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作业|母亲节祝福

今天是母亲节,昨天放学时候布置了特殊的亲情作业。尽管有的学生完成的质量不是很高,但是能让他们意识到亲情的重要性,知道感恩母亲,就是最有价值的作业。

文字材料汇总如下:

1、世上唯一没有被污染的爱——那便是母爱!有一种爱不求回报,有一种爱大公无私,有一种爱奉献到老,有一种爱无怨无悔,这是伟大的母爱。从小时候开始一直这样无私的爱着我的人是你,我真诚的感谢您,母亲节快到了!祝您母亲节快乐!也祝八二班全班同学的母亲节日快乐!——张双戈

2、有您关心,是我一生的幸运;有您爱护,是我一生的幸福;世间母爱最伟大;母亲节到了,祝妈妈生活幸福,开心无数,身体健康,您是世界上最爱我的那个人,给我生命,把我哺育,教我做人,护我成长。您的爱伴我一生。母亲节,真心祝愿亲爱的妈妈永葆青春,健康长寿,幸福无忧,祝您节日快乐!——许锦羽

3、明天就是母亲节了,这是一个为所有母亲特定的一个节日,我想对母亲说,我以一声妈妈为报酬,肆无忌惮的向您索取一切,您以一声妈妈为枷锁,毫无保留的向我付出一切,谢谢您对我的教育,对我的爱,明天就是您的节日了,我想送你一朵玫瑰花,表达我对您无尽的爱意,停笔,觉得甚是爱您。 ——李怡佳

4、听说神不能无处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就算到了妈妈的年龄,妈妈仍然是我们的守护神。妈妈这个词,只是听他人叫一声,也触动心弦;只是在日常说两句,也能颤动我的血脉,让人的心怎么也无法停止跳动。谢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爱,祝您母亲节快乐! ——张廷赞

5、生活是单行道,您就会走在我的前面。让我可以时时看见,您生活是双行道,您就会默默牵着我的手,穿过茫茫人海。不让我走丢,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戴马奔

6、母亲节到啦,把幸福做成花蕊,把甜蜜做成花瓣,把健康做成花叶,把开心做成花茎,用短信编织成一朵最鲜的康乃馨,只想把最早的祝福送给你:母亲节快乐!——桂雨涵

7、一份爱,如影随形,伴随着我;一种情,无微不至,陪伴着我;一颗心,关爱有加,呵护着我。成长的道路上,一直是你陪伴着我,每天操心着我的点点滴滴,放学回家,你早早的做好了饭,早晨你起很早,叫我起床,晚上又陪我写完作业才睡觉,你陪我度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母亲,我爱您,谢谢您,祝您节日快乐! ——郭莹莹

8、一份爱如影随形一份爱伴我一生一份爱让我快乐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是天下母亲的节日,母亲节快乐。借用电影中的一句话:爱您三千遍。——郭朝鑫

9、母爱是伟大的,母亲是您教会了我吃饭,是您教会了我走路,母亲您的恩,我永远也报不完,是您在我孤独寂寞中,给了我太阳般的温暖,母亲,谢谢您,祝您永远年轻,谢谢您,母亲,我永远、永远爱你,祝你节快乐!——王景豪

10、母爱是绵密的细雨,滋润人生的原野;母爱是和煦的春风,吹拂岁月的天空;母爱是温暖的港湾,呵护漂泊的航船;母爱是花朵的芬芳,弥漫遥远的天涯;母爱是动人的风景,慰藉成长的心灵。母亲节,愿亲爱的妈妈青春永葆,幸福微笑!――朱浩元

11、有一种爱叫母爱,是母爱的力量让你来到这个世界,也是母亲经过十月怀胎,才才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也真是母亲把你从小孩子一直带到现在的样子,我们在慢慢成长,而母亲却越来越老,母爱是伟大的,也是我们需要回报的。母亲是我们最重要的人,我爱你母亲,祝您节日快乐。――谢镇阳

12、母爱是阳光,我们能感受到温暖,却无法回报。母爱又是春雨,无声的使我们的心里开了一朵又一朵花。我们回报不了太多,也只能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母亲节,来表现我们那与母爱相比,微不足道的爱。母亲,节日快乐! ——王之轩

