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Ins网红打卡地清单 | 终于知道这些刷遍全球的照片在哪里拍的!

@StockSnap

同一个国家,为什么他们拍出来的照片就能那么别致?是我小仙女颜值不够高,还是Instagram达人眼光太刁?

@MikesPhotos

近日,作为拥有全球5亿用户的社交媒体,Instagram公布了2017年最火的拍照打卡地,最后3个都在中国呢!

La Muralla Roja | 真实版纪念碑谷

伴随着纪念碑谷新版的发布,西班牙红墙也在Instagram引起了一阵潮流,位于西班牙,拥有粉色蓝色弯曲的楼梯,临靠着海边的神秘,简直就是“真实版纪念碑谷”。

@jereskok

随手一拍的游客照都像画报一样!红色、粉色、蓝色,找个自己喜欢的颜色拍一张超艺术的照片,感受一次不一样的旅行。

@eak_kkk

其实这也是当地的居民住宅楼,La Muralla Roja一共有50间公寓,这里面的房间在任何订房的网站上可以搜索到,不过都要3天起住。虽然房间设施可能不如外观那么好,但是当你从房间往外望的时候,看见地中海和卡尔佩巨岩时,也就值了。

@Anestiev

潮姐写过一篇西班牙红墙的详细介绍,可点此阅读:粉色系城堡 | 现实世界的《纪念碑谷》,美到炸裂!

地址:Partida Manzanera, 3, 03710 Calpe, Alicante, 西班牙

Sugar house studio | Instagram人鱼墙

前段时间火爆Instagram的彩色瓦片墙。这些五彩缤纷、梦幻的瓦片,就像大海里美人鱼身上闪闪发光的鳞片,因此也被称为“人鱼墙”。

@madzArt

这座墙实际上是东伦敦码头区的艺术工作室『Sugar House Studio』其中的一面,有很多去伦敦玩的人都喜欢来到这面墙前留下照片。

@bogitw

@ffiala

地址:Bermondsey Campus, Collett Rd, London SE16 4DJ

注意:美人鱼墙在今年已经拆除了,以前去拍过照的宝宝也是赚到了。

Churchill Arms | 伦敦最好看的餐厅

这里被称为伦敦最好看的餐厅,从里到外每一处都是盛开着美丽的花朵,几乎每一个到这里用餐的人们都会有一个奇妙的旅程。

@ffiala

店里面的装饰更是被花朵覆盖,当你走进去很难不发出“哇”的惊叹声。坐在里面点一杯啤酒,这就是最英式的生活。

@AntonioCalado

地址: 119 Kensington Church Street, W8 7LN英国

God’s own junkyard | 上帝的“垃圾场”

从古董电影道具漫步到华丽的性商店标志,这些令人眼花缭乱的霓虹灯收藏是广受好评的霓虹灯艺术家克里斯·布拉西(Chris Bracey)的生活作品,他将复古老旧的标志添加到我们现在全新的生活中,踏入其中,仿佛真的是漫步上帝自己的“垃圾场”。

@javierAlamo

地址: Unit 12, Ravenswood Industrial Estate, Shernhall Street, E17 9HQ英国

Paul Smith | 网红墙的鼻祖

这个粉色的墙,可以说是世界上网红墙的鼻祖了。大面的粉色墙壁引全世界的弄潮儿去那里拍照留念。它现在已经是加利福尼亚最有魅力的建筑之一。随便一站,就能凹出完美造型。

@AntonioCalado

为纪念一年一度的LA Pride(6月5日至11日),即「女、男同性恋、双性恋者、与跨性别者自豪月」,Paul Smith的向西的门面全部染成了彩虹涂鸦,也代表了对于世界LGBT的态度在其中。

@javierAlamo

潮姐要说的是,Paul Smith在上海也开展了!在上海的小伙伴很Lucky,地址在艺仓美术馆3F(滨江大道4777号),展览持续到2018年1月7日。

地址:8221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46美国

Central Park | 新晋网红

如果说2016年,纽约最火的打卡地还是时代广场,2017年,中央公园打败时代广场成为纽约的 the most instagrammed place。

@AntonioCalado

THE FLAMINGO WAL | 地位不倒的火烈鸟

火烈鸟大概是为数不多的红了好几年还热度不减的网红元素了吧。在芝加哥,粉红的巨大火烈鸟能够让你的照片逼格瞬间爆棚。

@javierAlamo

在芝加哥的街道上,你可能会遇见很多类似于火烈鸟强这样的墙体彩绘,要是想知道的话,不如耐下性子在街头走一走,总会遇到意想不到的惊喜。

@AntonioCalado

地址:Mural on the corner of W Ohio St. & N Wells St., Chicago, IL美国

Santa Monica Pier | 66号公路的尽头

也许很多喵星人对圣塔莫尼卡不太了解,但其实圣塔莫尼卡是美国66号公路的重点,也是洛杉矶一处风景如画、四季如春的热门景点。

@brunodossantos21

在这里,你可以脱掉鞋子奔向大海,享受圣塔莫尼卡的阳光与沙滩;也可以饭后散步至码头,享受圣塔莫尼卡的落日,欣赏街头艺人的表演,逛逛工艺品小店,有兴趣还可以在太平洋公园体验摩天轮、过山车等各项游乐设施。

@ddzphoto

ヴァレンタイン教会 | 老夫的少女心

这是一家位于日本原宿非常可爱梦幻的小教堂,光看教堂的内部装潢就想结婚。

@ddzphoto

然鹅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小教堂的外部,同样是粉色的墙壁,但是有了新的意义,墙面设计师通过立体符号吸引闺蜜、男女朋友来这里合影,老夫的少女心。

@brunodossantos21

@ddzphoto

地址:日本東京都澀谷區神宮前1丁目8-17

哈芝巷 | 涂鸦永远不过时

新加坡的哈芝巷是大名鼎鼎的涂鸦街道,一条狭窄的小箱子里,充满了集想象力、色彩、设计感于一身的作品吸引不少人前来参观。

@brunodossantos21

地址:Arab Street Singapore新加坡

港式潮语墙 | 香港的小心机

香港有非常多地方有着这里的街头涂鸦壁画,大多集中在中上环和深水埗一带。

最近在网络上爆红了一个取景地,坐落于观塘工厂大厦的港式潮语墙,也深受文艺青年的喜爱~

@BootstrapGiver

西环泳棚 | 香港日落圣地

号称十平方米的小清新,在香港岛北边的海边,其实就是海游的人们下水的一个入口,传说中香港拍日落的圣地~

@skyradar

soho电梯间 | 魔都的黑客帝国

上海复兴soho的电梯间非常魔幻,酷炫的灯光效果就像是时光隧道一样一场魔幻,走在这里面就仿佛像是要穿越了一般,是不是很酷?

@12019

@ddzphoto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马当路388号 SOHO复兴广场

走出围城,探秘世界

是每个旅居在城市里的人内心的动荡

VISIT A SPECIAL PLACE

END

Grace,一个推崇另类潮旅的博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下载### [Eclipse IDE for C/C++ Developers]https://www.eclip...
    大道而至简阅读 501评论 0 1
  • 从今天起 看花种草 保护每一滴露水 从今天起呼吸新鲜空气 让阳光照满全身 让露水滋润花朵 从今天起做一个善良的人 ...
    点极阅读 220评论 0 1
  • 什么时候, 当你倾力做一件事情不是为了赚钱, 而是因为热爱它、喜欢它, 并想用它来造福更多的人。 那么,财富自然会...
    果爱520阅读 26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