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集  恋爱笔记之 意外开启笔记本用法(上篇)

穆恩回到出租屋内,正好看到舍友郑东穿着内裤从浴室里走出来,凌乱的头发,肥而油腻的脸,肚子上的赘肉像游泳圈,内裤很紧还微微拱起,慕恩扫了他一眼,迅速抽回了目光,皱着眉头快速走进房间。

穆恩整理完开始坐在写字桌上,她开始端详起刚刚神秘男给她的笔记本,月光从窗外照在笔记本上,还真是很特别,之前写的日记本正好也快用完了。

穆恩用这个新笔记本写下: 2020年6月23日  天气晴

今天去参加了同学聚会,太没意思了,简直是攀比大会,还有卖保险的,推销项目的,以后打死也不会参加这种无聊的活动了。

今天遇见一个奇怪的男人,还挺帅,送了我一个笔记本很漂亮,还说自己是月老真搞笑啊。

好想换地方住了,隔壁的死肥宅郑东今天穿着个内裤出来,以为自己是维密天使吗?郁闷。

现在工作也没了,30岁的自己没事业也没个男人,哎!我太失败了。睡觉了,懒得写了。

23:30,表妹周静依发来微信:明天去逛街啊,行!

早上阳光不太猛烈,穆恩起来化妆打扮一番,刚出门又看见郑东从厕所出来,还是昨晚那条造型,紧身内裤一处不雅的凸起,瞬间心情不太美妙:哎~~我说郑东

肥宅转过他那臃肿的脸,睡眼惺忪,愣愣的看着穆恩:怎么了?

“那个......”穆恩把尽量避免把视线留在他的裸体上,看着他的眼睛,一下子又不知道怎么说“我觉得吧,这里既然住的有2个女生,那咱们在形象上嘛,多少要注意一下,你觉得呢?”

肥宅怔怔的看着她,一副不太明白的糊涂样子,恍惚了几秒,朝自己身上一看“哦哦哦,行”。

穆恩尴尬的笑了一下,出门了,跟表妹静依约会,静依比穆恩小两岁,建材公司的行政ceo,

没有男朋友,两个女生在一起,免不了聊聊聊,买买买,吃吃吃。

穆恩将最近几天的境遇告诉了静依,静依也将生活中的点滴全盘倾诉。

女人在逛完街后总是精神焕发,犹如新生,晚上穆恩提着战利品哼着小曲回到住处,打开门,厨房飘来一阵浓郁的鸡汤香味,“穆恩,你回来了” 是肥宅,肥宅穿上了裤子,白t,  脸上的表情一改往日的呆滞,“嗯”,穆恩礼貌的回复完,径直往房间走去,“那个,我炖了鸡汤,挺多的,大家都是舍友,你也尝尝吧。”

“哦,谢谢谢谢,不了,我已经在外面吃过了”

“呀~~好香啊” 伴随着清脆的高跟鞋声,嘉嘉好巧不巧也回来了,依然穿着紧身群,凹凸有致的身材,浑圆的胸部呼之欲出。

“我煮了鸡汤,整整一只鸡,女生嘛就应该补补,你们两个大美女都有份的” 肥宅露出了罕见的谄媚的笑容。

“这么好,正好我还没吃饭呢,那我就不客气了,你真是中国好室友” 黎嘉嘉说着走进了厨房。“穆恩,既然人家东东这么有心,咱们就别那么客气了,”

呃,那好吧,就这样端了一碗汤回到了房间,吃人嘴短,这个道理穆恩最懂得了,但有时候却不知道怎么拒绝人。

23点,晚上洗完澡躺在床上,微信有人添加好友,是郑东从社区群加过来的,留言:“我是郑东,有点事情请教一下”。穆恩有点诧异,在这住了这么久,今天怎么突然加我,果然是喝了人家汤要还人情了。

“还没睡啊?”

