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2话题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1、萧宸轩-教师-江西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大学时改变走路的风格,到目前为止习惯了大气疾速的步伐,导致自己写的字很大气,旁人说我这个人也很大气。可能就像今天晨读所说,把自信的一面体现出来,你也会渐渐变得自信。现在的自己是独一无二的自己,只要见过我的人,见过背影,便已熟悉。

2、党梅-教师-玉林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得过且过。懒[晕][晕]


3、Joyna-大学生-深圳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吾日三省吾身。每天晚上复盘~

4、Beata-康复治疗大二-石家庄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阅读

小时候看妈妈给买的故事书。懵懂的初中高中时候看小说。

大学期间看各种文章,因此遇到了一群优秀的人,比如小灶群的大家~然后就开始了巨大地改变

由此接触了写作,接触了健身,接触了很多有意思的东西~


5、奇奇-大步向前的小码农-南京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定期反思总结,多问别人意见。
日总结,周总结,月总结,定期给自己一段独处的时间,反思自己。
每隔一段时间去问一下别人的意见,包括迷茫,迷惑的问题,以及别人对自己的看法。

6、刘家阿婉-重庆-行政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小时候听故事,上学后看课外书、故事书,后来一直觉得活到老学到老很重要,需要看的书比较乱,但也不排斥看工具书专业书,所以,感谢自己爱看书这个小习惯


7、洪苙婕-教育顾问-佛山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喜欢阅读,喜欢了解各种资讯,有自知之明,善于自我反省,虽然性格还有很多不完善的地方,但总体趋势是在进步。

8、赵楠-文员-德州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读书,不停的读书


9、莉萍-行政-赣州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读书,并结合自己的生活思考,改变!

10、芊帆-人力资源-秦皇岛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首先现在的自己是什么样的:就是一直在寻找,向外找找不到,然后向内找,我这是在进化吗?[呲牙]

习惯就是读书、学习、思考,现在再加上行动。一直都是想太多做太少,现在边想边做。或者干脆啥也不想,做了再说。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五月清风-行政-乌鲁木齐
【0612今日话题】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应该是喜欢尝试新东西的习惯。我喜欢尝试新鲜事物,虽然大多以失败告终(泪)。早在90年代末期的时候,我投资了第二套房产,在还了几年房贷之后,在房价飙升的那年春天,以略高于原价的价格将房子卖给了熟人。单位有上市的计划,于是我自学了证券投资专业,结果这事与我无关,我的股票投资也并不比大多数股民好;我想发财,于是在网友的指导下投入3万元做期货,刚开始尝到了甜头,可是后来只剩下5000多元,就此收手。后来又投入湖南维财金,生活是紧张又刺激,结果维财金被查封,帐户里的几千元钱被冻结一年多,都不知道监管部门是什么时候发的通知,错过了申领资金的时间。我想学习过目不忘的本领,于是自学速读和联想记忆,等等,最终因为不会深入应用而不了了之。现在,我坚持写作,做微信公众号,加入社群,也是一种新的尝试,但是这次,我做的是自己喜欢并且熟悉的事情,不管结果能达到什么程度,我想我会持续下去。
      看起来,这个习惯给我带来的好像是一部血泪史,但我觉得它让我比同龄人更有活力,生活也因此多姿多彩。

12、业灿-IT-广州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我想了一下,果然还是阅读。性格的养成或者说追求很大一部分成型于中学读仙侠小说的时候,庆幸当时的网络小说相对质量高,不像现在这么泛滥,不然人就废了。

有些问题很久之前看过没什么感觉,真的遇到事或者栽跟头了,就会突然觉得真TM有道理。

读书,不管是看小说还是看其他非虚构的书,基本还是为了打发时间,填补思维上的空虚。没有说什么怎么去做,就是一种需求,像肚子饿了回去找东西吃。只不过有时候吃的是垃圾食品,有时候吃的是好料。


