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跳一跳开外挂 | Win+Android+python

在2017-2018交接之际,微信推出了一款很火的小游戏,这个游戏依靠其强大的复活能力和对注意力的考验度掠取了广大微信用户的空闲时间,导致在大街上地铁中都能看到用无聊时刷这个游戏的人,即便是朋友三五成群出游,也刷这个游戏来交流高分心得,也是很有聊。跳一跳的界面如下:


jump.gif

我玩了几天,发现新手一般只能挣扎在几分到几十分之间,只有勤勤恳恳的老手能勉强偶尔刷上两三百分,但,强大的程序猿和程序媛团队出来了,有人为这个游戏写了python脚本,并且在github上面开源了,鉴于我的微信朋友还没有人开过外挂,我决定试试,也算是人生第一挂!

原版教程

Github的发布者给出了原版教程,但我还是根据自己搭建的经历写下来了后面的这些步骤。

Step1:配置PC端环境

1. 下载配置ADB

  • adb全名Andorid Debug Bridge. 顾名思义, 这是一个Debug工具.
    然而, 为何称之为Bridge呢? 因为adb是一个标准的CS结构的工具, 是要连接开发电脑和你的调试手机的,简而言之,安卓系统其实底层是个Linux系统,通过ADB,就可以实现在电脑上用命令行操作与电脑用USB线连接的安卓手机内部系统,实现事件模拟,比如模拟按压操作,或者是查看文件等等操作。
  • 下载可以直接百度或谷歌去官网下载。
  • 下载后是一个压缩包,直接解压缩到电脑某个地方就行,但是要记住解压地址,到根目录,比如
D:\Program Files\adb\platform-tools
  • 配置系统环境,电脑右键-属性-高级系统设置-环境变量-下面的系统变量-点击Path-编辑-在最后添加上面的路径。这样就配置好了。
  • 测试安装是否成功,Win+R并打开cmd,在命令行里输入adb,如果有打印一系列的说明的话,意味着已经配置成功


    image.png
  • 测试手机与电脑连接后能否操作手机,手机连接电脑后,打开USB调试模式,有些手机还可以打开触控模式(可以在手机屏幕上显示触摸点和横纵坐标线)
adb devices  #如果显示有设备序列号说明连接成功
adb get-serialno   #获取设备的ID和序列号serialNumber 
adb get-state  #查看模拟器/设施的当前状态. 
adb shell #进入控制手机的命令行模式
ls #查看当前目录文件
cd ** #进入某个文件夹
su #进入root模式,可能需要在手机上授权,这一步不一定要做
cat *** #查看文件内容
exit  #退出root模式
exit  #退出shell模式

2. 安装python-win

  • 根据你的Windows版本(64位还是32位)从Python的官方网站下载Python 3.6对应的64位安装程序32位安装程序(网速慢的同学请移步国内镜像),然后,运行下载的EXE安装包:
    image.png
  • 特别要注意勾上Add Python 3.6 to PATH,然后点“Install Now”即可完成安装。
  • 测试是否安装成功
    • 打开命令提示符窗口,敲入python后,如果可以看到>>>就说明进入了python的交互环境,可以执行任何python代码,输入exit()退出交互环境,如果出现了错误,可以参考廖神的博客解决。
      image.png

3. 下载代码

两种方法

  • 第一种(适用于已经安装了Git的用户)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wangshub/wechat_jump_game
  • 第二种(适用于没有安装Git的用户)
    • 在浏览器中打开链接,可以直接在项目旁边下载zip压缩包,解压缩之后就可以用了。


      image.png

4. 运行脚本代码

  • 手机连接电脑,确保adb可以检测得到
  • 打开手机微信,进入跳一跳小程序界面,点击开始游戏。
  • 打开电脑终端,进入项目代码所在的根目录,运行
python wechat_jump_auto.py
  • 就可以看到手机自动运行了。

5. 出现的问题

5.1 一直报错说无法识别swipe

  • 按提示就知道无法识别长按操作,检查了一下,我的手机版本是Android4.2.2,模拟按键操作的参数中没有最后那个长按的延时参数,所以无法,我在代码中把最后那个长按参数去掉后就发现程序可以正常运行,但是只能一直跳一小下,然后游戏失败,所以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必须刷机,把系统升级为4.3以上

5.2 华为手机没有解锁没办法刷机

  • 华为手机刷机之前,还需要进行这一步,检查手机是否处于解锁模式
fastboot oem get-bootinfo
  • 如果显示UNLOCKED,说明已经解锁


    image.png
  • 如果显示LOCKED或者RELOCKED(解锁后又锁上了),则需要先解锁
  • 华为很麻烦的一点是需要上官网获取解锁码,而且还要求注册后要使用至少两周以上,为了绕开两周,可以用这个网址,步骤是注册后按照下面的体制提示填写产品信息,获得解锁码。
    image.png
  • 获得解锁码之后,还是在adb命令行窗口中输入fastboot oem unlock ****************,*号为16位解锁密码,例如:fastboot oem unlock 1234567812345678。直到出现OKEY。
  • 成功后再用fastboot oem get-bootinfo检查是否解锁成功。

5.3 刷机过程中各种曲折

  • 刷机软件:一开始用的 线刷宝,后面用的 奇兔刷机
  • 刷机过程:按理应该是全自动完成的,先进入recovery模式,然后写固件,然后重启
  • 注意刷机完成后,重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有半个小时的有两个小时的,所以不要着急。
  • 遇到障碍的几个方法:
    • 1、手机重启
    • 2、软件重启
    • 3、手机关机,然后拔电池2s以上,再安装电池,再开机
    • 4、手机终于刷机后,结果黑屏开不了机,
    • 5、注意先获取Root权限(首先要解锁手机才能获取Root权限),在手机屏幕上点击授权,然后再刷机。
    • 6、如果刷机之后发现开机开不了机黑屏,也没办法进入fastboot模式的话,请不要担心,手机上各种按键组合都尝试着同时长按10以上,总能找到recovery模式或者fastboot模式的正确打开方式,很有可能是自己紧张手抖才没能按出来,多试几次就好了。(音量加键+开机键、音量减键+开机键、音量加键+音量减键+开机键)

6. 成果

最后就可以愉快的喝着茶验收成果,看着跳一跳程序自动运行加分,解放双手了哈哈哈。


image.png

放个GIF炫耀一下


an.gif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