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显示者:我们不需要活得这么压抑(一起来去制约)

这篇文章讲述我从16年到现在,是如何通过人类图来一点点解除自我制约的,现在还在继续去制约中。

海心老师说,显示者是所有四大类型人中,受到的制约最深的,但是当我们的制约被移除时,我们也会是最强大的一群人!!!这篇文章,我是写给自己的,但更想写给所有的显示者,因为心疼自己的过去非常的自卑、非常的压抑、非常的孤独,所以我非常非常心疼你们,我想和你们一起去制约!!!

当我第一次了解人类图的时候,因为它认出了我,让我感受到自己的独特,于是获得到一种灵魂的喜悦。

当我开始自己探索,翻墙看国外的人类图资料,每每遇到与自己的心灵无比契合的话语,我才明白我为何是现在的样子,也让我看到一种可能性:我还可以过成怎样的样子,我可以如何解码我的制约活出我的天赋潜能。


还记得去年,我整理了一篇文章【学习】成为显示者,去制约化的过程https://www.jianshu.com/p/b5252077fdd2,那个时候是7月底,其实也是自己人生又一次有点谷底感的时候。

当时我刚刚结束了一份芳疗讲师的工作,因为我的独立性,我的工作总是难以与其他人合作,喜欢完全独立的去设计一些有趣的主题,这让我的线上分享和社群运营有点脱离了公司原本想要让我做的事情——以销售为目的,所以当这个社群已经逐步稳定,氛围已经非常健康,公司说你不用做讲师了,换一个岗位吧。我当然是拒绝了!!那个时候我的拒绝很果决,但那份拒绝背后的愤怒、伤心,自己自信的打击,我至今都还记得。。。虽然凭借着困顿挣扎的通道,一年多过去,现在的我已经有了一个小小的芳疗品牌和团队,也在组建水晶疗愈和私人定制的团队中,但那次的经历,被迫离开自己一手创建的社群的经历,我真的不想再经历第二次。

我的人类图之旅已经进行快两年了,从16年底开始自学,到现在开始系统的学习人类图(之前市面上的课程太贵,完全负担不起,直到遇到发心慈悲的海心老师的线上课),但无论是自我学习还是跟着老师学习,这个系统都给了我特别多的启发,我也跟随人类图的指引,一直在见证自己的蜕变。

海心老师说,显示者是要给世界带来礼物的人,他们天生具有强大的影响力,独立自主,不喜欢被控制,他们就像王者一样,具有天生的统领力,是可以主动的发起全新的事物的人,但也需要他们能完全自由的去做他们要做的事情。

从1到100,不是发起,从0到1,才是发起,从无到有,才是显示者的价值!!!

回顾我之前的生命历程,我确实做了很多从0到1的事情。我总能发现一个环境或是一个事件中,需要加入什么新的内容,然后成为那个新事物的创造者:

从我第一份工作开始,做天使投资的投资人关系,我从0到1的建立了一个新的投资人关系database,并且让它能够服务于我们的公司。。。

在NY做芳疗师,第一次公司会议,我就提出我们品牌要有定期的会员活动,无论线上还是线下,但当时被领导数落,说你完全不考虑人力的现实,一味想的天花乱坠。。。我是个显示者,又是情绪权威,最大的情绪就是被别人反对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全心想为公司好,希望把事情做好,但却被外在权威批判得一无是处,我突然非常非常的生气、受挫、委屈!!记得当时,我立马就哭了,小孩子一般哭得上气不接下气,自信心严重受挫,本我轮受到了非常大的伤害,好几个月,都经常胃胀打嗝。。。直到有一天,我在回家的路上,嚎啕大哭,我一边哭一边对自己说,我为什么总是得不到承认,为什么不被爱。。。我不想被他人界定我的价值!!我想要自己承认自己,我要去做我自己真正喜爱的事情!!!我想要找到我独特的天赋才华!!哭完,我才意识到自己原来积累了那么多的愤怒和悲伤。

后来,16年底,我开始第一次接触人类图,并且知道自己原来是一个显示者,同时也知道自己有12-22的通道,是可以去进行分享的!!这些讯息都极大的鼓舞了我!!!

