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设计师都要收藏的12个设计风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国古典风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中国传统的室内设计融合了庄重与优雅双重气质,木质材料居多,颜色多以仿花梨木和紫檀色为主。

                             现代简约风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简约主义源于20世纪初期的西方现代主义。欧洲现代主义建筑大师Mies Vander Rohe的名言“Less is more”被认为是代表着简约主义的核心思想。简约主义风格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因此,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

                               地中海风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一般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拱廊或拱门,海蓝色的门窗。地中海风格的灵魂,目前比较一致的看法就是蔚蓝色的浪漫情怀,海天一色、艳阳高照的纯美自然。

                            新古典主义风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新古典主义以尊重自然、追求真实、复兴古代的艺术形式为宗旨,特别是古希腊、古罗马文明鼎盛期的作品。新古典主义风格还将家具、石雕等带进了室内陈设和装饰之中,拉毛粉饰、大理石的运用,使室内装饰更讲究材质的变化和空间的整体性。

                             法国浪漫风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说到法式风格,应该有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浪漫吧,法式风格从骨子里就会自然的透出一种浪漫迷人的气息,就仿佛普罗旺斯的阳光洒满整间屋子的感,灯光营造气氛,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浪漫气息。

                                 欧式风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纯白的优雅,金色的华丽,演绎着欧式的尊贵与风情万种,欧式风格不仅豪华大气且让人感到惬意和浪漫。欧式装饰风格最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其风格气势,反而对生活在其间的人造成一种压迫感。当然,还要具有一定的美学素养,才能善用欧式风格,否则只会弄巧成拙。

                                巴洛克风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巴洛克风格的主要特色是强调力度、变化和动感,强调建筑绘画与雕塑以及室内环境等的综合性,突出夸张、浪漫、激情和非理性、幻觉、幻想的特点。打破均衡,平面多变,强调层次和深度。

                                  田园风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田园家具多以奶白象牙白等白色为主,而在家庭中厨房使用田园风格的最多,奶油绿色流露自然清新气息的设计,小碎花又宛若姑娘十八清纯脱俗的气质,无不让人心潮澎湃,浮想联翩。

                                  北欧风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北欧瑞典风格的居家,浅淡的色彩、洁净的清爽感,让居家空间得以彻底降温。客厅空间的布置重点,在于家具的选购与色彩以及布品的搭配,协调、对称的技巧,让每一个细节的铺排,都呈现出令人感觉舒适的气氛。

                                     黑白风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黑白色是家居色彩中的经典搭配,总有一种不落流行的时尚气质。简洁的白于深沉的黑,如此反差明显的色彩,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现代都市气息。

                                      乡村风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乡村风格的起居室,宽大的空间,柔软舒适的大沙发,在充足的光线里显得自然、幽静。 绿色植物的点缀是必需的。

                                    英伦风格

图片发自简书App
英伦风格以自然、优雅、含蓄、高贵为特点,运用格子、良好的剪裁以及简洁修身的设计,英式风格一般简洁大方,没有法式家具装饰效果那么突出,但还是免不了在一些细节处做出处理,体现绅士风度与贵族气质,个别带有欧洲学院风的味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装修一体化,如需了解更多装修知识,请扫上方二维码添加微信,华南建材尽最大努力解决消费者担心的问题!

门店地址.新丰县丰城街道文化路潘氏书院旁边!

销售电话.15907515314郑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作为一个立足于公司的发展人员,面试我是经常经历的,但大胆的问面试官一个题外话,这是第一次,冲动的一次。也许是我内心...
    濛濛细语阅读 293评论 0 0
  • 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明明很难过得要死还要假以辞色 前几天吖篱在群里说哎我今天受伤了 细问才知道是亲近的朋友在背后说...
    鹿慕溪水_阅读 1,976评论 0 0
  • 范七2Jae Chapter34.崔荣宰进群 林在范自然听到了崔荣宰的碎碎念,却不以为意:“吃完早餐就走吧!” “...
    亦木辛阅读 315评论 0 3
  • 舒明月文笔训练营课2作业: 1.仿写汪增祺《八千岁》中的一段话,表达自己的某一种浓烈的情感。 “前头”没有什么事的...
    舒亦卷阅读 246评论 4 0
  • 作为一名大三学生,校园生活还有一年的时间就要结束了。大学三年,我就是在睡觉、追剧、撩帅哥中度过的,以至于现在觉得迷...
    i张矜持_06ef阅读 293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