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的心

豪森和若文相爱的时候,还有一个若文并不知道的女人,和她并存在豪森的世界中。
豪森是典型的花花公子式的男人,对性的渴求几近疯狂。他自己在酒桌上吹嘘自己曾经最厉害的就是在同一时间里交往了四个女人,真假自然无从辨别,不过他的道德观和性渴求可见一斑。
豪森今年三岁,若文比他小两岁,两个人是在某个婚恋网站上认识的。认识若文的时候,豪森跟前妻已经离婚有一个多月了。离婚诉讼的那段时间中,就有很多的朋友或者同事给他介绍相亲对象,他一个都不落的见了一遍。虽然,豪森的条件不错,可是把自己的朋友介绍给他无异于把家里的羊送到狼的口中。
若文是某个地市的小学老师,离豪森所在的省会城市有一个小时的高铁车程。豪森每次去看若文,都会选择在晚上,或者是在下班前的一段时间去高铁站,然后坐第二天早上最早的一班车回来。他这样做也是不想让公司的其它同事知道他找对象的事情,做法的确隐秘,没有人知道他的事情。
跟豪森不同是,若文把跟豪森一起的照片都发在朋友圈中,特别是在若文生日的时候,豪森因为工作出差的原因不能去给她庆生,就从花店订了99玫瑰花。若文收到玫瑰花之后第一时间拍照发到了朋友圈中,仿佛是在向大家宣布自己要恋爱了。
对于若文将他们的照片发到朋友圈的事情,豪森喜忧参半。他觉得自己有点被这个女人绑架的感觉,她太在乎他了,让他有种喘不过来气的感觉。他最开始的时候,只是抱着玩一玩的心态的,他喜欢若文的温柔贤惠,可是没有想过要跟她恋爱,结婚,过一辈子。他清楚的知道自己,很难和某个人过一辈子,不是他找不到,而是他不愿意一辈子只和一个人过。
最后,或许是若文的爱打动了他,他决定和若文娟丽爱情关系。
当天晚上,若文依偎在他的怀中,一脸幸福的模样。豪森抚摸着她的头发,鼻尖凑近,那种香味他以前并没有遇见过,他闭上眼睛贪婪的吸取。“你最想要我的什么?”豪森并没有睁开眼睛,问到。若文抬起头,看了他一眼,两个人眼神对视,若文突然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豪森被她笑的有些纳闷。
“我要的你都能给?”若文已经把头贴在了他的胸膛上。
“只要你要,只要我有。”豪森说的信誓旦旦。
若文沉默了一会,豪森感觉有什么东西戳在了自己的右胸上。“我要这个!”
豪森有些纳闷,她怎么知道自己的心在右边。若文又抬起头,“你是想问我为什么知道你的心在右边吧?我靠着你的胸膛听一听就知道啦!傻瓜”。
呵呵。豪森笑了笑,“以后他就是你的了。”豪森把若文搂紧在怀中。豪森把这次誓言当成他很多次誓言中的某一次,誓言嘛,以前有,以后也会有的。
若文在跟豪森确定关系不久,就辞掉了自己在学校的工作,只身一人来到了豪森在的城市重新找工作。她各方面条件不错,很快就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
新工作的兴奋感和终于跟豪森在一起的幸福感并没有持续多久。
豪森出轨了,若文开始是惊讶,接着是气愤,最后是满腔的恨了,因为她发现豪森不是出轨,而是自己只是他众多女人中浮出水面的那一个。“他的心究竟有多大?能装得下那么多的女人!”
若文的心中开始出现一个念头,“我想看看他的心”。
在某个平常的晚上,豪森带着一身酒气回家了,若文在这个晚上终于真正的得到了他的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和风轻掀涌麦浪, 蜜枣绿粽正飘香。 桃李丛中觅欢鸟, 呼来端午好时光。
    __天道酬勤__阅读 471评论 0 5
  • 我知道你爱我 这是你告诉我的 你,斑白的鬓发 浑浊的眼球 微伛的脊梁,和 奋斗的半生 华发里藏着你的牵挂 浑浊里透...
    小黄日记阅读 149评论 0 3
  • 今天立秋,从天气中也能感受到了,凉风习习轻拂面。 今天一下子就没有了前几日的溽热,身上也没了湿乎乎的感觉,秋天的开...
    吃火锅蘸蒜泥阅读 191评论 0 0
  • 1、什么是人情世故? 2、我们是否需要? 3、我们需要什么样子的人情世故? 4、我们要如何做?
    行动恋阅读 957评论 0 2
  • 淅淅沥沥下起雨 冲刷着记忆 我忘记了她的脸 她的笑容 她的眼神多么纯真 喜欢她的无理取闹 生气也那么可爱 偶尔撒娇...
    若风在野阅读 188评论 3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