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月入30万的95后在校大学生,为什么要参加长投理财小白训练营?

    看了这个标题,点进来的估计都是被我套路了,不过也相信很多人会很好奇我与这个所谓的月入30万的经历吧!

  既然要谈到钱那就谈谈我和钱的故事吧:我来自农村,是一个在留守家庭长大的孩子,虽然一直是贫穷的生活着,但我对钱没有太大的概念,我甚至一度以为自己会出*家,远离世俗喧嚣,可以过隐居山林的生活,与钱接触也不会太多,直到,我的父亲在我高考前因病突然去世,我对钱才真真切切的有概念,如果那个时候有钱有很多钱的话或许我爸爸现在还能活着,从此以后我对钱就有了执念。因为我姐弟四个,我作为家中的老大,弟弟妹妹都还在上小学,所以我明白我成了家庭的支柱,而当时我想要继续上大学,就只能依靠我自己,但那时因为父亲去世的打击,高考并不如意,只考上了二本。当时的自己真的快要崩溃了,亲人离世,高考失利,未来迷茫,幸亏自己足够坚强,才能做出借钱上大学的事情。进入大学后,也是我自己的一个转折点,像其他励志的小伙伴一样,从开始勤工俭学到做各种各样的兼职,辅导班老师、电话营销员、餐厅服务员、书画礼仪……受过无数的委屈痛哭过无数次终于从兼职熬到开始创业,因为实在不想为了几十元钱看别人脸色,然后开始做快递,做电商,做微商,开古装摄影实体店,做直播,做网赚……总之什么兴起我做什么,什么赚钱我做什么,人都说要顺势而为嘛!而我在这一系列的创业实践中,越来越大胆越来越有野心也越来越坚强,终于在今年上半年,也就是我大三下学期有了一个“赚钱暴利项目”的机会~

    那么就来聊聊我到底干的啥项目,能够月入30万,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资金盘,相信有一部分小伙伴可能知道,我做的就是一个集拆分盘和互助盘于一体的美名其曰叫理财游戏的一个东西,我开始做的时候整个平台有两款理财游戏,每天拆分率也就是我们平时说得利率加起来约5.4%,注意是每天,可想而知是有多么暴利,然而当时我并不懂,只是看大佬们赚钱赚到手软,自己也就赌一把开始做了,那个时候两个游戏我都投资了,那这30万我到底是怎么赚的呢?主要有三个来源:一是游戏虚拟币本身靠拆分所转换的人民币,每天约有6000RMB的收入,当然这个本金是很大的,这是后来复投过后才达到的;二是靠着倒卖虚拟币,可能自己比较有商业天分吧,很快进入游戏高层后认识了别的团队大佬,那时候市场的虚拟币相当紧缺,而很多人没有虚拟币来源,那么倒卖赚利息就成了无本买卖,我每天能收4万加价10%-15%倒卖出去,也就是一天至少能有4000RMB的收入。那么第三,就是赚时间差的钱,有了老顾客后就收取预订款,一次就收一周或10天的,这样几万块一次性就到手了,当然这钱刚开始是快速回本金的方式,后期就是拿别人钱来赚钱,这一部分没有具体计算过,也是不小的收入。当时觉得自己酷爆了,一天啥都不用做,被动收入就是1万元以上,一个月随便利润就有30多万,甩同龄同学十几条街啊,当时的目标就是毕业前赚上个千把万,现在想想真是觉得可笑。后来平台的虚拟币开始出现经济泡沫,开启了第三个理财游戏进行对接, 那时候团队的大佬忽悠我们这些高层继续投钱进入新盘,那时候被贪念充昏了大脑,就不断的往里面投钱,不仅把赚的钱还把原来的本金都又投了进去,可能你会说是不是傻x,赶紧出来拿着赚的钱偷着乐就行了,可在当时根本收不住手啊,赚了10万就还想赚100万,贪念不断上涨,欲望也愈发膨胀,最后如你所见赔了20多万,平台关网跑路……满满的血泪史,一度让我欲哭无泪~