13、春华秋实-医生-深圳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001坚持读书学习实践    让我拥有了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也拥有了走遍天下都不怕的胆量。
002踏实做事,老实做人,敬业爱岗    让我走到哪里都不讨人嫌弃,觉得这个人可用,可交,舍不得。
003 勤于思考,大胆做自己     让我拥有同时代女子不一样的生活。
发现老公不合适及时止损(这个可不要学啊[呲牙])
工作不合适寻找机会提升与跳槽,通过几级跳,跳到自己比较满意为止。
在投资理财上一直不太用心,但有一天知道了一句话:你不理财,财不理你。通过思考觉得要关注理财了。与一位老师闲聊,提醒我要早点买房。立即付出行动,比较早的出手买了房子。
现在想来真是“与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啊!让我提前十年达成自己生活的理想。
004 与时俱进是习惯也是追求。
2016年打开微信,各种公众号如雨后春笋一个个冒出来,尤其是猫叔的《剽悍一只猫》的公众号发觉很牛很独特,于是一直跟踪,视野逐渐打开,知道了自己与新时代的距离,所以毫不犹豫加入了小灶群,希望在小灶群成就自己的最后一个理想——做一个自由的写作者。
现在这个理想因为来到猫群正在实现中。
感恩猫叔小灶群和大家的相互影响激励。[爱心][爱心][爱心][玫瑰][玫瑰][玫瑰]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还有坚持健康饮食的习惯
已经有十多年坚持健康饮食的习惯,很少吃垃圾食品,不会只为讨嘴巴欢喜去无节制吃东西。所以保持了较好的形体和身体素质,为自信加了不少分。因为自信是需要用行动去建立和维护的,好的形体是自信的第一要素。

14、漾漾的小口袋-大学生-珠海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读书。

书读得多了,眼界宽了,想得就多,性格更沉稳了,心态也更平和。


15、圈圈-软件项目经理-上海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运动。从小到大,就喜欢不停的动。
小学的时候看我爸举哑铃,我也跟着举,结果就是拔河的时候,我可以一对三。
中学的时候各种学校活动都会当拉拉队,各种排练和表演。
大学的时候参加学校运动会,在刘翔成跨栏世界第一的那年,我也成为了全校跨栏第一。
毕业后,去了各种舞蹈会所。跟着一个非常喜欢的老师学了3年,直到怀孕。
孕后为了小孩的健康着想,没有控制饮食,体重从100斤飙升到150斤。断奶后开始运动,半年时间回归到105斤。
现在,每周会去健身房运动3次,等卡到期后。计划再去找我的舞蹈老师学跳舞去啦~

16、孙洪彬-公益-宁波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当然是读书呀,父母都是识字不多的农民,认字之后特别喜欢看书,各种包装纸也看,再加上记忆力不错,学习成绩也很好,于是就考上了大学,走到了外面的大世界。虽然现在独自一人还是很迷茫,但还是没有忘掉读书这个习惯


17、小蜜蜂-文案策划-济南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计划和自省吧,做事情会先做计划,之后也会有进行反思,但最关键的是,我在执行计划的时候,是打了折扣的,这也是我的计划与反思并没有实现相互促进的最大原因,很明显,执行上有强大的阻力,也是我最该用心发力的地方。也是我对目前的自己不满意的地方。

18、风雪-高校教师-桂林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1.阅读。腹有诗书气自华!阅读带给人快乐、见识和智慧。大量阅读能够看到不同的世界,也让自己变成更好的自己。懂得越多,看得越淡,心境越平和,面容更柔美,生活越美好!最重要的是阅读能够增长智慧、提高情商,能够更理性地处理各种问题。

2.目标。我会给自己树立各种目标,在一段时间内重点解决一件事。一天,一周,一个月,一年大概要做什么事,心中有数。会根据重要性和紧迫性划分优先级,然后依次去执行。如果遇到突发事件,计划可以微调,但一定要完成。

3.独立思考,不断自省,找到不足并改进,避免重蹈覆辙。


19、且试风夕-教育咨询师-贵阳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阅读,无论是纸质书还是电子书,打开了自己原本狭窄的视野,了解了世界如此丰富。

20、巴扎墨-茶学大三-临安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1.早起记晨读手帐

【整理归纳能力提高了不少】

养成了早起的习惯,每日做的事情也多了。

2.每日计划

【知道每天做好了哪些事情,不会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提前做好计划,规划好要做的事情,容易执行。

3.每周整理

【心情愉悦】

有个舒适的做事环境,锻炼出了整理能力,且购买东西的时候不会大手大脚了,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每次出去很少买东西。