由于之前的经历,我其实自信心严重受挫,但是这个讯息让我回想起,在我非常非常小,大概几岁的时候,我特别喜欢表演,胆子特别大,一点都不害羞,能够在一群人面前唱歌、跳舞、讲故事,不像现在的自己这么没有自信,害怕在人前说话。于是,我开始尝试着往芳疗讲师的方向去探索。

17年,我到了一个新的品牌JML,独自一人开启了一个全新的项目【线上社群和每周的微课】,一直到前文中说的不得不离开前,那都是我非常享受非常开心的一段时光。

每次遇到低谷时,我就会陷入迷茫,我就会想再多了解自己一些。我的G中心是空白的,常常感觉自己可以去的方向似乎特别特别多,但是究竟要去到哪里,会不清楚。17年的7月,我参加了一帆的工作坊,想去找到自己的方向,当然其实也没有找到,但是那次工作坊让我认识了一些小伙伴,后来保持联络的两个人嘉欣和雪琪。也是今天才知道,原来她们俩也都是显示者。

我想,或许就是显示者彼此都有相似的能量场——受制约的显示者的压抑,加上我们都有同样的孤独、封闭、相对独立、彼此不干扰,才一直有联系。。

显示者的能量场是封闭的,不像生产者、投射者、反映者,他们都是非常能够与他人融入的,当显示者进入一个场域,人们或许感觉他们就像入侵的人,其他类型的人,可能会感觉到显示者的封闭、不够打开、甚至唐突感。。。。都有可能。

这是我们的独特性,因为我们的诞生,就是创造新事物,不被旧的事物同化,所以我们可能会拒绝被影响,除非自发的想要去探索。由于这种不合群的特质,或是显示者的独特性,让他们总是自己独立的去做事情,也因为他们的超快速度,于是总是在团队中显得冒失。。。所以与人合作,会成为显示者非常大的困扰!!

如何破局??——人类图给显示者的策略是「告知」,尽可能把你要做的事情,告知给你会影响的人和你想影响的人。你会影响的人,在知道你的真实意图后,他们不会阻挠你。你想影响的人,在知道你的真实意图后,他们可能会回应你,帮助你和你一起完成。

显示者一定不要把自己制约成为生产者!!否则你们会消耗自己、没有成就感、又容易愤怒。

我们的速度很快,想做一件事情时,可以从0到1去创造出初始的模板,但从1到100,不断复制和完善的事情,是需要生产者来完成的,不是我们!!如果从1到100,还是显示者来去做,显示者就会成为【愤怒】的生产者,当他们的创造力和自由的力量被困住了,他们会半途而废,也会把一件事情越做越糟糕。。

举个我的例子,今年我和一个生产者的朋友一起创业弄了自己的芳疗品牌,由于生产者朋友兼职去做,精力和场地条件都没有我好,于是我几乎全部承担了初始的生产工作,包括:产品包装设计、产品生产、产品的文案、发货、管理。。直到把自己快要累垮了,也对朋友颇有怨言。。直到9月,我们团队又有新的生产者加入,我终于解放出来,把所有的产品生产部分,移交到北京。。。而我,也能去做更多为品牌带来新的活力的开拓市场的事情了!

所以,显示者们,要如何去把你们独特的能量真正的活出来?要如何不再愤怒、不再压抑、不再害怕、能够信任他人、愿意去告知?要如何成为不被外界制约的自由又充满平和的自己?要如何与他人合作去共同创造,而不是一直做个独行侠(这个世界91%的人,都可以很好的共同创造,偏偏显示者特别难)?要如何不把自己制约成为生产者,浪费你们的天赋,又让自己一事无成??

这些,我都想和你们一起解码,一起去探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