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忙,也不要忘记她了

当一个人被一些事情笼罩的时候,当一个人全心投入一件事情的时候,当一个人每天都忙的头昏脑涨的时候,她就会自动忽略一些人,忽略一些事情。可就是这样,她就可能永远都失去了,失去说对不起,说再见,说我爱你。

给我爱的人


我想我会后悔一辈子。

故事就从今天说起,我生命里对我最最最重要的那个人,现在在医院里躺着,不能动而已。我以为我今天会强忍着泪水好好安慰她,却没想到听到“嗯”的那一刻眼泪就流不止了。我知道,你最怕疼了,我在小时候就知道。“昨天罢瓜一膏(摔了一跤),有点疼,就是疼,疼”。你听到了我的抽泣声,忙说一句“一点都不疼”。你这个笨蛋,我怎么会不知道,奶奶,从小到大陪我长大的人是你,我也在陪你变小啊。

奶奶吃饭的时候我偷拍的

我后悔了,真的,昨天我不应该为了别的事情早早把电话挂掉,可能那件事情就不会发生了。可是不管我怎么求上帝,她都不会让昨天的事情重新来过,我以后就活到25岁好不好,奶奶,你说好陪我一辈子的。你得快点好起来,我要看到一个喜欢向我倾诉,在我不想离家去学校说“一直养我”的奶奶。

你知道吗,我真的害怕失去你,你还记得上次生病去医院吗,我每天晚上都会梦见你,然后在睡梦中哭醒,却从来不跟你说,奶奶,你现在知道我有多害怕失去你了吧,你还不快点好起来。

暑假和奶奶的合照

我读小学二年级的时候就在你的陪伴下了,这并不是说那个奶奶对我不重要,而是你们都是我珍贵的宝物,是我的幸福,才遇见了你们。可能是距离吧,那个时候的我只能每个星期回有你的家一次,所以就会更加思恋。我想那个时候我认为最幸福的事就是在你身边,因为你总是会无条件答应我所有要求,只有你能办到。我们也是互相的倾诉对象,你也总是喜欢听我说在学校发生的事情,陪我聊到很晚,抱着我睡觉,说我是你爱的小心肝。奶奶,这辈子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把你也当做我的小心肝,小心翼翼地像你当初呵护我一样,爱着你。

人们都说,小孩越长大越老沉,老人越长大越小孩。你呀,完全符合这个谚语。80多岁的你完全就是一个老小孩嘛,你最喜欢舅舅姑姑她们给你钱了。每次她们买水果、糖、营养品给你,你就会一脸嫌弃的表情,然后偷偷跟我说,让她们给你钱最好。可是我以前还记得你只是一个爱钱的人,不知道是你想把这些钱都偷偷给我花。奶奶,不管你怎么变,你还是像小时侯那样,总是躲避妈妈尖锐的眼光偷偷塞给我钱,就算是我读大学也一样。傻瓜,我还是希望你把钱用来把营养品、水果,那些对你有好处,你知道吗?多吃一点,在生病的时候就不会疼了。

我知道,人都会生病,都会变老,可我还自私的希望我的奶奶再陪我走一段,我怕我人生路太漫长,你不在,我会孤单,我怕你人生路太短,我还想陪你一段。以后的我,每个星期都跟你打电话,好不好,我告诉你我在学校发生的好玩的事,我向你倾诉我的烦恼,我好好学习,好好赚钱,好好照顾自己。那你呢?

奶奶,你一直对我说,觉得我是最棒的。可我也在我心里,也是最棒的,你要好好加油,坚持就是胜利,再等等我,就三年,好不好,我就可以努力赚钱,带你去旅行,买你喜欢的。

分享这个自己的故事,就是希望大家即使是每天都很忙的状态下,也不要忘记你的亲人,你的朋友。偶尔打个电话,问问她们最近怎么样,也让她们知道你的近况。

不要因为忙碌而忘记他们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