13、没有水,鱼活不过朝夕;没有光,花儿不会盛开;没有你,就没有我的现在;谢谢你,我最爱的母亲。明天母亲节,祝您母亲节快乐  ——李涵

14、日复一日,这份爱不曾改变。年复一年,这份情越来越浓!母亲无怨无悔的付出,时刻温暖着我。感谢的话却一直没有机会说:谢谢您,祝您母亲节快乐!对于母爱的回味总是温馨的,充满感动的,母亲,节日快乐!——何汉雨

15、母爱一个伟大,而神圣的名词!多少年来,母亲一直为世人所赞颂;多少年来,我们一直在母亲的呵护下成长。要问这世上我们最应该感激的人是谁,毫无疑问——是母亲。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我祝您节日快乐!!!——刘亿柏

16 、母亲是疲惫中的一杯龙井,当你软弱无力时,只消几口就使你神清气爽。您的爱,我永远报答不了;您对我多年以来的默默支持,是我积极向上的精神支柱。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提前祝您节日快乐!——王超凡

17、母亲,春天您就像一场温柔的细雨,我是一棵幼苗是您让我茁壮成长,母亲,夏天您,就像一阵凉爽的微风。我是烈日底下的一株花,是您让我自信的昂起了头。

母亲,我是一只刚刚出生的雏鸟,是您让我感受到生命的温暖与幸福,母亲谢谢您,提前祝您母亲节快乐!——李嘉鑫

18、母爱是盎然的绿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气清新、百花缤纷、彩蝶飞舞。她是唯一没被名利污染的一方净土。钻石璀璨,没有母爱光辉,大海无限,不及母爱广博。母爱是春天的雨,滋润我们成长;母爱是夏天的风,给我们凉爽;母爱是秋天的果实,给我们能量;母爱更是冬天的阳光,给我们温暖。母爱也是文学和音乐的永恒主题。文人以母爱为题,写出的文章便滋润蕴籍;乐师以母爱为题,弹奏的曲调便清柔幽美,余韵绵绵。母亲您辛苦了!祝您母亲节日快乐!一高志辉

19、您是一棵大树,我时常依偎在您的怀里,是您把我庇护;您是一把雨伞,您经常把我呵护,为我支撑一片蓝天。我亲爱的妈妈,我用心灵之纸折成最美的康乃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献给您,祝您幸福平安!更感谢您的养育之恩,感谢你成为我生命中最好的“朋友”!祝您母亲节快乐!——王琰

20、我感恩我的妈妈,因为是妈妈赐予我生命。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妈妈像一堵墙,遮住了风雨,挡住了烈日,让我这不经风雨的小树苗茁壮成长。妈妈还像慈祥的鸟妈妈,对我呵护倍至,鼓励有加,鼓励我去搏击万里长空,母亲您辛苦了,祝您母亲节快乐。——张开祺

21、鸟有反哺情,羊有跪乳恩,人,身为宇宙之主宰,亦有感恩之心感激之情. 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犹如在生命的旅途中点燃了一盏明灯;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犹如掌握了人生宫殿一门门的钥匙;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犹如在人生的海洋中拥有了一艘坚固的船;怀抱一颗感恩的心。妈妈,母亲节快乐!——刘增增

22 、是谁十月怀胎将你生下,是谁含辛茹苦将你养大,是谁辛苦工作给你钱花,是谁苦心经营费心持家,是我们亲爱的妈妈!声声叮咛,满满关爱,您关注的目光呵护我长大;句句教诲,殷殷期盼,您教诲的话语引导我成才;缕缕思念,丝丝牵挂,您浓厚的母爱陪伴我每天。母亲节到了,愿您幸福长寿。永远爱你!母亲节快乐!——本亦菲

23、母亲,神圣与威严给予我们勇气,母亲,慈善和善良教会我们做人,是您带我们来到这世上,是您从小把我扶养,是您伴我成长,是您送我进学堂,是您一直给我鼓励,亲爱的妈妈,岁月已将您的青春燃烧,但您的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用我心平服你额上的皱纹,用我情感染黑您头上的白发,岁月的流逝,能使皮肤上逐日布满道道,为我心目中的您是永远年轻的妈妈。在母亲节明之际,我想对您说,妈妈祝您节日快乐!——孙晓雪

24、如果这世界上,有一个无私疼你、爱你、关心你、呵护你的人,就是妈妈!因为妈妈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的女人。她就像一把保护伞,烦恼忧愁都能挡走,她像一块保护墙,风吹雨打都不怕。母亲节,祝福天下的妈妈永远健康,一生平安!——胥瑞娜

