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至今夏,我又又又被甜出 初恋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近走在路上,总是忍不住偷瞄一下那些侬侬我我的小情侣。

哎,青春的样子真美好,爱情真的好甜呐。

恨不得自己穿越回高中,早恋早恋。遇见一个男神学霸,给我糖吃,还能带我考大学。

最近,真的是被某剧刷心刷肝刷肺了。《忽而今夏》的小洛洛太招人喜欢了,这初恋甜的也很发腻。

看完剧,有个老阿姨捶胸顿足,特别怨恨自己当初太没有追求,没有一个一起做《三年高考五年模拟》的人。更是冲动地想去某宝上批发一堆,缅怀枯燥乏味的青春。

是的,身边很多人,都已经在缅怀的路上横冲直撞。那些酸甜苦辣咸的生活,那些跌跌撞撞的成长,在纯粹的初恋面前,渺小而不足道。

没错,心血来潮,有点矫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初恋是我高二的同桌,一个学习很废,但是属于人帅钱多的地主家的傻儿子的那种。

怎么就喜欢上他了呢?当然不是因为钱,而是这个人太可恶,对人态度总没有礼貌,就很想治治他。

为什么被我收服了呢?还不是因为我的美貌嘛。当然,本姑娘是个侠士嘛,那么帮助他做人,怎么能不以身相许呢?

尤其是他逼着我吃醋的样子,简直更可爱。

                  ——莎莎


我二年级的时候暗恋了一个同学,是个坏小子,他真的很坏啊,经常让我给他抄歌词,特别耽误我学习,但是我还特别喜欢帮他抄歌词,抄着抄着就喜欢上了。

可是,他好像一点也不喜欢我诶。

趁着早操的时候,我偷偷塞了他一封情书。费了好大心思写的呢,多希望他能明白我的真心真意。

也许他明白了,但是他并不爱我。所以,我的初次告白就结束了。

很桑心。

                    ——灰灰


我喜欢一个女孩,喜欢了十年。

好像比较早熟,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好像就知道喜欢是什么样子。第一次看到她的笑,亮亮弯弯的眼睛,我的心猛地抽动了一下。大概这就是喜欢。

五年级的时候,偷偷塞过情书。然而,并没有回应。

那个时候的她,大概只有一个心思就是考上好的中学。好吧,我决心转学,然后努力考取她心仪的中学。

如愿去了同一所高中,然而,却很少有交集。好不容易碰到过几次,她却几乎忘了我是谁。

后来,也谈过几次恋爱,但都有她的影子。我很坏啊。

                    ——蛐蛐


我跟丫头在一起已经七年了,马上就要结婚了。

高中的时候背着家长恋爱,好不容易熬到毕业,却又开始漫长的异地。

好几次都想放弃,但是舍不得她,舍不得一起走过的那些日子。

异地却是很辛苦,但是也很幸福。应该是一种快乐却也垂死的感觉。

每次去坐车见她,分开的时候总会很艰难。抱着她不想松手,多想能把她装进口袋一起带走啊。

当着她的面会鼓励两个人坚持下去,早点在一个地方,可是刚转头,鼻子就酸。我一个大男人,真的不想这么矫情,可是实在忍不住,感觉很难独自走完接下来一个人的旅程。

不过,自己还是幸运的。

                            ——耗子


哎呀,好不想讲啊。但是又好想分享给大家。

今年,我才有了初恋啊。

老阿姨的初恋来的有点晚,但是,却同样悸动。好像一下子回到了十八岁,像个少女一样,没心没肺起来。

除了感受到爱情的龙卷风的威力,也能够成熟地看待它。

所以,来的晚的爱情,让我有了更多的准备,也更清楚对方是不是合适的人。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很享受它,遇见对方是这辈子最好的时光。

                            ——芸呀…


我想说,初恋啊,它真的是一个彩色的气泡,在阳光下的光彩更强烈。

不论结果如何,也不论我们多少岁,都会因为它而深深地震撼。第一次,不论是牵手,还是单恋,都会十分甜蜜和美好。

因为,我们大多懵懵懂懂,但都不遗余力。

在一起也好,错过也罢,总得因为自己曾经的勇气鼓掌。然后,好好生活,等待最好的时光到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