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无嘴粉猫凭什么把我迷得团团转?

微信公众号:Aiko爱牛奶

文末有Hello Kitty周边送哦!

我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

最近新结交的朋友特别多,和我聊天的第一句话,不出意外一定是“你这么喜欢Hello Kitty呀!”再加上一个笑脸的表情。

是的!

我的头像是Hello Kitty!

聊天表情是Hello Kitty!

桌面壁纸是Hello Kitty!

移动电源是Hello Kitty!

床单被套是Hello Kitty!

手链项链、水杯碗筷、勺子毛巾统统都是HelloKitty……


1


大约在4年前,我成了一枚名副其实的Kitty控。爱上这只可爱至极的猫咪后,才发现很多明星竟然也是铁粉——蔡依林、范冰冰、林心如、吴昕、舒淇……

因此,我对林心如的粉色婚礼、范冰冰的手办展示柜、吴昕的Kitty家具、舒淇的蝴蝶结眼镜都记忆犹新。也更加傲娇的觉得,喜欢Hello Kitty这件事,无论多大年龄,无论社会地位,都是我可以继续的。


2


对Hello Kitty的喜爱,并不是从小就有,甚至直到10岁我才有了人生中第一个洋娃娃。每次被问到,为什么那么喜欢Hello Kitty,过去的我都会回答出一个让人不可思议的而又冷冰冰的答案——选择恐惧症。

女孩子总是喜欢买一些可爱的小东西,就像我在文章开头提到的。可是商家总是会给像我一样的选择恐惧症患者出难题——明明是同一件物品,却非要设计出那么多丰富可爱的图案和形状。这可怎么办?

当再一次在X宝逛了一下午,纠结买蓝胖子、皮卡丘还是Hello Kitty的水杯时,我拍案而起,决定不能再继续这样下去,时间怎么能浪费在这些琐事上!我和Hello Kitty的缘分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直到现在,每次我需要买一些物品时,如果有Hello Kitty的选项,那一定会是我的囊中之物。我也因此省下了不知道多少的时间。


3


也是从那个时候起,Hello Kitty仿佛与我合二为一。我常常会收到朋友发过来的Kitty照片,他们说,只要看到Hello Kitty就会很自然的联想到我,忍不住拍照发给我,甚至买回来寄给我。

最近参加训练营、勾搭同频小伙伴,大家看见我的头像都会立刻回忆起来我是谁。无疑,这只粉色无嘴的喵咪已经成为了我的一部分,成为了我的标志。


4


身边也有一位菇凉,同为双鱼座,同爱Hello Kitty。她的Hello Kitty周边比我还要多,连车子的里里外外也都改装成了Hello Kitty。

高中同学中,至今为止还保持联系的人不多,她就是其中一个。只要我们有时间,两人都回了襄阳,就会约出来聊天,每次都至少一个下午,并且很期待下一次再聚。

每一次相聚,我们都会聊现状、聊生活、聊情感。每一次,我们也都能看见对方的成长和进步。虽然每个人的人生道路不同,遇到的坎坷和挫折也不同,但是我们很多事情的想法却惊人的相似。


5


一直没办法为自己找到更加合理的解释,解释自己为什么喜欢Hello Kitty,直到今天。完成《文案训练手册》的阅读任务后,我发现了约瑟夫休格曼的一句话“我希望能够拥有一辆享有威望的汽车,我想要成为驾驶梅赛德斯汽车的人群中的一员。”

于是,一切都豁然开朗了。

我们喜欢Hello Kitty,其实是通过一种外物挖掘到了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我们收集、使用Hello Kitty周边,其实是想要成为那个粉色群体中的一员。

同样爱Hello Kitty的人,无论是我的同学还是那些明星,心里其实都筑了一个粉色的梦,我们同频、爱幻想、时常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渴望一种简单快乐而又充满香味的生活。


6


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

爱Kitty的女孩,笑容也不会太难看。


7


如果你喜欢Aiko爱牛奶

如果你喜欢Hello Kitty

关注微信公众号:Aiko爱牛奶

后台留言你对Aiko的鼓励

和你的地址

我会抽取小伙伴寄出

Hello Kitty40周年限量版明信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屋木格子窗的日子我是过过的。那样的日子很静,很薄,夹在门前的杨树和屋后野田的间隙里,随手一叠,就成了一幅画。 春...
    楼兰之舞阅读 1,171评论 19 14
  • 空碗里 放下一根泡椒 饱饮夜色 泡椒的味道发生了改变 黑夜在黎明之前 抱怨 不是我的错 都怪黏人的时间 把谎言当做盐
    韩倾阅读 238评论 3 2
  • 最近在看威廉·德雷谢维奇的《优秀的绵羊》。这本书仿佛为我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让我对大学教育背后的游戏规则有了新的认...
    我是凡不凡啊阅读 540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