25 、母爱是迷惘时苦口婆心的规劝,母爱是远行时一声殷切的叮咛,母爱是孤苦无助时慈祥的微笑,是您给了我生命,让我在幸福中茁壮成长,在我的心目中,母亲是最无私的,最伟大的,在我人生道路中,您永远是我值得谈心的窗口,祝我最爱的母亲,健康幸福!我永远爱你!祝您母亲节快乐!——王重嘉

26、鲜花绽放我的牵挂,清泉流淌我的思念;阳光播撒您的温柔,轻风吹来您的善良;如果生活是单行道,你永远会走在我面前,让我时时看见您;如果生活是双行道,你就会默默牵着我的手,穿行在茫茫人海,不让我走丢;母亲节快乐,亲爱的妈妈!——陈闪闪

27、就算忘了一切,我会记得你对我的爱;就算让我抛弃一切,我也会陪你走过那巷口;就算只有一碗粥,我也会和你一起舔干净碗底;就算你的肩膀再也不能让我依靠,我也一直是你的守护者。祝您母亲节快乐!——许嘉庆

28、每一个人都有母亲,母亲是伟大的,没有母亲就没有我们的今天,是母亲给了我们生命。母亲总是无微不至地关爱我们,每当我们过生日时,我们的母亲总会给我们最大的快乐,可事实上,我们一过一次生日就等于母亲老了一岁。母亲在生活上总是给我们吃好、穿好,自己却很少吃一回、穿一会。每当我们生病的时候,母亲总会守护在我们的身边,寸步不离,生怕我们有什么事情发生。在学习上,母亲总怕我们的成绩退步了,就省吃俭用,给我们请老师来补课或报补习班,好让我们的学习成绩有所提高。

母亲,一个多么伟大的名字啊!母爱如水那样纯净、那样甘甜,像水一样滋润着我们。让我们在这个母亲节里对自己的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您!”

母亲节快乐!一一吕晓婧

29、神不能无处都在,所以创造了妈妈。过去你扶我蹒跚学步,未来我陪你夕阳散步。母亲,我从未让你骄傲,你却待我如宝。在全世界都催我长大时,而你却心疼我的小翅膀感谢你不是超人却为我变成了万能母亲,您曾经也是一个小女孩,怕黑怕虫子也会掉眼泪,笨手笨脚被针扎到,却温柔了我温柔了岁月。我的生命是从睁开眼睛爱上你的笑容开始的  母亲节只是五月中的一天,而母亲的爱却是年年岁月爱你。亲爱的妈妈,小棉袄会努力的成为你的防弹衣。这个世界只有您包容我一千万种任性。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乐!——周文汇

30、花儿感激勤劳蜜蜂的辛勤采蜜;小鸟感激大树的庇护,孩子感激母亲的细心呵护。母亲节到来了,感恩的心祝福亲爱的母亲,幸福快乐,平平安安。生我养我教育我,疼我爱我照顾我;只愿把我当作宝,为我遮风又挡雨;一年一度母亲节,一道真挚祝福送;只愿母亲体健安,永远美丽又幸福。银发丝丝串成思念,眼皮松松变成牵挂,皱纹条条连成叮咛,腰身弯弯制成勤劳。母亲节到了,妈妈您辛苦了,我以后一定好好孝敬您,我爱您。——李明阳

31、妈妈,是您的爱给予我无私的牵挂,是您的爱伴我走过春夏,是您对我说了一生的真心话,我最亲爱的妈妈。母亲节快到了,我在此祝您母亲节快乐!

并且祝所有的母亲平安长寿!——赵涵

32、是您,给了我生命,是您,给了教会了我走路,是您,抚育我成长,是您,伴随我一生,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今天是母亲节,祝您母亲节快乐!——张卓

33、母亲节快乐!唯有一句轻轻的祝福,给所有母亲们,母亲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在我无法陪伴左右的日子里,愿您每一天都平安快乐!——仝雨

34、母亲您不仅在生活上对我是无微不至,你还教我怎么做人:“火要空心,人要忠心。世上人最怕认真两字……”这些话在当时我都是随口应和着是,但从来没记在心里,现在来看您的这些话不比那个大哲人差,虽说没有是传世名言但我会把他当一中宝藏,一种我做人的准则,将它埋在我心里的最深处,今天是母亲节,祝您母亲节快乐!——陈莹

