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定情的军恋美的像童话

一吻定情.PNG

作者 | 蝶舞

今天我要讲的这个故事,一个是高冷小姐,一个是温暖军官,美得简直不像话,再附上两人真实合影,大家一饱眼福吧!

冷小姐身为一名优秀护士,择偶标准向来挑剔,有三种人绝不愿意,第一:医生;第二:警察;第三:军人!

2011年9月,她的干妈热心地为其介绍对象,结果当她听说对方是军人的时候,内心里有一千一万个不愿意,可是碍于干妈的面子,答应见一面。应付差事般吃了顿饭,还没有看清楚对方长相的情况下她仓促逃离现场。

10月初的时候,冷小姐意外地收到了一条短信,她在脑海中搜索好久终于想起来那个当兵的,而他所发信息是她上次见面时说的自己的一些问题,他竟然记得这么清楚,冷小姐有一点点感动。

次日,她上班忘带手机,忙了一整天,下班后她脱下工装换上自己的格子棉衣、牛仔裤,板鞋,出了大门却发现他站在医院门口,他笑呵呵地迎着她走过来,说联系不上她,只好等她。那么冷的天,他的鼻尖冻得红红的。她一脸疲惫穿的那么随意而且让人等了一天感觉十分尴尬,只好愣在那里不知所措。

是他打破沉默,带她去吃好吃的,冷小姐的心里涌起一股暖流。从那以后他只要有时间就来接她下班,开始的时候她是拒绝的,可是日子久了,她有一点点被他打动,后来自己愈发觉得过意不去,便答应他来接她。

他不仅接她下班,还陪她去跳舞,虽然动作笨拙,可是他学的很用心。每次华尔兹他总是踩她的脚,但是她竟然不觉得疼,也许爱情就在那个时候来了吧?只是没有任何恋爱经验的冷小姐,却迟迟不肯答应做他的女友。

直到有一天,他发来一张军装照,是自己在带军训时候拍的。冷小姐第一次看见她的军装照,她从来不知道,这身绿色的军装竟如此吸引着她的眼球,她看了很多很多眼,还是想看,那种花痴一般的感觉她第一次有,她突然有点脸红。

自此她对他的态度有了很大的好转,不再像以前那么冷冰冰,至少在他可以休息的时候,她愿意陪他一起吃饭,一起看定影,一起压马路。

他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近,只是冷小姐还是很担心作为军人女友的种种,不敢迈出那一步,这种微妙的关系一直持续到一次晚饭。

那晚月清风高,彼此聊得很愉快,像许久未见的亲密爱人。说到兴起处,饭菜上桌,两人对饮几杯葡萄酒,摇曳的灯光下,冷小姐的脸上不时地泛起桃花,而他看她的眼神更加闪烁。并主动喂冷小姐饭菜,冷小姐娇羞地低头不敢正视他的眼睛,他却温柔地轻轻抓住她的手,她有意识地往回缩,他却抓的更紧了。

冷小姐的心突突地跳了起来,第一次近距离亲密接触,她不敢想象会发生什么,正在心里七上八下之时,他俯身深情地注视着她,她的睫毛微微地颤抖,心跳加速,他的心尖也随着颤动,他静静地凝视,慢慢地慢慢地靠近。

他看见她貌似紧张的咬了咬自己的嘴唇,嫣红得让他也有点害羞。而她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听着她娇弱的喘息,他也闭上眼睛,伸手托起她的后脑勺,轻轻一点吻了下去。一瞬间有电流通过两人的全身,她感受到有两片柔软的嘴唇在自己的嘴唇上磨蹭,没有更加深入,只是轻轻的压在自己唇上,小心翼翼地生怕弄痛了她。刚才紧绷著的身体开始慢慢放松了下来,她接受了他如清风一般的吻,甜蜜轻柔美好的初吻,带着葡萄酒的醇香。

晚饭后两人手牵手走了好久,那晚的月亮似乎特别美特别圆。

然而,正式的确定恋爱关系后,冷小姐一直担心的军人女友的各种弊端逐一出现,她喜欢粘着对方,可是经常见不到人;她期待别离之后的相聚带着浪漫的味道,可是他却经常忘了他们之间的纪念日。

他太忙了,不是训练就是写材料,不是写材料就是学习开会……一天24小时待命。好不容易见面,看他身心俱疲的样子,她不忍心让他陪逛街,虽然她看上一款包包已经很久了。

那段日子两个人争吵不断,都感到很累。冷小姐觉得自己就是和手机谈恋爱,每天最期待的就是他的信息他的电话,可是有时候好几天都没有他的消息。他们在一个城市,她也不敢贸然去看他,近在咫尺却远在天涯,一种相思,两处闲愁,才下眉头,又上心头。

而他知道自己不能陪伴,他害怕她失落的眼神,虽然越爱越深,可是现实却让他无奈又心酸,每次看手机上她发来的那么多信息,他的心里泛起难以言说的疼痛。劝我早归家,绿窗人似花,他在心里默念这样的诗句,安慰自己:想念一个人,不一定要见到她,想像中的一切,往往比现实稍微美好一点。想念中的那个人,也比现实稍微温暖一点。思念好像是很遥远的一回事,有时却偏偏比现实亲近一点。

冷小姐对那段磨合期记忆犹新,因为那时候她是忧伤的悲观的,似乎看不到他们的未来。女人一生最成功的事情之一,便是选了一个对的男人,她不敢用自己的幸福做赌注,每走一步都步步惊心。而他的坚持和真诚,让她慢慢走出自己的心魔,她不再害怕,不再抱怨,她试着去接受和理解军人的很多艰辛和不易。

她不再勉强他去做他根本做不到的事情,想要改变对方是爱情里最愚蠢的做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和活法。她顿悟一般去改善彼此的关系,她明白了一个道理:军恋是一朵生长在悬崖峭壁边缘上的花,想摘取就必须要有勇气。

2013年的10月,他们举办了温馨的婚礼,2015年的7月,他们生下一个可爱的小男孩。冷小姐已经从最初少不更事的高冷小姐变成了一个善解人意的阳光军嫂,她说她会一直站在他的身后,打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的说法,像他说的那样,他们的爱情至死不渝!

而我坚信,一个人想念另一个人的时候,应该是安静的念想,这一力量,往往在瞬间抵达白发苍苍的彼岸。军恋的常态就是思念,走过那些小心翼翼和相互猜疑,踏平坎坷和各种阻挠,希望所有的军恋都像冷小姐一样拥有童话般的结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常常想让自己活得淡然 可有一种爱却似乎永远无法淡去 沉沉的爱恋 默默地祈祷 总是了然 岁月的缠绵重新被点燃 脚步 ...
    五月的荷阅读 190评论 1 6
  • 四季倥偬, 幻境如风, 我是被绑上枷锁的人儿啊, 封印在地底最黑暗的一隅, 成天都是被污染的心灵, 和一群道貌岸然...
    神态语阅读 512评论 0 0
  • 我很喜欢用文字记录一些事情。照片可以保存,聊天记录可以截图保存,但是有些对话,有些心情,有些记忆是只能用文...
    MadeleineGMD阅读 6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