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说之古往今来


“为什么说男人都是坏蛋啊?”

小龙女问师傅道。

“你忘记了祖师婆婆的遗训了嘛?”

“祖师婆婆说得未必对”

chapter 1

杨过断手后后随溪流漂流醒来后见到的第一个人,不对,第一个生物是一只雕。

那只雕带着杨过来的一个山洞。

“间狭之时”杨过喃喃到。

“是,时之狭间” 雕说到。

“什么意思”杨过疑问道。

“这是时空管理者独孤求败利用五维空间打造的时空黑洞,用来管理时间的。”

“哎哟这么吊,那能不能把我的时间调到断臂之前啊,不对,调到古墓时代,那是我一生最快乐的时光”杨过说道。

“少年郎时空可不能随便调整的啊,会出大事的。”

“不会就不会,扯什么不能啊”杨过不屑道。

“谁说我不会啊,你爸我可是身经百战,那少年郎你别后悔啊”雕说到。

“不后悔,说走咱就走”杨过毅然走进黑洞。

“不要温顺得走进那一个良夜!”

chapter2

“我妈说了漂亮姑娘都不是好东西”张无忌对周芷若说道。

“你妈你妈尼玛,有能耐去跟你你妈过啊”周芷若不耐烦说道。

“= =”

“张哥哥,我听说光明顶的一个暗道里有乾坤大挪移秘籍,你去帮我拿好不?”

“我擦,你坑我啊,我听说光明顶暗道乃五维空间所铸,进去的人都会被撕成碎末啊”张无忌怯怯道。

“怎么会啊,你可是我的plan a,你去拿秘籍,我在这解屠龙刀倚天剑的质能方程,等秘籍拿到手,我的方程也就解开了,到时候,你去继承武当,我来掌管峨眉,咱们就可以成亲了”说完,周芷若就把张无忌一脚踹进了光明顶暗道黑洞。

chapter3

张君宝别过郭襄后,就一直对她恋恋不忘,可惜郭襄心中只有杨过。

君宝感到人世间再无留念。

一人来到武当山,专心研究宇宙的起源五维空间,终于领悟时间维度的皮毛,以相对论思想在引力的作用下以慢打快,终成一代武学宗师。

郭襄等不到杨过,暗自上了峨眉山,开宗立派,给旗下大弟子,命名为风陵。

只有她知道,那是她和杨过首次相遇的地方。

chapter4

杨过重新回到古墓后,倍加珍惜和小龙女的时间。

他再一次从新和小龙女一起开始练习捉麻雀,一直到玉女心经。

他努力扮演着好徒弟的角色。

可是心里却明白了小龙女对他的爱恋。

他现在最痛苦的事就是在纠结要不要跟师傅小龙女捅穿。

原本无忧无虑的古墓生活现在变得异常尴尬。

小龙女也察觉了杨过的不开心,开始以为是杨过不再喜欢古墓生活。

所以一直等到吴莫愁来到古墓,杨过便顺势带着姑姑走暗道,想离开古墓,尽早把把时间推进到姑姑向他诉说心肠,那时候他一定会马上跟小龙女说他也爱他。

小龙女心里为了使得杨过开心,也顺水推舟离开了古墓,跟着杨过飘荡江湖。

chapter5

张无忌掉进黑洞已经一天了,他在黑洞中遇到了五维生物阳顶天,阳顶天花了两个时辰的时间跟他讲解,时间与空间的关系无果后,觉得张无忌智商有限,就教了他几招,使得张无忌能以无限接近光速的速度出招,能在很快的时间内攻击对手。

张无忌还没学很熟阳顶天就不耐烦一脚把他踹出去了。

chapter6

“你不能跟你师傅在一起,江湖人会耻笑的”黄蓉说道。

我擦,剧情也太快了吧,我还没说要跟我师傅在一起啦,杨过心里想到。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心里想什么”黄蓉继续说道。

“诶,我娘跟你讲话啦,你听见了没有”郭芙开始了。

忍住,忍住,再不忍住手臂就又没了。

==

“哎呦喂,我没想和我师傅在一起啦”杨过终于不耐烦了,就敷衍了一下。

“这样才好,你要记住你死去的娘说过的话,长得漂亮的姑娘的都不是好东西”黄蓉。

哎哟喂,话说你是不是太乱入了啊,杨过忍住吐槽的话勉强回应道:

“额,是的吧,我可不想再被郭大小姐断臂”

“杨过你什么意思,我干嘛要断你臂啊”郭芙很生气道。

“没什么没什么”杨过意识到说多了。

“你把话说清楚啊”

“我就随便你说,你别无情无耻无理取闹了”

“说我无情无耻无理取闹?我再怎么无情无耻无理取闹,也不及你无情无耻无理取闹”

杨过不想把这琼瑶继续。

于是“好啦好啦,是我无情无耻无理取闹好啦,就算你砍我手臂也无所谓啦,我会百分百空手接白刃”说完亮出他的宅男麒麟臂。

“居然不耐烦我,我爸我妈,我长这么大都没有不耐烦我,看刀”。

“你不是百分百空手接白刃?”郭芙吓傻了很委屈的说道。

“开个玩笑而已啊,大姐”

杨过,年二十二,断臂。

chapter6.1 beta

他也喜欢我,他不喜欢我,他也喜欢我,他不喜欢我...

