需求,也还是需要钱、需要爱的。当我觉醒过来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在这方面所需要修的功课实在太多了!我要好好学习如何打开自己的财富管道!

就在这样的时候,雪慧老师出现了,带来了这样一堂“金钱财富智慧”课。我认识雪慧老师这一年多的时间,我们从未讨论过这个话题。我知道她在心理学方面学习了十几年,但从来没有想过,可以从心理学的角度、从爱的角度来看待自己和金钱的关系。

我也曾听水月姐姐讲过,金钱的能量就是爱的能量。但我对这样的一句话,理解其实也并不深,不知道怎么用到自己身上。

直到我邀请雪慧姐到【彦值圈】来分享,听她一点点剖析“什么是真正的金钱财富能量”、“什么是金钱的本质”、“如何找到自己的生命状态”、“如何才能真正爱好自己”,我才开始一点点打开自己,让自己可以去感受我不太熟悉的这个金钱领域。

神奇的并不是课程的具体内容,而是我在听雪慧老师讲课的时候,总是会周身发热、感受到很多很多的爱,甚至手脚发麻,像一股股电流涌遍全身。她给我们的彦值圈的伙伴们做个案,我都会在旁边一起深呼吸,一起感受爱,我也学着多去打开自己,让自己可以收到越来越多爱的频率。

当我越了解雪慧老师,就越为她身上的大爱和使命感所感动,她和我一样,都是真心实意想要以一己之力,去帮助和支持更多人获得真正的自由。因为我们有这么大的使命,所以我们也都曾遇到许多别人意想不到的人生考验,甚至跌落到最谷底,在人生至暗时刻,我们都从未放弃过内心对美好人生的追求,从未放弃过自己的使命和理想。

区别只是在于,我通过陪伴大家开书店的方式,而雪慧老师是通过帮助大家开启金钱财富智慧的方式而已。其实,我认为我们要做的事情本质上没有区别,都是在努力让自己的使命感显化,努力帮助更多人过上更自由幸福的人生。

雪慧老师的这门“金钱财富智慧课”,我和【彦值圈】的好多伙伴们都已经体会到了它的魅力,每个参与其中的人,都真正收获巨大。

我自己最大的收获就是,我知道该如何更好地爱好自己,如何更好地接受爸爸妈妈爱我的方式,也能够真正学会感受爱。当我可以随时随地带着一种爱和喜悦的心情活在当下时,我的金钱财富能量就真正开启了,我的收入开始越来越好,我也越来越有价值感,而且真正带着爱去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在我身边的人,都可以感受到我最近几个月的快速提升,更加喜悦富足的状态。我自己也很喜欢这种“既有爱、又有钱”的感觉,这样的状态离我想要实现的“时间自由、财富自由、身心灵自由”就越来越近了。

最近我写了一篇文章,和大家一起谈谈钱(点击阅读)。我也想告诉大家,其实只要我们从现在开始,用爱与智慧来正确看待金钱,突破自己原来固有的许多限制性信念,一切都会越来越好的。

昨晚上,我们在书店开启了雪慧老师的第一场“金钱财富智慧”沙龙,人气满满,收获多多。雪慧老师用她充满智慧的故事,真实有趣的表达,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感受到好多好多的爱,特别是妈妈和妹妹特意过来支持,让我特别欣喜。我也借这个机会,表达了我对妈妈的爱,我看到她也各种感动落泪,其实我平时真的应该对妈妈多表达爱,她真的很需要我们的爱和肯定。

我真的很感谢雪慧老师,让我可以拥有这样爱的力量,这对我来说本来是一件感觉很难的事,但昨天却是那么自然而然就发生了,我和妈妈拥抱了很多次,我看到她眼里也含着泪。我从前从来没有想过,会用这样一种方式,修复了和她的关系,消除了彼此的隔阂,重新建立了爱的连接。我相信,从此我的妈妈也开始可以感受到我们的爱了,她也会感受到越来越多的幸福快乐。这正是我多年来一直在盼望的事情,在这一瞬间,我突然发现我们真的可以做到了。真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现场的伙伴们,都感受到了全场爱的流动,我看到大家时不时感动落泪,或者触碰心扉,或者频频点头,或者凝神沉思。我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故事,我们也都有感受爱的能力。雪慧老师用爱来开启大家的金钱智慧,也确实是颠覆了好多人原本对于金钱的限制性信念,升级了我们的金钱信念系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雪慧老师说到她在汶川大地震中支援前线的故事时,说到她的爸爸因为她而感到骄傲时,全场无不动容,好多伙伴都跟着落泪了。我相信大家都是因为看到了,这样一位充满大爱大能量的老师,如此真实的内心,如此动人的情怀,真的很值得敬佩,真的很值得追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活动快结束的时候,有几位伙伴都站上来分享了他们的感受,回到家以后,又有好多伙伴分享她们的收获。我也感动得不行,掉了好几次眼泪。只是小小一次沙龙,大家就可以有这样大的收获,我也心满意足了。我也决心要把这样的沙龙和课程好好推广下去,让更多人可以受益,回到家去可以更好地爱自己、爱爱人、爱孩子、爱家人、爱身边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所以,我还会不遗余力推广我所可以找到的好老师、好课程,我们一起带着这样的使命感,去支持更多人成长起来,让更多生命影响更多生命,哪怕不完美,也要从现在开始。

如果你也愿意一起来努力,欢迎一起来加入我们,为自己投资一门好课,投资一个这样爱的圈子,你值得拥有!点击了解本次课程,欢迎联系我们!

我们一直都在身体力行,做着这样的努力,无论是读书学习,还是心灵成长,或是身体健康,我们借由了各种各样的不同的方式,在书店这样一个充满爱和温暖的平台上,最终的目标都只有一个,就是陪伴更多人通过终身成长,获得真正的幸福自由!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