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剽悍牛人进化营成长记录】2019,我的上半年!

    那天同事分享一个片段:在家长会上,高一的班主任对着家长们说,要想孩子人前显贵,那就必须要人后受罪。老师指着黑板上的成绩排行榜说,学生们现在受的罪还远远不够。

    就像以前经常流传的一句话:你必须要非常努力,才能笑起来毫不费力。

    那么,我努力了吗?

    看起来我似乎非常努力,但是其实以我的付出程度还达不到“非常”这个字眼。

    一、我的上半年

    2019年开始的时候,我跟自己说,今年我要做出更多的成绩,有更大的改变。我一定不浪费自己来到牛人营的机会。

    转眼间,牛人营结束了,回顾过去:我参加了六期运营学院,完成了十个模块的打卡,认识了超级多的牛人。

    1、六期运营学院

    在牛人进化营招募第一期的时候,我报名了。现在还记得入选之后的心情是多么的忐忑和心虚:如果管理组知道我这么水分会不会很后悔招了我,会不会把我踢出去啊?

    带着这种不自信又心虚的心态,开始在运营学院的旅程。

    事实证明,我真的是很水,什么都不懂,什么都是从头开始学的。

    事实更证明,来到运营学院,是我莫大的幸运,在这里我学会了很多。

    更重要的是,在这儿,我看到了“可能性”。这个可能性让我更加勇于去挑战、去尝试、去突破自己。

    我学会了海报设计,学习了打卡点评,参与了数据战队,学习了数据思维,学习了运营理念,尝试了带排、统筹、设计、文案、对接……

    我尝试很多以前没有做过的东西,一次次的完成了给自己的挑战,,一次次的做到了以前的不可能。

    我慢慢的建立了自己的信心,觉得其实原来我也没有那么差嘛。

    我慢慢的开始正视自己,勇敢的面对自己的自卑、不自信、面对自己的不足。

    学会面对真实的自己,接纳自己,改变自己。


    2、十个模块打卡

    十个模块打卡,我做到了完成了,获得了八次全勤,一次的优秀打卡文。

    十个模块打卡,我参与了第一次带排,在定位和求学模块中,跟老铁们一同努力,保证了全勤。

    十个模块打卡,我整理了二十次的逐字稿分享,分享给老铁们,也是分享给自己。

    …………

    十个模块,说起来很长时间,实际上却过得很快。

    在这里,看到了老铁们多样丰富的人生,不同的生活不同的事业不同的进益,这些都让自己受益匪浅。

    在这里,通过打卡认识了老铁、了解了老铁;

    在这里,通过黄金一小时梳理了自己,加深了和老铁的沟通;

    在模块里,通过输出倒逼输入,让自己去看书、去读书,养成读书的习惯。

    在这里,让我学会了太多太多,也改变了很多很多。


    二、未来已来

    现在是2019年7月24日,距离牛人营结束不到八天的时间。

    接下来的半年里,我将继续自己的本职之路,继续去做更多挑战自己的事情。

    读书、运动,工作,生活……

    我会挑战自己,尝试极致这两个字的力量,让自己有更多的可能。

    我会努力践行,完成今年的年度目标,并为明年的生活做准备。

    我会继续学习,学习更多的知识、学习更多自己所不了解的知识。

    我会学习平衡工作和生活,让生活有更多的丰富,更多的有趣,更有意思。

    我也会四处走走看看,去看看那些美好的景色,去看看不一样的城市不一样的风光。

    2019年下半年,我要做的事情还有很多,而我也还要更加的努力。

    因为这是我所选择的路,就像那首诗:“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

    既然是自己选择的路,我都会坚持下去。我希望到了2019年年底的时候,能给出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

      就像网上说的:  “你必须要非常努力,才能笑的毫不费力”。

      就像猫叔说的:  “让自己变得更好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关键”!

     既然选择了,那就坚定的走下去,相信坚持的力量,相信时间的力量,相信付出终将会有收获!

    


    2019年,很幸运自己来到了牛人进化营,很幸运自己能够遇到这么多给力、热情有爱的老铁。

    2019年的牛人进化营,是我投资回报率最高的一项投资,没有之一。

    2019年,

    在这里,所学习所了解所接触的,是我一生的财富!

    一入江湖,一生老铁,谢谢有你们,幸运有你们!

    感恩,感谢!


                                                                                                                          北纬

                                                                                                             2019年7月24日周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