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爱情这点事儿

难过自己的发福神经,也许在别人看来只是一件小事。然而管它呢,新潮涌来,感慨发文,谁让我是女人。

先介绍那集《爱情保卫战》,男女孩大学恋爱到毕业,感情一直很好,大学期间男孩对女孩百般照顾,呵护有佳。毕业后男孩要创业,向父母和朋友借了6万元,创业期间女孩每次给她打电话,男孩接起来没聊几句就急匆匆挂了,几乎每次电话都是在应酬喝酒。有一次女孩感冒发烧,给男孩电话,男孩说在应酬陪客户没时间,女孩很失落,自己跑到医院挂点滴。还有一次男孩喝醉了,对着女孩发酒疯说让女孩好好珍惜她,现在追他的女人能绕地球好几圈,女孩连队都排不上,像他这么好的男人不多。这个故事的结局是男孩被别人骗,此次创业失败,折进去的6万元女孩和父母帮他还的。来到节目的原因是男孩想二次创业,女孩回想男友创业期间对自己的冷漠,不能接受,坚决反对。她也觉得男友没有创业天分,只想跟男孩结婚,踏实过日子。

所有专家给的建议都是离开,劝女孩离开男孩,他们都担心即使以后男孩混好了,陪在他身边的女孩也不一定是她,况且这个男孩稍一有钱就膨胀,幼稚的不知谁真正对他好。结局是:女孩出来了,相信男孩会变好,大家一起好好过日子。女孩出来后,主持人叹了口气,说了第一句话:女人始终还是女人啊。。。。此话引我感慨,万千。

有言:说分手的是女人,真正放手的却是男人。没有谁对谁错,男女构造不同决定的。涂磊说女人永远都是形式主义,感情动物。什么是形式主义呢?:“出去玩耍要拍照;各种纪念日要有表示,哪怕只是一句问候;什么事情都想着与自己爱的人分享;干啥都想有你陪着;你的一句话能左右我一天的心情,你说我漂亮我就开心。对,我们就是想听好听的”。质朴的女人不会祈求男人太多,没有物质他们不都跟你走了吗,问她原因只说你知冷知暖,需要的时候给的陪伴呢!哄大多数女孩开心其实不难:把她放心上,多关心,勤问候:你突然加班就提前发个短信啊,别让她在家一直惦记你等你。她不开心了你安慰几句啊,多说几句话不浪费你钱。你工作忙在喝酒应酬,女人发烧难受没人照顾这种概率1年发生2次差不多了,推掉一次应酬陪她去医院别人不会看不起你的,况且饭局少了你也照样转,并且并且相信我谁家都有老婆!AND你只是赔了一顿饭局却赢了整个女人的心,从此她心甘情愿跟你走为你生娃带娃看顾家!只靠嘴就能赢得这么廉价的不等价交换,我想不通为什么很多男人打死都想不通不愿意去做呢?!写这篇文章帮助很多的你醒醒,免费拿走不谢。

大学有段时间被一句英文洗脑 N久,至今念念不忘我还一直盼望有回响:good love makes you see the whole world from one person while bad love makes you abandon the whole world for one person.意思是:好的爱情可以让你从一个人的身上看到整个世界,坏的爱情让你因为一个人放弃整个世界。这个世界上肯定有人正在经历看到与放弃,无论怎样都是自己的选择,虽然我们大多都浑然不觉,但总有醒的一天。

有人说找到一个陪自己看电影的人很简单,而找到一个与自己谈电影内容并产生思想碰撞的人很难。我们寻觅了这么久,有时候走累了,随便找个搭伙过日子了,有的依然执念,不寻得不放弃,都盼好!还有一部分是习惯了吧,要是心不累,能习惯一辈子,也好。谁是谁的选择谁又能知晓什么样的选择正确,百般滋味百般体会百思不得解,只有自己经历着慢慢感悟。


既然写了,还是发个愿景,如果写出了你的心思,给个赞就够了,不花钱。我愿跟女孩谈恋爱的男孩,多一点关心,少一些不耐心。多满足她的需要,少点敷衍。多些体贴,来点陪伴,多了解她的生活和兴趣,偶尔有些惊喜为生活添点乐趣。顺便,如果你女友也在简书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怀着崇拜的心情把它读完,然后再给她一顿膜拜加崇仰加赞美,还可以提点改进意见,即使你看不懂她在说什么!(相信我,你会收获颇丰,运气好的话可以索吻成功,偶哈哈,表谢我)。综上,看着要求很多其实就一个核心  把她放心上多一点  做到不难,如果你觉得做这些很累,发发善心,放她走。女人,既然那个男人不能知你冷暖懂你何求,或者你还没找到这样一个男人,自己一个人过,完美!


附文:所求不过一人,可以免我惊,免我苦,免我颠沛流离,知我心忧懂我何求,大难临头也让我先走(啊哈哈,宝宝调皮了)。生活呀,你笑笑别人,也让别人笑笑你,嘿嘿哈嘿!

另,本文纯属个人观点,见识浅陋多担待,欢迎品评,少批评。诚谢读者。吼吼哈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