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有泪人心会疼

一大早上班路上看的文,到了晚上想回看一下的,却发现已经看不了了。本来还不敢相信的,现在义愤填膺。


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有人性,不是穿个衣服会两条腿走路就是人。

这个世界有披着人皮的狼,他们混在人群中,最可怕的是,他们有些人成为了老师、成为了幼师幼教、成为了校医!校长?!

第一.犯罪就是犯罪,必须依法严惩。

如果恶人作恶不严惩,好人如何活?社会的秩序、人的良心和道德,没有法律和执法维护和安抚,社会会变成什么样子。

之前给孩子们喂芥末吃的那几个,就是赤裸裸的虐待儿童,虐待儿童就是犯罪,岂是工作失职,开除一下就了事的。你开除她,她换一家就可以继续打骂孩子、接着喂芥末,不关进去体验一下失去政治权利和人身自由,她的犯罪成本太低,何以知悔改?

能对话还说不全的孩子下狠手,就应该关进去,让她们互相喂辣椒水,成年人喂芥末级别太低,直接上辣椒水,还得发自内心无比真诚地说,“好吃”,谁说的不够真诚动人,暴揍!当然了,先关进去,是第一步。

猥亵、性侵儿童的,必须严惩、判重刑。拿“素媛”来说,一个孩子遭到性侵,手段极其残忍,罪犯判十二年出来,孩子也才十九岁,而这个女孩一生都要携带便便带,可能终身无法生育。

我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六,3款:

强奸妇女、奸淫幼女,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一)强奸妇女、奸淫幼女情节恶劣的;

(二)强奸妇女、奸淫幼女多人的;

(三)在公共场所当众强奸妇女的;

(四)二人以上轮奸的;

(五)致使被害人重伤、死亡或者造成其他严重后果的。

看,是可以判无期或死刑的。成人对幼儿不管以何种手段威逼利诱或喂药、扎针进行猥亵、性侵的,就应该判无期或死刑,难道让他们出来继续祸害人间吗?

如果法律存在漏洞,只说明法律需要不断修改完善,并不是说我们可以放过恶人。

韩国“素媛事件”导致民众多次集会游行,迫使时任韩国总统的李明博出面向全国民道歉,并很快修改了强奸尤其是强奸幼女的法律法案,直至,2012年,韩国推行了化学阉割。


第二.我们要去原谅吗?原谅谁?

我们不需要原谅坏人,我们得原谅自己。

每次都有一些三观不正的搅屎棍子,提出一些莫名其妙的观点,携程施虐的黄衣女子一个下跪,有人就说了,“老师已经下跪了,还吵吵什么,就原谅人家呗”。滚!你想想如果是你家孩子遭遇毒手?她随便跪一下,能挽回什么?有什么价值?

在江歌死后买新包包烫头发的刘鑫,始终不出来作证,估计江歌妈妈的心碎成了一地的玻璃碴子,又有人说了,“刘鑫还活着,就得为她着想,不要网络攻击刘鑫”,靠!你去把那一地的玻璃碴子捡起来,你去为江歌的妈妈养老送终吗?江歌妈妈的心有多痛,不是搅屎棍子能理解的。

我们只能选择原谅自己,让家人和自己生存下去。

原谅自己千挑万选,自以为给孩子选了条件最好的幼儿园,却遇到了人渣。

原谅自己没有更早的发现问题,发现孩子被打骂,被喂芥末,甚至遭遇更可怕的。。。

原谅自己的怒火中烧却为一点理性牵绊没有一把火烧了一切。

所以,最近的事件,要是性侵的罪犯乞求原谅,不!他们没有资格被原谅!


第三.不该当老师的人,就不应出现在教育系统

凡是涉及教育,就意味着不但要有较高的知识素养,会教授、传授,还意味着得有绝对的耐心和爱心。

对教育系统从业人员,应该时时监管、测评,尤其是对道德品质和心理素质的测评,要保证心理变态进不了教师队伍,已经当了老师的,有了心理问题,能及时被发现,清除出教育系统,并在全国永不录用。

为什么心理变态还非要往教师队伍里挤呢?而且还是幼教幼师!


第四,幼应幼有所育

这可是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必须取得新进展的七项民生要求中的首位”。

当了妈妈的都知道,即使生子如同时打断十根肋骨,那也是能挺过去的。然后呢?就发愁了。谁来带孩子?每个和男人一样优秀一样赚钱养家的女子,生了孩子就要在家待满三年吗?

尤其是现在“二胎政策”,双职工家庭,谁来带孩子?把孩子放幼托、幼儿园,家长们可以完全放心吗?

在孩子一岁之后,会走会跑,孩子就开始去探索和理解这个世界了,而一岁到三岁入园之间,这段时间,是幼儿的第一个爆发期,也就是自我意识最强烈的时期,不但生活上需要悉心照料,心理成长上也是全盘接受的关键时期。

家长们当然希望孩子可以托管,得到专业人士的照料。幼儿园学费高,可以忍,幼儿园虐童,是可忍孰不可忍,性侵?!在幼儿园都能发生这种罪恶,这个是世界还能让人相信什么?

我们不但需要配套完善的托幼,更需要让人安心的老师。


孩子是什么?

是最纯洁的小天使,最美的小天使。

是妈妈怀胎十月小心翼翼呵护的宝贝,是妈妈一生拿生命去保护的心头肉。

是人类的未来!

天使在人间,如果给Ta一份爱,Ta会还你一百份爱,世界充满爱。

但魔鬼也在人间,天使如何保护自己?不能只靠天使她妈手上的菜刀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