4.迟睡

【身体不行,精神有点差】

因为想做的事情有点多,说着早睡到现在还没做到,身体也虚弱不少,例如今天坐了没一会儿,站起来就开始头晕了。

5.心情不好的时候买吃的

【身体瘦不下来的根源】

有时候,要做的事情太多或者情绪不好,就喜欢出去买点吃的,让自己冷静冷静,让自己的痛苦从思维转移到胃上——逃避主义,其实解决不了问题。

6.有空就看书

【截止今天看完35本】

阅读能力提高不少。


图片发自简书App
21、Angela Zang-英语老师-扬州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坚持,自己的人生,不想轻易认输啊,死磕自己,自己和自己对打,其实是件很有意思的事。
保持微笑,遇人主动打招呼,发现这两件事都能给我带来好运气。
每天感恩,能活着,不易,能健康的活着,无病无灾,不易,能每天幸福的活着,不易,能每天尽兴的活着,不易,能遇见你们,不易,感恩!
遇事不慌不抱怨,不管遇到多大事,别慌,越慌越容易乱,越抱怨境况越糟糕。
真诚,少点套路,不会迷路。
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做自己,是这世上最幸福的事了。
呀呀呀呀呀,
啦啦啦啦啦,
开心呀,
起来嗨呀!

22、文浩-职工-咸阳

图片发自简书App
23、笨熊懒猪-客服-宁波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1)晨起1杯温开水 2)列To Do List 3)记帐 4)看到不认识的字查字典,记下来

24、Muriel-一级市场研究员-广东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坚持每天晚上泡脚,增强抵抗了


25、岚岚-教师-河南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1、喜欢读书,喜欢文风优美的或者逻辑性强的文字。
2、做起事情,就想尽力做好。而且,就是单纯的做事。
3、性格上始终容易原谅别人,坚持以德报怨很多年。没有自夸唉。

26、小猫-文员-三明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读书。听母亲说我没见过面就过世的爷爷的遗言是砸锅卖铁也要送孩子们读书,不能再吃因为没读书被欺负的苦了。家中五个孩子,四个孩子都有大学毕业,虽不是很好的大学,也还是走出了小山村,不再被人瞧不起。从小到大都喜欢看书,现在也保持着读书的习惯,电子书和纸质书都来者不拒。


27、刘天-前端-烟台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工作两年后,一次偶然的机会知道了罗辑思维,发现自己不知道的太多了,于是我戒掉了部落冲突等游戏,每天都会花时间去学习,了解更多的知识。

28、和枫细雨-金融-东莞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坚持每天写作练习促使我成为现在的自己,尽管自己现在写作水平还不高,但对比半年前的自己也算有巨量的飞跃,我将继续努力,期待有一天能达到质变的水平。至于如何做到,我想大概只有继续坚持了。


29、Lucky-企业管理-河南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对自己理想的不放弃与对目前环境的不满足。使得自己养成没事就去思考的习惯,思考如何去做,才能真正得到改变,进而能有一个更好的发展机遇。
其实,任何事情的开头与最后的结尾都有一定的关联性。一个好的开头,加上自己不断的坚持与付出,就会得到一个让自己满意的结果。如果你不能开好头,也没有能保持继续坚持付出的习惯,那结果必然是让自己后悔不已的。
想获得自己想要的生活,就需要大胆的尝试和行动。
1.做,就对了
2.思考如何做的更好
3.看看自己与他人的差距
4.设定自己不敢想的目标
5.积累的过程要耐得住寂寞
6.英雄不问出处,只看结果

30、宁洁-全职妈妈-上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31、孙红-建筑-济南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想进步
一旦有机会就去试一试,因此加入了小灶群!见识了一群优秀的人!
因为想进步,所以去读书,发现了这个世界不一样的风景!
因为想进步,即使有时会消沉但还是对未来充满希望!

32、李静-月嫂-苏州

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一直有读书的习惯,读书让我眼界开阔,了解了世间万物的不同与美好,相信自己,也会有属于我自己的那份特殊的美好。

还会继续读书,做到读书和吃饭睡觉一样平常,成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件事情。


33、周智慧-学生-南京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001.认真,只要是自己负责的事情就认真完成,而且是想提前圆满完成,不愿意因为自己拖累别人,更不愿意看到一个不负责任的自己。 002.执着,想圆研究生梦,考了三次才考上,其中也是因为前两次并未尽全力,但最后还是坚持下来了,结果也比较圆满。

