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中的陈芊芊—三公主,可愿与我共度此生?

这是毕业之后追的第一部剧,也是没有追完的一部!

抬头看了眼窗外,发现一句很有趣的文案,“忘了他吧,我做百世快递养你”,现在文案都这么逗的吗?难怪找不到喜欢的人。

就像陈芊芊,花垣城最尊贵的女人,到头来也是没有得到心头的那束白月光,这样一想,是不是觉得眼前的事,都会释怀。

大结局已经结束很久了,然而看到知乎的剧透,bad ending,便不再有当初的那份好奇及期盼。

整个故事很老套,老套的穿越,老套的女二逆袭女主,老套的相爱,可是依旧让人欲罢不能,陈小千梦里喜抱美人,享受了男子唯一的挚爱,可是陈芊芊,那个纵马长街的红衣少女,我固执的偏信,她依旧快意恩仇,守护着花垣城的万千子民。

天门大开,曙光初现,陈芊芊放开少君,白芨,扶你家少君回房,随手拔掉头上多余饰品,察拭许久未用的五节鞭,说道:少君,她走了,家丑不可外扬,还请少君回避。

五节鞭的声音在空气中绽放,陈芊芊含眉说道,二姐,这么迫不及待?不等妹妹回来,给你庆祝庆祝这城主之位,给你好好说到说到这20余年的捧杀,世人皆知我刁蛮任性,可却不知你陈楚楚的来历,司军之女,城主之位也是你等肖想,来人,将陈楚楚给我拿下,打入天牢,听候发落。

数日,举国欢庆,新人登基,三公主改口花垣城城主,日正时分,花车游街,却不及母亲当日游街之盛况,陈芊芊心里想到,果然质子韩烁为了她可舍尽心思,只为佳人一笑,如今自己坐在这花车之上,物是人非,可真是拜她所赐,望着跪拜一地的男女老少,是曾经母亲早晚操劳的心甘情愿,暗下心愿,从今日起,我陈芊芊,眼里便只有这花垣百姓。

裴恒看着花车上的城主,上次游花车的一点一滴挥之不去,芊芊的可爱,芊芊的尴尬.......可如今在花车上的她看起来是那么运筹帷幄,那么处变不惊。

眼角扫到楼上那抹青色,纵然私藏你画像,纵然肖想你婚姻,举案齐眉、白头到老,可说到底今生无缘,负了你花垣第一美男子的盛誉,但往后的日子里,定会互你周全,安康。

还未想完,梓锐少有正经,附到耳边,说道玄虎城少城主已 逝 ,走了也好,也罢,大概率是去另一个世界哄媳妇了,毕竟弄坏了小媳妇的小裙子,不得赶紧去赔礼道歉,再者怕是念得紧,担心小千被其他臭男人拐走,追过去了而已。

自登基以后,时间被安排的明明白白,早起上朝,批阅奏折,晚上议事,连教坊司都未曾去过一次,虽说教坊司安插了都是自己人,但明面上老板是林七,如今林七已死,这冠名堂皇的铺子还得有人操持,桌子上堆满了折子,大部分都是请求处死陈楚楚的,可她毕竟是从小陪我长大的二姐,这情谊还得还,派往墓灵,守护我花垣城的一草一木、世代先辈吧。

临近大姐生辰,好不容易有个好消息宣布,昭告天下,大群主腿疾痊愈,择日绣球选夫,全城一派祥和喜乐氛围,唯独大群主府,一片安静,我知道,长姐在等苏沐。

抛绣球日子愈加临近,苏沐却丝毫没有松口,三巡酒后,举着酒杯,独自神伤,一曲终了,但那句一介乐人如何高攀大群主,岂不是沦为天下人的笑话,未曾消逝。

玄虎城少主也已回到故土,为表两谊交邦,今颁布诏令,花垣城与玄虎城互开商贸,商人可自由交易,不受约束。

日子慢慢地往前过.......

长姐次年生的一女,因医术绝冠,深受百姓爱戴,也与夫婿琴瑟和鸣

裴恒开辟了男子入仕的先例,被花垣男子尊推为司学,受万人敬仰

二姐与先祖为伴,守护龙脉,倒也自在安逸

我呢!偶尔逛逛教坊司,找找苏沐,听曲赏花一日,他问我,你可曾后悔,

那你呢,苏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