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次晨享~七月收获满满

  当我写下这个标题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充满喜悦,感恩的,我的嘴角微微上扬,发自内心的开心喜悦,觉得好幸福!

说说我幸福满满的七月吧!

收获钱宝宝多多

先生一直有炒股票,而我对股票一窍不通,但我也会凭运气买点,每次运气挺好的见涨我就收,感赏宇宙如此宠我,一年我会抄一次时间不长,见好就收!今年7月23日开户到现在十多天,我账户投入已经净赚8000元,又中签1个新债,这次股票上涨,我就投资了一部分给先生炒股,因为他更专业,是老股民了,也许是我的钱宝宝自带高能,先生所持的股票支支涨停,且又中鉴一支新股就赚了5万多,又中鉴很多小额债券股,钱宝宝翻倍的势头势不可挡呀!哈哈!

谢谢宇宙爸爸通过各种途径送钱宝宝来我们家,我们早就给钱宝宝想好了用途(明年新房子装修估算一下至少120万,先生说,余下的费用就不用我操心啦!我的钱宝宝钱生钱,带领兄弟姐妹都来我们家,当然不用我操心啦,想到就想笑,超级爽!想了一下,我只投资1/3,就可以达到的我的装修预期,哈哈,真是太幸福啦!好享受呀!

钱宝宝从四面八方飞入我们家,越来越多啦


我憧憬着:明年新家装修简洁大方,会有个美美的前庭后院,可以喝茶聊天,沐浴阳光。清风拂过脸庞,耳边鸟语花香。养养花、种种菜,静坐在院子里,可品茶、可读书可锻炼!

享受生活的安静与悠闲。

想想真是让人陶醉幸福呀!确信憧憬的当下,宇宙已经打包在发货的途中了,我只管喜悦的接收!

县城最中心地段的吉屋,今年又升值啦!

前几天遗失了一张不记名的超市购物卡,里面还有600多钱宝宝,原以为遗失了也没办法了,因为不记名的,于是我投射~~希望宇宙爸爸有利于我的办法解决,让钱宝宝回归。抱着试试看的心理问了超市的管理人员,她问我有没有办会员卡的?我说有啊,她说那后台可以查的,如果确定了的话还可以帮我补办的,那真是太感谢啦!一查,余额都一清二楚,于是可以补办,只要写个证明过半个月去取卡就行啦!这钱宝宝失而复得感觉还真是太好了!谢谢宇宙爸爸一切有利于我的最大化出发,谢谢,谢谢!


收获自我学习成长

七月中旬,我参加了期待已久的静松堂创始人~严磊老师和钱老师一起授课的《身体的觉醒~家庭拍打师培训班》让拍打走入每个家庭!

我虽是一名医生,也深受颈椎病以及慢性荨麻疹的困扰,寻寻觅觅很多方法想让身体恢复健康,特别感恩遇见,感谢儿子,因儿子的叛逆去年我进入了亲子教育群学习,然后接触并学习了吸引力法则,这让我对拥有健康的有了更大的信心,相信身体自带自愈的功能

1、在能量上:我自我调整,接纳当下,放下焦虑担心、稳定情绪、保持喜悦,凡事聚焦在好的方面,就这样我的身体状况也越来越好,颈椎痛也减轻了,慢性荨麻疹也不常发作了!

2、行动上:我尝试各种中医养生方法,去美容院按摩疏通经络,中药泡澡、中药熏蒸祛寒湿、爱自己是我的第一要务,一直在寻寻觅觅,适合我的养生方法:最好是简单易行,不受时间场合的限制、让我在工作之余,能够可以适合锻炼,的确很多养生的方法都很简单也很有效,比如瑜伽、太极、静坐、拍打.......


    而拍打这个自然养生方法我也是第一次听说,机缘巧合认识了它,冥冥之中是宇宙把最适合我的养生方法推送到了我身边。当我了解到拍打就是顺应自然法则,打通人体的经络和微循环,疏通身体里被淤堵的情绪,从而提升人体的免疫力和自愈能力,(人体的疾病75%和情绪有关),而学习了吸引力法则的我,更明白情绪是人体的内在导航,当能很好觉察自己的情绪,打断,转念并舒缓,当情绪常处在平静心安、喜悦高频的阶段,也许那些慢性病也都会不药而愈,而拍打理念是:病不是被拍好的,而是自己好的,是顺应自然法则的自然养生方法,和我们学习吸引力法则理念是一样,也是顺应自然法则!

