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之内,追到女生

要想追到一个女生,无论你是通过何种渠道,何种方式认识,都避免不了和她聊天这件事。而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聊天对女生进行浅层吸引,从而激发她想和你约会的动力。但是很不幸的是,很多男生和女生聊天,无论是开场还是话题进展,都处于一种无头苍蝇式的聊天状态中。

很多时候你会发现,聊了一个月的女孩,聊着聊着,女生只会嗯,哦。聊着聊着女生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我最近有点忙,更严重的可能直接被拉黑了。很多男生就会感叹,我聊了那么久,最后怎么是这样的结果?于是开始仰天长叹,为什么我就搞定不了一个妹子。

其实,聊天做吸引是一件再简单不过的事情。你只要能让妹子产生和你聊下去的动力,她觉得和你聊天是开心的,她就会在潜意识里告诉自己,这个男生很有趣,跟他呆在一起一定不无聊。

当然,前提是你具备调动她情绪的能力!那么,如何调动女生的情绪呢?我将通过最直接了当的方法,告诉你们,女生需要的是什么。

第一、聊天动力

无论你喜欢谁,首先得这个女生愿意理你,她愿意提供话题价值,这个是最基础的。

如果连这个都无法做到,那你只能照照镜子审视一下自己,是不是常年日积月累的形象让你看上去不像一个别人愿意理的人,如果是,那么你需要十万火急去做一件事,整理好自己的形象。

这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道理我们就不多讲了,无论如何,你首先要做的就是至少让你看上去是得体的,干净的,女生才会愿意给你基本的聊天动力,这是任何人都规避不了的。

第二、开场白

女生不喜欢跪舔的男人,当然她们也不会喜欢千篇一律的开场白。很多男生和女生聊天,开场就是“你好,美女,约吗,一起喝咖啡啊”,这样的开场白你一张嘴,就注定输在了起跑线上。

无论你是不是有良好的形象,但你起码要有那么一点点气质,这样的开场白只会让女生觉得你和大部分男人一样,平淡无奇。除非你长的帅到没朋友,否则你在任何一步都要考虑女生看到你开场白的心理反应。

会聊天的人,在开场就能给女生一种感受,这不是一个无聊的男人。

举例:(正确开场)

男生:哟,小少女

女生:少女,我承认

男生:哈哈,耗费我三亿脑细胞想出来的称呼,我容易嘛我

女生:哈哈,不容易

错误开场就不举例了,自己去自己聊天记录里找。

三、建立框架和吸引

当你们的话题进展不错,女生给与了好的回应,但其实离搞定女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因为聊天不仅仅是你能给她制造情绪就搞得定她。

那么应该如何建立框架和吸引呢?

你们都应该明白一个道理,只要稍有姿色的女生,身边就不缺乏追求者,所以如果她愿意和你聊下去,那么说明对你是有基本兴趣指标的,没有一个女生愿意和一个她不感兴趣的男人哪怕多一句话。

但是女生是感性的动物,他们喜欢对男人抛出一些废物测试,无论你聊的有多好,女生都会给你制造一些障碍测试你是否是一个社交废物,那么这个时候建立框架和植入DHV(高价值)就显得比较重要了。

举例:

女生:我看你挺闲的。(废物测试)

男生:要不是遇到你这种话痨少女,我肯定早脱身忙我的文章去了。

女生:敢说我话痨,那你别和我聊啊,写你的文章去。(废物测试)

男生:我文章里的女主角就是你这个样子,泼辣,蛮横,哈哈。(植入DHV,幽默化解)

女生:一顿粉拳(破除)。

在聊天中,避免不了遇到女生设置的重重障碍。这其实是好事,试想一下,一个对你不感兴趣的女生,又怎么会设置障碍让你跨呢?她连理你的兴趣都没,就更别说为难你了,所以遇到这种情况,兄弟们应该高兴,而不是紧张惶恐,这才是良好心态的基础。

四、场景自信

当你对女生构成初步吸引的时候,妹子会源源不断的给你IOI(兴趣指标),,这也就意味着,她对你的好感度在慢慢增加,当女生会主动问你一些问题,甚至主动提供话题的时候(吸引指标),你不要着急升级关系。(很多男生常常犯的错误)

因为这和我们看电影一样,故事的男主角和女主角的恋情,肯定需要一些唯美而浪漫的画面做铺垫,才会到达剧情的高峰,很多兄弟遇到女生愿意和你聊天就各种邀约,各种暴露需求感,这会使你前面的所有铺垫都功亏一篑。

举例:(错误方式)

女生:你最近忙什么呢?

男生:没事儿忙啊,约你喝东西啊。

女生:呵呵

举例:(正确方式)

女生:你最近忙什么呢?

男生:唉,别提了,花果山的猴子猴孙都很闹腾,老衲正头疼呢。

女生:哈哈,你是猴王

男生:改天来我山里串门,替我管管这帮小兔崽子,你要是表现好,给你竞选猴母夫人的机会。

女生:我呸,谁要当你的猴母。(假性拒绝)

男生:哈哈,不闹了,你最近忙什么呢?(直线聊天,平衡前面的曲线话题)

五、升级关系

随着互动的加深,你和女生的聊天氛围已经趋于成熟,再次开启话题的难度也非常低。女生会选择和三种男人约会:第一种,生存价值过硬,第二种,繁衍价值足够好。说起来就是高帅或者富。如果你前两个都不是,那你就老老实实的给女生制造开心情绪,让她觉得和你聊天互动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她也愿意和你约会。

这个就是我经常提到的情绪价值,但是女生不会因为你仅仅是能逗她笑而和你约会,你还得懂得如何拉近和女生的关系,升级你们的关系,让女生潜意识里觉得你是个很会调情的男人,这样你才离约女生出来,更进一步。

举例:(错误方式)

女生:早啊

男生:早啊

女生:忙什么呢?

男生:上班,你呢?

女生:哦,上吧。

举例:(正确方式)

女生:早啊

男生:你也早,少女

女生:哈哈,你不忙嘛

男生:再忙,遇到你柔情似水的早安,也得停下来回应你(经典二次开场白)

女生:哈哈没事儿的,你忙你的。

男生:这种事情我能做出来?你再这样我告诉警察叔叔了。

女生:好吧,那你想怎样?

男生:我这么怜香惜玉,你不请我撸串,就太不像话了。

女生:哈哈,想吃串你直说啊!

男生:说吧,什么时候请我大吃特吃。(真假性测试)

女生:你说啊,我都可以。(真性)

在整个聊天流程里边,我们都推崇让女生享受一个愉悦的聊天过程,不以结果为导向,虽然聊天的目的就是为了搞定她,但是如果你做好每一步,其实她和你约会这些事,只不过是附加值而已。

不要太计较结果,才是真正有魅力男人该有的心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习惯了匆匆,匆匆的上课,吃饭,回寝,散步……匆匆的心境,匆匆的处事方式。浮躁的内心似乎看什么...
    楚地小生阅读 145评论 0 1
  • 看题目,会以为是个婚姻情感梗,其实今天要谈的内容,以婚姻情感的分析切入,最终指向的,还是与工作有关。 -1- 沸沸...
    太后老三阅读 297评论 1 2
  • 记忆中 爷爷有一把二胡 很神秘 架在柜子的最高层 仲夏的傍晚 熟悉的声音 爷爷和他的二胡 一同出现在老房子里 爷爷...
    lemonzx阅读 212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