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谈疯狂的“楼市”

今天再谈一谈“楼市”,最近忙于时间复习,没有时间写文章,因为最近楼市炒的太火了,有点憋不住,想絮叨两句。

谈楼市,不谈其他城市的,只谈我所在的城市,这个城市是我未来孩子的故乡,也是我未来媳妇的婆家,大湖名城-合肥。

让我纠结的是我身边人也参与到这个热闹当中。

我认为这个楼市疯长就是个热闹,等到大潮褪去之后,我们才知道谁在真正的裸泳。

之前的文章谈到了房价会不会涨,一个观点:房价会平稳的上涨,根本不会涨到现在这个程度。

我们现在进入楼市,按照股票的术语来说就是高位套,像股票高流动性你会找到散户接盘,可变现很难的房子恐怕接手的人不多吧,买房子钱,要考虑清楚,不要被热情和暴利冲昏了头脑。

未来的房价一定会跌,跌到哪个范围之内呢?会跌到去年的水平之上。

这两天,做内衣批发的朋友联系了我,

问我有没有认识一手房和二手房的朋友。

她最近在看房,在恒大交的认筹金打算退了,开盘时间待定,而且交房时间在2019。

最近看楼市比较火热,想买一套二手房,租给别人赚租金收益。

有这个想法的朋友我只能说呵呵了。

你觉得这个时候,介入你能赚到?

我回复了她:二手房没有,即使有,我也不会介绍给你。

她说:为什么?

二手房很难买到好房子,也很难买的到比较利索的房子,二手房遗留的问题房特别多。你接手之后或许就是烫手山芋。

所以,我不会给你介绍,我不会介绍人家买二手东西,我也不会给人家介绍好的投资理财产品,因为,没有一个赚到钱的。

我一直一个观点:当下金融市场不适合投资,现在金融的活跃反应的是实体经济的不行。听别人说赚了多少,多少,你进去或许很难赚到钱。我的建议是,老老实实的做你的本职工作,想法设法发展自己的专业能力,其他的不要多想。

有时候我在想,楼市好好的,普通人干嘛要分一杯羹呢?

你进去真能赚到钱吗?

我会说,不会,一定会赔本。

说到金融投资,我想很多人,都被做金融的人开发过吧。

很多人通过社交软件拉你做投资,切忌,要注意!

回到现在房价那么高,我们该不该买?

两个字:不买!

不要追涨,国人就喜欢追涨,什么涨买什么.

看股市就能看出很多国人心理了,楼市也一样。

那合肥的房价合理不?

不合理,为什么?

本人是去年年底买的期房,在买房的几个月中,我跑了很多楼盘,学习了很多东西,认识一些售楼人员。在之前几个月,买房的人很少。买房人一类是刚需住房需求,基本上为了成家的需要,像我这样的。二是:改善性住房,这类人群基本上是为了孩子上学,或者是家里添人口了。

那时候房价很低,销售低迷,没有多少人敢动,至少是投机者没动。

如果没有指导价的话,很多开发商还会继续压低价格出售。

合肥有名的地产商在去年为了回笼资金,都不允许公积金贷款。

为啥?开发商缺钱。

今年也一样,成本在那里放着,销售再那摆着,单靠高房价就能解决这个问题吗?

解决不了多大问题!

去年年底,我带快递的朋友去看房,我就说过,首付会降到20%,今年我会说,首付款还会降,最低会降到15%。。

如果你想通过炒房发一笔,我建议你不要玩,炒房是高危事情,不要拿自己的命去玩。

如果你是土豪,没关系!

为啥?我有钱,我任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成功就是把熟练的技术练到秒杀的地步! 这是我工作后一直喜欢的话,更喜欢这耀眼的成功背后奋斗的故事。我渴望成功,更迷...
    暮雨倾弦阅读 536评论 1 6
  • 做人不需要解释 “很多时候,解释并不是必要的。” —加措 主播分享 在很多时候,我们消除误会的方式只有解释。...
    讲述爱情阅读 232评论 0 0
  • 制作高效PPT前该做哪些准备工作 做PPT前你真的准备了吗? 我相信大多数人在做PPT前都没做准备,制作一份PPT...
    壹视界阅读 208评论 0 0
  • 朋友中有个女生,能说会道,性格开朗,但她时隔这么多年在朋友圈中的关系平平,正所谓旁观者清,我作为群众心知肚明,却不...
    识微知微阅读 1,056评论 0 3
  • 使用本地广播 本地广播的优势: 广播不会离开我们的程序,不会被其他的程序所接收到,即数据信息不会泄露; 同样,其他...
    溪_午阅读 2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