最后的效果好与不好,主要取决于相信和坚持,学习吸引力法则也是一样。

我就是那种简单的相信、傻傻的坚持的人,时间给了我要的答案,从今年2月份起开始断断续续按照公众号上严老师的拍打视频一个个尝试实践。坚持到现在,觉得脸上皮肤更加的紧致,腹部更加的柔软,颈椎病再也没有发作,与多年的慢性荨麻疹也能和平共处,不再吃抗过敏药,这是多么令人欣喜的收获!


    这更加坚定了我要坚持拍打的决心。所以这次七月份家门口的课程,我马上报了名。课程很震撼,各位去学习后的学员收获也很多。有兴趣的可以关注我的上一篇的简书:《参加拍打的心得体会》老师要求每个学生写200字心得体会,我不知不觉就写了2200的心得体会,得到了老师和小伙伴们的高度关注和评论,且发布在公众号上,至高荣誉✌️,很高兴也很激动,今后的路,我会坚持实践拍打之路,带动身边的家人们、朋友们一起拍,让自己身心受益、让家人朋友更加健康、让生命更加绽放!

现在每天早上我起床以后,读一下《阿拉丁》,投射美好的一天~全家平安健康、幸福和谐、丰盛富足!和先生一起做一遍拍打操,让高能喜悦流动起来!在单位久坐空闲后,我不会刷手机,而是用双手拍拍我的肺区、脾胃、腹部、下班之前呢,我会带动科室同事一起做个简短的拍打操!一天下来神清气爽的感觉特别好!

收获妈妈的幸福晚餐

我勤劳的妈妈在我家隔壁的早餐店里帮忙2个月,因只上半天班,所以晚上呢,又为我们准备丰盛健康的晚餐,我弟弟一家人都会过来吃。本来很难得上我们家住的妈妈,宇宙就以这种方式让我们相聚,让我们享受妈妈爱的晚餐!曾几何时,我就在想着妈妈能住在我们家给我们烧饭烧菜,一家子其乐融融,今天终于实现了!

和儿子相处简单愉快

  马上进入高二的儿子很有主见,假期没有去补课,我们都尊重他的意愿,他说自己会安排学习的,我们完全的相信和信任他,他每天作业完成都是自觉自动上传到群里,儿子心中是有目标的,我们有时候会开玩笑说,学习尽自己最大努力就可以了,考个二本也很不错啦。儿子说,那你们小看我了,我的目标可不止二本哦,努力努力冲一本。看来孩子心中很是想学好向上的,祝福你,我亲爱的儿子!我们大部分的相处模式都是愉快和谐的,偶尔呢,有一点点小意见也很快和解,而和他爸相处特和谐,这一点我还要向爸爸好好学习哦!


吸引儿子班主班邀请我当家委会的组织部长

  儿子学校家长群里班主任邀请各位家长自荐当家委会成员,在我的印象中,小学,初中、都是学习成绩好的家长自告奋勇自荐的!所以呢,我没有报名自荐!第二天早上,班主任短信发给我说邀请我当家委会成员中的组织部长问我同意不?我还真是受宠若惊,非常感谢老师看重我,这学期还因为儿子拒交网课费用分波,我和老师进行过3次电话沟通交流,后来圆满的解决了问题,儿子也心服口服,但我和老师还没有正面接触过呢!也许是我的沟通方式给老师留下了印象!这源于我在亲子教育群里学习的成果。谢谢老师!我会努力做好您给我分配的位置的!致敬!


    今天是7月的最后一天,10:30后门诊空些了,看到职工群里提倡献血,以前的我因为颈椎痛,还有荨麻疹一直断断续续吃药,所以无法献血,今天我看到了,于是马上报名行动,我健康、我献血、我光荣!

献血代表我健康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健康的身体、一份称心的工作,一位深爱我的爱人,一个和谐幸福的家庭!

谢谢宇宙爸爸让我拥有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当下已经很好,相信未来会更好!祝愿群里的姐妹们都会收获更好的明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