    经过这次惨痛的教训,我告诉自己以后再也不碰‘理财’了,于是这几个月我一直在低迷中度过,没有目标,很迷茫,而进入大四又面临毕业,我仔细的回顾了大学折腾的这几年,我忽然惊讶的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_-||虽然有一点点能力,但是却没有一样可以称得上是我自己满意或者说核心竞争力的东西,我恐慌了,一贯的思维让我快速的作出了计划:要从0开始学习。从提高IQ EQ FQ 和SQ开始,虽然我不得不承认要重新接受我最抗拒的理财,但是为了自己的计划是必须的了~无巧不成书,刚有这个想法就在公号上看到9元参加长投理财小白训练营的文章,看来吸引力的秘密是真的(ღ‿ღ)

      毫不犹豫的扫了二维码,进入QQ群,开启了理财投资的小白生涯。本来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因为这个月底就要出发去美国了,时间还蛮紧张的,但还是很认真的参与进来了,我本质上就是个‘商人’嘛,自然会考虑投入产出比,从最开始的预热,看了《小狗钱钱》《跟钱钱学理财》《30岁之前的每一天》我就对小白训练营充满了莫名的期待,也了解了,我以前对于理财的观念是错误的,慢慢的接触和学习,了解了股票、基金、保险相关知识,在训练营中充满了趣味性,音频简单易懂,群内的每天的晨读感悟发人深醒,抢答环节和小组PK也非常刺激,在拼网速和拼手速的时代也是相当的振奋人心了,除却投资知识我在训练营还学到了很多道理或者说一些新的思维吧。

    第一,圈子和资源。在小白训练营里我发现大多数都是宝妈,少数是和我一样的学生,还有一部分白领。她们学习都很认真,我突然就回到做微商的时候,每天鸡汤满满,身边学习的人就是正能量,也激发了我学习的动力。另外,听班班和学姐们聊到长投的理财圈,里面涵盖了很多优秀学员和投资‘大佬’,真的是很羡慕呢,与优秀的人同行,一定能收获颇多,毕竟圈子就是资源,也就代表了层次。

    第二.思维和领域。都说我们是最好的时代,可以通过付费,轻松的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在投资理财这个领域,长投应该是相当有实力的一只,要想有‘前途’,首先得有‘钱途’,从小白开始,一步一步踏上理财的道路,开源节流,利用富人思维,合理配置资产,,实现被动收入大于主动收入,通过正确的投资策略和时间复利,让钱生钱最后走向财务自由。

    第三,干货和价值。记得刚开始的时候,班班就告诉我们说,要望却自己花了多少钱,要把9块钱学出9万块的效果。不管是由浅入深的理财知识,还是班班和学姐们的认真负责,都是绝对的物超所值的。在即将毕业的时分,写下毕业感言,真的很感谢你们的奉献,献上N朵花花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和理财结缘。

    第四.坚持和梦想。相信很多的小伙伴和我一样,以前都信誓旦旦的做了很多计划,奈何都被拖延症给耽误了,其实坚持是很简单的事情,也是最难得事情,在训练营之前,我重拾了英语口语和每天的走路训练,加上小白训练营每天的学习,压力还是蛮大的,但是莫名的在这个过程中,我感觉到的是充实大于痛苦,快乐大于疲累,坚持到最后,我相信就会离梦想更近,每天的进步就是对自己最好的鼓励。

    我很感激有这么一个机会,可以让我在训练营认识了不同的小伙伴,在分组中找到了集体荣誉感,在学习任务中明确了自己的计划,在抢答游戏中获得学习的成就感,在早晚分享中更坚定了不断提高的信念,感谢小白训练营让我认识并铭记了对于理财‘不懂不要碰’!快乐的时刻总是短暂的,结束是必然,希望这一切的美好能够永远被记念!

  最后附赠一句自己最喜欢的话:一个姑娘,只有努力,手中才会有砝码。

                36期6班7组25号王爷毕业感言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