这不废fa吗?那刚刚是鬼通过的啊!出于礼貌。“是的,谢谢你,味道很不错”

“真的吗?那以后我可以经常给你做的”

呃呃呃

“不用了,谢谢哦,我怕长胖,平时不怎么喝汤的”

“就你这么好的身材,还怕长胖啊”

晕倒,此时此刻,穆恩回复了一句万能“呵呵”

本着想迅速结束无聊对话的原则:“对了,你有什么事吗?”

“哦哦,没什么事,就问你鸡汤合不合胃口,然后平时都喜欢吃什么?”

这不是聊骚吗,好无聊,万能谢谢再次出击

“谢谢你的鸡汤,没什么喜欢吃的我不挑食,早点休息吧,晚安”

对方似乎没有要停止聊的意思,捂嘴笑表情,那美女可真好养活

这还没完没了了,早知道喝什么鸡汤,穆恩停止了这场浪费时间的对话,写了日记,睡了。

次日开门,推开门就看到一幕,隔壁肥宅左手拿着热干面,右手拿着豆浆,正站在门口。“还没吃早饭吧穆恩,刚刚下楼买的”。胖子的脸上冒着微微热汗,白色的t恤上有些许未洗尽的污渍,帅的男生流汗,那是男性荷尔蒙的香气,此时眼前的流着汗的胖子,穆恩仿佛闻到了一股臭味,所以你看,没有偏见是不可能的!

还别说,一开门遇到这种情况,心情有点不太美妙,尽管有人送早餐是穆恩一直期待的,有时候想着要是早餐也送外卖就好了,就可以多睡一会。

“呃,不用了,我自己下楼吃”,穆恩语气少了昨日的客气,多了几分冷漠与不解。

“不用客气,买都买了”,“真不用了,你这样我不好意思了”。“穆恩~~拿着吧”

我还有事着急下楼,说完又回到了房间,这胖子干嘛啊?穆恩一直在房间待到9点,确定舍友都出去上班了才打开门。

10点钟,微信又来了“怎么了,穆恩,今天不高兴吗?”来自肥宅。我高不高兴似乎都没有必要回复你。

既然没有工作那就充实一下自己吧,下午穆恩独自一人去了读书馆。

晚上回来,房间门把上挂着水果,葡萄和荔枝。啊?又来?!穆恩虽然没什么恋爱经验,但闭着眼睛都知道这是那个胖子送的吧,她取下了水果放在了客厅桌子上回到房间。

刚换完睡衣,微信响起“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给你买了点水果,怎么不带到房间里去啊”

虽然知道是这个鬼,但是看到这句话,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怒气,有时候凭白无故的关心会让人很不爽呢。“你这是干嘛呢,我要吃水果我自己会买,你这样我会有心理负担的”字一打完又发现自己好像不对,人家小胖似乎也没有做错什么言语过激似乎体现自己很拽,于是加了个微笑的表情。

“对不起,你不高兴了吗?”

啊,好烦,看到这句对不起,穆恩一阵嫌恶,男人聊骚的时候真的很讨厌啊。

“别再买什么了,都是舍友,大家都出来上班也都不容易,我也没帮过你什么忙,无缘无故的受之有愧”。 微信终于没再响起。

晚上10点半,又来了,来自小胖:“我只是想对你好~~~”

Oh,shit!这个肥宅怕是对我起了色心了啊,穆恩猛然回想起周六晚上见到的神秘男子,“在笔记本上写下男生的名字再在24小时内对视10秒,对方就会爱上你”

穆恩拿出笔记本,密密麻麻都是自己的日记,果然第一篇有提到了肥宅,并且让他穿好衣服的时候对视过。

不会吧,这应该只是凑巧。就算是桃花运,我也不要这样的烂桃花啊,一定是这个肥宅喜欢到处聊骚,说不定人家微信里同时撩了几十个呢。月老不会给我牵的这个线吧,天呐,我还是孤独终老吧!

啊,好想换住的地方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