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自然医学精华课程】之《疾病的来源1》

《疾病的来源1》

【整体自然医学精华课程】

林海峰老师主讲


2017.09.12邱礼芳整理完整文字


〖压抑的心情〗


第一个事情,不可触犯,摆在第一位。

第一个事情,不可触犯的就是,不可以,有压抑的心情。摆在第一位。

这是啥东西,一直在那嘟嘟啊?(麦克风的),你们手机能不能关掉?尤其是放在这个。

哇,你很厉害哦(呵呵呵!)

你们现在,是不是体会到,什么叫漏洞?全部地方都对,可是有一个地方不对?你会发现,林海峰是对的,麦克风是对的,课程是对的,学习的心态是对的,有一个东西是不对!(哈哈哈!)

你们要注意,生活中这样的例子,把它集中起来,学会,以后呢?举一反三,跟别人讲话的时候,随时举一个他看得到的例子,让他加深印象。

噢,我,就是最擅长这种东西,呃,适,抓一个,刚才是不是这个样子?各位刚才有没感觉到,那手机再这么响下去,我的课,白讲了,对不对?(对!)

生命,做对多少事情,都可能因为做错一件事情,全部抵消,所以,不管你怎么做对事情,首先先要记住,不要做错,不该错的事情。

第一个,不能有压抑的心情。这个摆在第一位。因为,这个部分的损害,是持续累积的。

各位留意这个词语,(持续累积!),我们来做一个区分,不可以有压抑的心情,等不等于说,不可以生气?(对!),不对,生气是这样的,啊,哦,啊,噢,走了,这个没有持续累积,没有持续累积,相当于什么?

我们来做个比较噢,各位注意看,这个东西大概半斤,呃,假设,假设这个东西呢?啊!几十斤,请问,这个东西的重量,是不对比这个东西多几十倍?(对!)

那,我抱这个东西,会不会受伤?(会!),会还是不会?不会啊,我抱出来就放下来嘛!(会!),我抱起来,就放下来嘛!(不会!),相当于生气嘛,我抱起来,就放下来嘛!(不会!),对还是不对?(对!)

即使,它是几十倍,几十斤的伤害,几十斤的压力,不过如果,我是抱起来就放下,它对我没有伤害。可是这个呢?半斤,我拿着,走到松江火车站,你会发现,就这么半斤,你这个手啊,(很酸!),不是酸啊,你没拿过,你有本事,真拿到松江火车站,你到下楼的时候,已经这样了(对!),从这里到下楼,已经这样,下楼啊,在往前走就是这样,你要真敢拿到松江火车站,你这只手,这辈子都举不起来了。

有些东西,是不可以拿来玩的,它的标志就是持续累积,再小的伤害,一起念,(再小的伤害),只要持续累积,(只要持续累积,),就是致命的。(就是致命的)。

这句话,如果你能够终身记住,我看你参加我的课程就够了,就够了,这句话就是最重要的一句话,最关键的话。

大多数人,是这样的啊,他觉得,就这么一下子,小小的,无所谓,告诉你,正好倒过来的,大的其实无所谓,一次没关系,只要不是跳楼,跳飞机这种事情。(呵呵呵!)呵呵呵,对吧?(对!)

它其实无所谓,即使你摔倒,你鞋掉在地上,只要不是,山上掉下来,那些都是短暂的,可修复的,即使摔的个皮开肉綻,也可以修复,因为它没有持续累积。

好,我现在跟各位对照一下,哪些东西都是很致命的。

拿着爱陪,(打字动作,哒哒哒哒,哒哒哒哒),几个小时之后,眼睛,眼睛抬起来,(闭上眼睛,摇头看不清),整个脑部,全部供血都缺血,眼睛的那个血管,已经几乎老化,那边的肌肉几乎动不了,告诉你们,这个都不是造成眼部伤害,就单单这个东西,都可以让你致癌,因为你的免疫力,在这个过程,一直不断的下降。

它的动作,跟这个动作一模一样。

那,你说,那,大家,现在都是用电脑,用爱派的,我告诉你怎么用?(打字动作,叭叭叭叭叭,抬头,左右来回看,再打字,叭叭叭,起来很享受的喝口水,叭叭叭,),(哈哈哈!)

这两者什么区别呢?这两者的区别就相当于这个,各位注意看,(拿起水杯,马上放下,拿起来,喝一口,放下,),你可以拿一辈子,都不会受伤,可是你不可以拿一阵子(一直举着水杯!),对还是不对?(对!)

举个例子,你讲话,哎呀,那个人,啊,啊,啊,讲话讲完,讲到有点,缺氧,然后呢,很紧张,然后每天都是这种讲话行为,就这样的讲话习惯,你就已经得了一个病,这个病不管叫什么名称,都可以跟你说,这个病叫着不治之症。用多少营养素都治不好,什么药物都治不好。

为什么?因为你每天的动作造成了持续累积的伤害,你的身体来不及修复。

你知不知道,你有很多的动作,都有可能是致命的,呃,来坐直身体,歪着头,看着我,半个小时之后不见了。(哈哈哈!)你信不信,你以后这个头,再我歪不过来了?

跟你们举了这些例子,在我们生活中很常见的,比如说你长期这样望着,不懂的伸一下。

所以,我教你几个动作,都是你要注意的。

每天养成习惯,尽量的伸手,啊!一有空就伸一伸,然后呢?每天洗澡的时候,洗澡的时候,要怎么洗,知道吗?(哈哈哈!)(肩膀左右摇晃)洗澡的时候要这么洗,哎,洗澡的时候,你看我每天洗澡的时候这样,(跑步式的,),反正,冷热水交替吗?洗到冷水的时候,是不是有点紧张,(跑步式)(哈哈哈!)哈哈哈哈,顺便运动,然后,啊洗到冷水的时候,我还会这样,(使劲挥手)。

呵!忙的人要想办法,把零零碎碎的时间尽量用好,忙的人,要学会把零零碎碎的时间,尽量用好!

啊!所以啊!持续累积的,一定要中断。

啊!压抑的心情。

那回头,我们来看,心情为什碰不得?你知道啊!你知道这么手拿着,损害在哪里?是手,是胳膊,可是如果你这么拿着(压抑的心情),害的是什么,全身全是损害到,所以它的破坏性,是不是远远大于这个?(一直拿着口杯),对!就是这个区别。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