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素质拓展--我观我想

        领导说要参加了一个素质拓展活动,就这样起个大早就被送到郑州北部百汇地-动漫谷素质拓展基地,往年的动员会或者表彰会都是去郑州各大饭店吃饭,这是换届领导以来第二次户外活动。内心充满了小小的期待!

图片发自简书App

      去的第一天看到迷彩服,就觉得自己的脸上充满了喜感,可是拿到衣服,换上裤子,走到寝室,才感觉很不爽,床上有头发,衣服有味道,顿时觉得厌恶至极,多数情况下,团体性的活动我都可以忍受了,所以也就真不再说什么了。

      换完衣服,开始了军训的活动,立正、向左转、向右转、向后转、稍息、解散等活动不停地进行着,自己也很顺利的完成。给自己起代号环节真是忍俊不禁的笑意,自己起名代号镜子幸亏没有吐槽,不然可能也会有炊饼,西门庆,潘金莲(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的下场,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像沙盘一样被演变成为一个小时河东一个小时河西,而我就是当事人。排练的时候明天特别好,正式喊口号,唱队歌时因为队长的无敌超级搞笑声音由非常正式又慷慨激昂的气氛瞬间变成嬉皮笑脸的姿态,结果我们战神队被取消,5队变成4队,成员分散到剩余组,看着队旗被剪,队员分崩离析,心中难过万分,如果提前和队长说千万不要搞笑,千万正常走,即便队长搞笑自己亦岿然不动,自己是不是就不会笑场,队友不会笑场,我们队可以辉煌的走下去呢?

    下午午休过后,我们进行了男女价格的活动,我简直是黑洞,玩了四场,每场必输,要表演节目:跳起雅虎的节目,今天告诉大家一个秘密扭屁股亮晶晶的节目,丑小鸭的节目,右手掐腰,左手兰花指的节目。再也不想玩一个游戏了。

      接下来进行了一场连贯游戏完成比赛,8人站在一小块垫子上,三人翻旗子,8人花开花落仰卧起坐,全员套圈,全员喊1.新-12.新东-123新东方的活动,整个活动用时2分8秒,我们成了第二,在活动中如果中间链接的好肯定可以更快!在工作生活中,很多时候都想要赢!这个字分为5部分,亡让我们要有危机意识,此刻的我在新东方待了两年觉得自己没有什么长进,长久如此,只怕自己会长江后浪拍前浪,自己拍死在沙滩上,所以立志要考雅思的我今年和明天一定要考!口让我们要会沟通,很多时候,你不说,对方就不知道,自以为对方明白,其实不然,沟通一定要达到对方清楚明白的地步,也让自己的工作更高效!月,要有时间观念,很多时候完不成,或者学生作业写不完,自己的事情没有做完都是没有时间观念,觉得自己无所谓,就磨蹭,很多时候就让自己因为时间浪费了大好光阴,转眼记载,努力让每个时刻都更加有意义!贝,要有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要树立好,自己对自己有要求,有追求,有准则,对于教师,更是如此,如果学生一次又一次的完不成作业而没有收到处罚,小孩只会更猖狂,更觉得无所谓,最终问题的也是他们自己!要求严格更是对他们的负责!凡,要求我们有一颗平常心,无论何时,面对事情,泰然处之,我相信拥有这五条,我们可以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晚上的活动以写毛笔字开始终结,每队约11人拉着绳子写巨型毛笔字,站在字头,整个过程我的小拇指被拉的肉鼓起来,自我感觉良好,整个过程每队都在不停地切换着,有领导有指挥,有齐心协力的队员,有方法,定可写好字,虽然没有被评为最优,到觉得我们写的用心至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天早上,跑完步,我们进行了近48人采取非正常走路姿势从这一边走到另一边,48人姿势不得重复,大家想破脑洞,女教师先走,男教师最后,所以我们的选择性更多,以至于后面的男同胞摸爬滚打,造型百异,越在最后面越难出造型,可是,we did it!所有老师都过来了,这是一个考验思维能力的一种游戏,开拓思维让我们变的更强!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虽然信心倍增,但是,接下来的电网游戏却让我们垂头丧气,无论如何不能碰到电网,先是几名强壮的男士从洞中钻过去,然后抬着几个男生过去,几个女生过去,因为无数次的触网,我们不停的返回再返回,最终1个小时内未能成功48名队员全部过去而失败!游戏很难,从游戏中让我看到可以先将女生送过去一部分,因为一直在最开始阶段,男生耗力过多,所以不免没有劲了,因为忽视女生的力量和不得方法我们最终失败了!这个游戏,无非就是想保住自己的生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简书

    下午,我们进行了丢沙包的环节,每队有自己的指挥官和军师,指挥官蒙眼根据军师的提示进行指挥,军师采用双手感觉到的手势进行指挥,军师不得说话。这个环节很好玩,但是我表现的很不好,一个敌友还没有被杀死就淘汰出局,心中懊悔,关键是自己踩到地雷了,刚开始的蒙眼到最后的指挥官睁眼指挥,现场一片混乱,队员基本上听不见指挥的内容,需要非常强大的排音干扰才能做的好,不得不为最终获胜的队点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下午进行了一场续班的誓师大会,英语组组长带着组员模拟了一场为实现梦想而努力的过程。看到足球的场景,不禁想起来大一暑假参加迈思通的场景,在组员的加油呼喊中,在对方的嘲笑中,在重重阻隔中,我们的组长做到了,在我们的哭喊中过来了,从远方冲破阻碍爬过来了,相信英语组这次续班也一定可以突破突破再突破!接下来立军令状,宣读,喝壮行酒,一喝碗一摔,一切不可更改!我们的未来需要自己书写。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生没有彩排,只有现场直播,也希望我们可以走的更远,让自己更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叶酸 昨天晚上去看了电影,还不错。回家都很晚了,早上一直睡不醒的感觉,干家务也没有力气。 中午又睡了一大会,才出来...
    子持子持阅读 164评论 0 0
  • 少年住了嘴 余音带着红雾 我拍拍巴掌 仿佛欣赏他的荒诞作品 回声让我的诊室形如墓穴 但我相信他 于是我签下裁决 如...
    悲叹烈山阅读 105评论 0 0
  • 彩铅的技巧―读书笔记 一、笔触 粗糙的笔触 粗糙并不是贬义,指物体表面富有肌理,摸起来有质感,不同粗糙笔触赋予不同...
    萌子莫阅读 584评论 2 7
  • 你好 你好 好久不见 是呀,好久了 你不想知道我为什么来找你吗? 不想 也是 …… …… 要发呆多久呢? 你说多久...
    抓星星的小超阅读 340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