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双宋都曾是绯闻CP,最近有点让人心疼

昨天凌晨五点多宋慧乔宋仲基宣布即将结婚,立刻连带着几波人上了热搜,比如沙溢、安吉,又比如同为因戏生情的《举重妖精金福珠》李圣经、南贤柱,又比如同样被粉丝期待能够假戏真做的韩孝珠、李钟硕,连带着宋仲基的好基友李光洙也被调侃了几轮。

可是竟然没有人想起来他,曾经因为和宋仲基合演《成均馆绯闻》一同成名,并一起获得了最佳情侣的他,和宋慧乔关系亲密甚至传出过绯闻的他——刘亚仁。

上一次看到关于刘亚仁的消息是上个月的事,经纪公司公开了他患了骨瘤的事实。联想到之前因为他迟迟没有服兵役在韩国遭受的谩骂,让人不甚唏嘘。2013年拍摄电影《强哲》的动作戏时,他肩部肌肉撕裂负伤,在2014年拍摄电影《老手》时他的伤情伤情恶化,2015年兵役体检时被判定肌肉撕裂和骨肿瘤(恶性),之后又在2015年12月和去年5月、12月的入伍体检中被通知“复查”,今年3月进行第四次体检复查结果相同,6月22日进行了第五次体检复查。最终被判定不适合服兵役,且此时病情已经较重了,他不得不放下工作接受全面的治疗。

这样反复的几次入伍体检复查让服兵役一事一拖再拖,众所周知,韩国人对逃兵役的艺人是很严格的,基本不会接受污点艺人,因此这一年时间内他一直遭到质疑,承受了巨大的压力,直到上个月公司终于公布了事实情况并决定采取法律手段来保护他。

最早知道刘亚仁是因为《天空与海洋》,这部戏后续让张娜拉陷入了“圈钱门”,被关注到,但当时的刘亚仁还是个不出名的小演员,并没有过多的关注他。直到《成均馆绯闻》播出我才开始关注到他,说起来这部剧也是蛮神奇,几个主演后来都大火了,除了男主朴有天,宋仲基、刘亚仁、朴敏英在当时都是默默无闻的小演员,但在这部剧后都成为大爆演员,并在这几年实力愈加得到认可,成为偶像实力派演员。

比起宋仲基,刘亚仁在国内名气不大,但在韩国确是被寄予的期望远高于宋仲基的新生代男演员。通过《成均馆绯闻》在韩国获取了知名度后,他一步一步稳扎稳打地走起了实力派的路子,虽然没有主演过《太阳的后裔》《来自星星的你》这样风靡亚洲的偶像剧,但却一路拿着奖走过来的,几乎每部作品都能收获较高的评价。

《成均馆绯闻》之后,刘亚仁出演的剧情电影《格斗少年,莞得》,凭此片获得第3届韩国电影记者协会电影赏发现奖,并提名第21届韩国釜日电影奖最佳男演员。

之后主演的SBS情感电视剧《时尚王》首播,大获好评。这部剧当时被视为黑马,撞上了人气鼎盛时期的张根硕和允儿的话题剧《爱情雨》,依然收获了不俗的口碑,很难得。

到2015年,刘亚仁出演由柳诚莞执导的动作电影《老手》,凭借该片提名第52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男演员奖。同年,凭借古装电影《思悼》获得第36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男主角奖、第10届亚洲电影大奖飞跃新星奖,主演古装电视剧《六龙飞天》获得2015年度韩国SBS演技大赏长篇剧集最优秀男演员奖、十大明星奖。

2016年,凭借《六龙飞天》获得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电视部门最佳男主角

至此,他的前途应该一片大好,成为“忠武路四小生”当众最被看好的忠武路未来一哥。

“忠武路四小生”——也就是韩国电影界最被看好的四个新人,另外三个分别是金秀贤、李帝勋、宋仲基。

2016年百想最佳电影导演奖由《老手》导演柳承莞获得,刘亚仁正是这部获得1340万观影人次的2015年最强商业片的男二号。而获得电影类大赏的电影《思悼》,同样由刘亚仁主演。韩国电影届认为他的演出,并不逊色于韩国国民影帝宋康昊,凭借这部电影,他还获得了第3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奖以及第10届亚洲电影大奖飞跃新星奖。

他是一个真正的靠实力说话的演员,回顾刘亚仁患骨瘤的原因和后来的舆论争议,也是因为敬业以及不想以病情来博取关注引起的。

去年11月,他就曾锁骨完全骨折,但第二天却仍坚持出席了某活动,全程带笑,完全看不出病容。也完全没有公开过伤势,并且不顾伤势一直坚持工作,发展至今就成了骨瘤。这导致他入伍体检一直未能通过,被民众质疑企图逃兵役,即便如此他也没有辩白过,知道今日体检最终结果出来了才被公司公开了情况。

在曾经谩骂他的网友开始感到后悔时,他也不希望博取大家的同情,立刻就通过经纪公司发声表示骨瘤是良性的,没有严重到需要疗养,好干净利落不做作的汉子。

还是祝福他早日康复,毕竟还期待他更加精彩的作品呈现呢~这两天也有新闻说他会给宋仲基当伴郎,作为双宋的好友,婚礼这样的大事刘亚仁当然会出席,希望倒是看到健康帅气的他。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