35、今天是母亲节,没有鲜花,没有礼物,只有我深深的祝福!祝愿你最最亲爱的母亲:永远健康,年轻美丽,快乐幸福,顺心如意。无怨无悔是母亲的付出;丰收硕果是母亲的微笑;澎湃江海是母亲的辛劳;深情士地是母亲的厚爱!母亲节到了,祝福我们最最亲爱、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吧!——黄子轩

36、母爱的伟大,言语难以表达,十月怀胎,十年养育,多少困难,多少艰辛,母亲的怀抱是温暖的,也是宽广的,她系着游子的心。祝福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刘秩航

37、世界上最动听的是母亲的呼唤,割舍不掉的是母亲的惦记,铭刻在心的是母亲的容颜,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祝您母亲节快乐!也祝其他母亲节日快乐!最后,祝我们亲爱的老师节日快乐!——张萌萌

38、妈妈的手温暖又轻柔,妈妈的眼明亮又温柔,妈妈的笑慈祥又灿烂,妈妈的话体贴又关怀,妈妈的爱伟大又宽广。妈妈,我永远爱您!——卢文豪

 39、妈妈是最美的面孔,伴我拼搏争成功; 妈妈是最美的笑容,伴我生命去追梦; 妈妈是最美的祝福,伴我天涯向前冲。妈妈伴我们温柔以待世界,母亲节到了,愿亲爱的妈妈健康快乐,永远幸福!——金志扬

40、妈妈的怀抱最温暖,妈妈的话语最轻柔,妈妈的幸福最容易满足。在这个神圣的节日:母亲节:我要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每一天都像今天那样开心幸福!——马梓渊

41、过着和别人一样的生活,但是我觉得特别幸福,因为妈妈,妈妈的爱渗透在我生活的每个角落里。太多的语言也无法表达,我对您深深的爱意。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您更爱我;这世界上,也没有人能取代您在我心里的位置。妈妈,无论在哪里,我永远爱您。这么多年每到母亲节我都没有为您写过什么,也没有给您说过什么感谢的话,但您对我的关心和爱意,点点滴滴我都记在心头,剪断的脐带,怒摔的门,我用一生在和您说再见,您却用一生和我说路上小心。

妈妈,您辛苦了!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我衷心祝愿您身体健康,平安快乐!—李梦甜

42、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儿行千里母担忧,养儿方知父母恩。母亲,您是生我养我的人,教育我的人,您在我生病的时候,陪在我的床头在我睡去之后您才睡,您的头发也在由黑发变成了白发,再明天的特殊的日子中,我想对您说:妈妈母亲节快乐!——张巍潆

43、母亲节心中平添许多挂念,儿女在母亲的庇护下飞出屋檐,丰满的羽翼,浸染母亲的血汗。给爱一双翅膀,飞到她的身边。因为你,有个人一生辛勤,有个人一生简朴,有个人一生操劳,有个人一生可亲,有个人一生伟大,她就是你的母亲,节日到了,向母亲问好,祝节日快乐!——宋雅奇

44 、妈妈的手是那么温暖妈妈的怀抱总能让人安心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虽然没有鲜花没有礼物但却有我的祝福与爱妈妈母亲节快乐!——吴函硕

45、虽然没有礼物和鲜花,不过妈妈我想对你说天空广阔,比不上母亲的博爱广阔;太阳温暖,比不上母亲的真情温暖;鲜花灿烂,比不上母亲的微笑灿烂;彩虹鲜艳,比不上母亲的快乐鲜艳;妈妈,母亲节快乐。祝全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赵展鹏

46、母亲是我生命海洋中的一盏明灯,母亲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任老师,是您教会了我如何走路,如何做人,我成长过程中的每一次成功,都有您辛勤的付出……,在母亲节来临的时候,让我由衷的说一声,妈妈我爱您!——魏浩

47、天,没有母亲的爱广阔地没有母亲的爱包容;太阳没有母亲的爱温暖;云朵,没有母亲的爱洁白;花朵,没有母亲的爱灿烂。妈妈,节日快乐!——张栩闻

48、母亲,一个伟大的人,一个为你操心一辈子的人,在你最无助的时候,母爱是你坚强的后盾,是你失败时力挺你的后盾,母亲我爱您,节日快乐!——马凯

49、母亲,一个伟大的人,一个为你,但心你吃不好,穿不好的人,在你最无助的时候,母亲是最贴心最温柔的人,她会温柔地说怎么了?也会用严厉的语气说出你的问题。母亲我爱你!母亲祝您母亲节快乐!—— 袁欣雨