34、雲-图文彩印-北京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早起,让自己精神百倍

微笑,让自己更随和,更近人

努力,让自己不后悔

思考,让人生更有意义


35、ChappyJ-通信-北京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永远对自己不满意,变成了这么个没什么成就又不停寻求上进的自己……
还是应该接纳自己,善待自己。

36、月白风清-教师-黄冈

0612话题讨论:

1.努力:成长的速度很慢,所幸一直在努力。

2.阅读:从小养成的习惯,书中自有大世界。

3.写作:记录生活,理清思路,表达观点的一种方式。


37、羊少羽-新媒体策划-西宁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换位思考的习惯,让我看待事物是辩证的,待人方面脾气也很好,极少生气。
写作的习惯,让我发现还有许多东西要学,比以前更加爱读书,也更加明白要多掌握和自己职业相关的技能。

38、镜子-电力档案-河南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不懂得就会问,对未知的事物总是充满好奇,比较执着,对自己想做的事不管多久一定要做到。 好习惯保持坏习惯改掉,处女座的我不允许自己出现不完美的一面。


39、韩妞子-销售-榆林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早起
坚持 不坚持就落后了
           ------韩妞子

40、王雪-行政-珠海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以前脾气暴躁,爱发火,现在脾气温和得像只兔子,怎么做到的呢?秘密在于,读书,读美好的散文,无数次预想自己是个有修养的人。秘密更在于,我老记着发脾气的坏处,从而自觉避开发脾气,终于学会把坏脾气控制在手心里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41、明艳-会计-昆明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首先说下现在的自己是什么样的:
1.心存美好,遇见美好,也愿成为别人的美好
我一直都相信善良的人运气都不会太差,就像我,从小到大,人不算太聪明,但是每一个阶段,身边都有很棒很棒的朋友一起,想想这一路上的小伙伴,心中总是暖暖的。因为有榜样在身边,所以一直在做。
2.可以坚持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这点要感谢我爸,从小到大,我自己的事情都是自己决定,我爸从来不会加以干涉。
3.仍然在坚持学习
这点要感谢看的课外书小说,让我知道世界不止这么大,真的还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惊喜在等着我。

42、静亦境-物业-郑州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001、阅读

      7、8岁时偷偷看老妈的书,关于唐明皇杨贵妃的两指厚的大部头,好像还是上下两部,当时不像现在资讯这么发达,小小孩儿都知道王子呀公主呀,我那时看到太子李治还在想“太子”是个什么鬼[捂脸][捂脸][捂脸],阅读使我所到之处广受赞誉。

002、积极

    我属于只为成功找方法,不为失败找借口的类型,所以对“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很有同感。

 003、不果断

   认知的局限性让我犹豫不决错失好几次良机,只有更加努力的学习才能弥补,庆幸我做的当机立断的事是加入小灶群,虽然猫叔说不要以为你和牛人在一起就和他们是同一水平,但我已入芝兰之室,慢慢来,比较快,至少我已在路上[耶][耶][耶]。


43、小小火红-工人-山西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阅读
喜欢逛书店,看到喜欢的书就买回来,透过别人的视野了解自己不知的另一种生活和外面的世界。

44、未了知心-家庭妇女-长春

图片发自简书App
45、一小撮人-媛~自由职业~株洲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我觉得“乐观”是伴随我最久,也许不能定义为习惯,但是这种心态一直让我保持积极的心态和难得的好奇心,不至于被现实所吞没。
我主要还是通过读书来保持这样的心态。每当遇到烦心的事情,我都会在书中寻找慰藉。还有一点,就是没心没肺,现在很少有什么事情能影响到我的情绪,心态越来越平衡。

46、面朝大海-行政-重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47、媛宝-运营助理-宁夏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阅读
很喜欢逛书店,看到喜欢的书就买回来,也喜欢在图书馆呆着,通过读书,可以透过作者的角度了解自己不知的另一种生活和外面的世界,世界上最珍贵的财富之一我想便是阅读

48、一半一半-研发-北京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每天临睡前的反思,让我不再那么偏激也更包容。


49、胖灯-俩娃妈-上海
#0612今日话题#
哪些习惯促使你成为现在的自己?你是怎么做的?
———————————————
执着
执着的好奇,哪怕已是中年妇女
执着的坚持,哪怕已有俩个孩子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50、呦呦-老农-贵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整理:

风里雨里我等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