小龙女摘完郭靖家所有的花瓣后,还是心里乱糟糟的。

踌躇两个多时辰后,她决定去找她的过儿坦白心意。

死就死了。

走到门口。听到的却只有“哎哟喂,我没想和我师傅在一起啦”

小龙女的心塌了。

chapter7

张无忌被阳顶天踹出来后,等待他的却不是周芷若。

小昭在伺候张无忌三个月后。

张无忌终于还是问出了那个他好奇三个月零一天的问题:

“小昭啊,实在想问哈你啊,你这到底怎么换内裤啊,我知乎了好久也没找到答案”

“要不是我戴着脚镣,我早就一脚踹死你,涨工资”

chapter8

“雕兄,没想到又见你了”

“少年郎,我跟你讲哦,时间这东西真是不能随便调的哦,你看小龙女也想穿越时间回到古墓的生活,结果文化水平不高,把断肠崖黑洞认成了南海神尼虫洞就往下跳,你说这字数也对不上啊,不过还好,这个黑洞不深啊,像她这样的轻功,努努力也就上来了。”

“奥,那龙儿一定会上来的,我去等她”

“但是,少年郎,那个黑洞的引力大啊,导致时间坍塌,它的空间早已经被黑洞吞噬的不成样子,所以内部会变得比外部时间短很多,用广义相对论讲就是...”

“说人话”

“额,大概就是她那一时辰相当于地球时间的16年”

16年后。

“过儿,你怎么这么快就追上来了,我才跳下去一时辰啊,咦,你怎么染头发了”。

“额,龙儿你不是一直喜欢大叔吗,我就让周伯通帮我染了个白色的头发,咱们再也不分开”

“不行,你们不能在一起”黄蓉。

“又TM为什么啊?”杨过小龙女。

“现在蒙古人大军压境,国家危在旦夕,你们这时候不能儿女情长”黄蓉说道。

“恩恩嗯,蓉儿说得在理”郭靖。

“那他们来了多少人啊?”杨过问道。

“十万人吧”郭靖。

“不行,过儿又不是叶问,就算是叶问,也只能打十个啊”小龙女心疼道。

“我有一计”雕兄对杨过说道。

。。。

杨过只身前往蒙古军营,一日后,蒙古十万大军撤退。

杨过有生之年,蒙古再无进犯。

杨过小龙女终老古墓,用君子剑与淑女剑铸成屠龙刀倚天剑,藏其武穆遗书与其中。

《武穆遗书》,我国伟大的军书。

人类历史上首次研究了宇宙社会学,首创了黑暗森林法则。

chatper9

"我爱你啊,敏敏特穆尔"张无忌第九十九次表达道。

“可是为什么啊,虽然我家有九十九套别墅,九百九十九个奴仆,但是为什么啊?”赵敏疑惑道。

“因为  因为  因为就你不踹我啊”张无忌很害羞道。

“那倒也是,我们蒙古人都是直接乎耳光的”

chapter8.1

风陵渡口初相见

一见杨过误终身

只恨我生君已老

断肠崖前忆故人

chapter10

“为什么说男人都是坏蛋啊?”

周芷若问灭绝师太道。

“你忘记了祖师婆婆的遗训了嘛?”

“祖师婆婆说得未必是这个意思”

“劣徒,居然敢质疑祖师婆婆的遗训”

“好啦好啦师傅,别打了,我再也不敢啦,我保证一生不近男色,壮大我峨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阅读一个作家的作品越多,读者就会越加了解作者:作者的弱点、背景、人生经历、喜欢运用的手法、固定风格,以及他写作的成...
    朝歌阅读 5,244评论 12 62
  • 前言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得一场《神雕侠侣》的病。初读喜悦,再读惊心,愈读却愈病怏怏。久久深陷神雕的故事里,无...
    小月在简书阅读 2,644评论 0 1
  • 总以为在下个路口 会再次相遇 曾天真的幻想过 会一直走下去 醉后,才发现 繁华落尽 孤单的终究只是自己 原本应该留...
    离歧阅读 186评论 2 2
  • 这是一个容易被轻视的方法。我也是在逐步了解之后才改变了对看板方法&精益看板的认识。 团队还在焦油坑里挣扎,没有完全...
    总有骄阳阅读 1,327评论 0 5
  • 文章来源:法律读品 我认识的一位姑娘小K,小K出生于殷实家庭,父母是做水果批发生意的,拥有两家水果超市。 小K虽然...
    c86d4df3c7f2阅读 3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