50、您把青春给了灶台,您把时间给了劳累,您把欢乐给了家庭,您把汗水留给自己,您的爱是写不完的爱,您的爱是还不尽的爱。妈妈,您辛苦了!祝母亲节快乐。——周政扬

51、今天是母亲节,我想说母爱是最伟大的,言语难以表达,十几年养育,多少困难,多少艰辛,母亲的怀抱是温暖的,妈妈的爱护,让我分分秒秒记在心里,我的调皮捣蛋,害您的担心叮嘱,愿我的妈妈永远幸福快乐,母亲节到了,妈妈节日快乐!——龚亚鹏

52、“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辉”

时间从她身上夺走了太多,但她依旧几十年如一日。如雨中油伞,为我遮风挡雨;如绵密春雨,滋润我心中干涸的角落;如雪夜路灯,照亮我前行的道路。

愿您笑口常开;愿您好运连连;愿您永远幸福快乐——祝您节日快乐,母亲。——李晨龙

53、今天是母亲节,我要对我的母亲说,母亲节快乐,因为我的母亲为我做的太多。

您是我的避风港,您是大海,您是山川,您是我最坚强的后盾,此时此刻我想说,母亲节快乐!——张昊懿

54、今天是母亲节,是全天下母亲的节日,在这里对我的母亲说一句母亲节快乐。母亲给我天使般的呵护,数十年如一日,母亲是最伟大的,母亲给我无私的爱,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就是母亲的呼唤。母亲您辛苦了,母亲节快乐!——马啸宇

55 、用我的心抚平你额上的皱纹,用我的情感染黑您头上的白发。妈妈,谢谢你给我生命,在今天属于你的节日里,做儿女的祝你健康长寿。  人的嘴唇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妈妈”。——高文豪

56、今天是母亲节,是一个伟大女人的节日。她们勤苦付出,从不抱怨。也许我们总是忽视,但是从不在意。她们鼎力前行,永远为了这个家。她们的付出是为了这个家的幸福。在这个节日里祝您快乐,幸福安康。——邢嘉言

57、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这份爱,岁月不能改变;这份爱,时光难以割断;这份爱,山川不能阻挡;这份爱,风雨不能遮掩。这就是母爱,永远都是只知道给予而不企求回报的爱,母亲节到了,祝愿亲爱的妈妈,一生平安,身体安康,节日快乐!――寇雨琦

58、母爱似海,容纳无限,母爱似天,无边无际,您把时间给了家务,给了灶台,您把滴滴温情融入了生活,母亲节,无法报答您的付出与心血,唯有一句祝福:愿您一生平安,幸福安康,母亲节快乐。——乔家裔

59 、世界上有一种无声的爱,那便是母爱,我们在母亲的呵护下成长,她总是任劳任怨,我们哭,她哄,我们笑,她开心,我们的每一次成长,每一步脚印都在母亲的心里一点一点累积起来,我们如同母亲的宝贝,时时刻刻都受到母亲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虽不能报答您的恩情,但我也会尽己所能孝顺您,愿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您母亲节快乐。——庞飞翔

60、世界上最真挚的爱就是母爱。母爱是黑暗中的一道光明;母爱是雨后的一道彩虹;母爱是雾霾中的一点希望。它总能在你受到伤害、挫折时,给予你关心、鼓励。母亲节到了,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祝您节日快乐,笑口常开。同时也祝所有母亲节日快乐。——蔡含香

61、母亲节到来之际,祝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母爱是伟大的,无怨无悔的付出,对孩子不求回报,只希望孩子们健康平安快乐!一一张赵燕

 62、母爱是纯洁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只知道给予而不企求回报的。

母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你的心;母爱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着你的脸面,滋润着你的心田;母爱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母亲节快乐。——司晓艺

63、母亲的爱是最纯洁,最无私的。她们为孩子辛苦付出不求回报,是她们给了我们的生命。看着她们一点一点老去我们却什么也做不了。

今天是母亲节,我祝我的母亲节日快乐!——魏来

64、母爱是世界上最纯洁的爰,母亲的呼唤是世上最动听的声音。母爱如海一般慈祥,今天是母亲节,是世上所有母亲的节日,我们要祝福世上所有母亲,母亲节快乐!——赵颂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08评论 4 37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690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036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26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23评论 3 29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37评论 1 225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78评论 2 318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4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03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3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33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58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4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9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88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67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0评论 2 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