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W先生的小情书6

W先生出差了,周三出发,今天周一,不算周末,不过才三天,但是S小姐觉得过了好久好久

刚开始S小姐并不知道W先生是出差了,周三的下午就没有见到W先生,S小姐想起中午看到W先生紧紧皱在一起的眉头,知道他是遇到了事情,但是因为对W先生工作能力的了解,倒也不是十分担心

第二天早上,S小姐到了公司,W先生的座位和昨天一样干净,没有红色的烟盒,也没有黄色的打火机,水杯上也没有悬着的红茶包标签

S小姐这才意识到W先生还没有来,心神不宁的等了一上午,45°方向还是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

是休假了吗?还是外出开会了呢?是家里有事吗?还是身体不舒服?

一个下午又过去了

S小姐没有心情工作,所以不知道自己一个下午都干了什么,只是在走的时候,偷偷的想,明天会来吗?会来的吧

第二天,桌子还是昨天的桌子,散落的名片和空荡荡的椅子,哎,S小姐忍不住叹气

打开手机里的录音软件,找到上次偷录的W先生开会的录音,开始听

上次也是一个下午没有见到W先生,S小姐打开录音,听了一会,W先生就回来了

S小姐记得自己一边听着录音,一边写着文档,突然后面传来了W先生说话的声音,虽然很小声,但是很清楚

S小姐马上摘掉了耳机,僵着后背认真听了听,真的是W先生回来了

因为W先生走过她身边咳嗽了一声,沉稳的脚步声和那一声咳嗽,一瞬间是S小姐能听到的全部的世界

S小姐觉得好开心,因为想见的人真的在想念的时候突然出现了,一下午阴着的心情也变得明媚又湛蓝

但是这次,S小姐完整的听完了整条录音,W先生也没有回来

S小姐很难过,但是没有人可以说

所以只能一个人又叹了一口气

知道W先生出差是周五下午的事儿了,公司同事有事情找他,找不到才恍然大悟的说了一句他出差去了啊

所有有关W先生的事情S小姐都是后知后觉,比如喜欢上他之后才想起来看看人家有没有结婚,比如很喜欢他之后才知道原来W先生算是半个老板

……

原来S小姐觉得W先生对待他那个刁钻刻薄的下属表现的已经足够绅士和大度,原来对于自己这种幼稚脑残行为,没有放在心上才是真的gentle man

周六的时候,S小姐又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公司的软件里可以看到每个人的状态啊,谁走了谁来了,谁请假谁出差,都可以看到啊

是不是太喜欢一个人所以和他有关的事情都会变得特别愚钝和笨

现在是00:12,刚刚写完稿子的S小姐打开公司办公软件,W先生名字后面的出差中,真的不见了

真好,周一,就能看到W先生了呢

第一句话和他说什么“呀,你回来了?好久没见啦”还是“W早,出差还顺利吗?”还是“你终于回来了,你去了好长时间啊”

不行,第一个太亲切,第二个太生疏,第三个简直是赤果果的表白,都不行

但是什么都不说,都对不起自己这几天对他的想念

每天睡觉前想的是明天能不能见到W先生;醒过来眼睛还没有睁开,就想今天W先生去不去公司;午饭时间就想W先生也不知道中午吃什么,他以前在公司的时候就不按时吃饭,总是饭点的时候见客户;走在路上就想W先生现在在干什么,有没有那么一丢丢的想到自己

这种心里揣着一个人的感觉,很满,但是很累

不过真好,明天就能看到W先生了

去阳台上抽烟走来走去的W先生;说话温柔坚定的W先生;叹气用头撞桌子的W先生;走过身边咳嗽一声的W先生;不小心偷看,被发现只好偷偷装喝水的S小姐喜欢的W先生

是自己喜欢的那个W先生

明天就能见到了吧,说什么呢,说什么都好,只要看到W先生就好了

S小姐一边想着一边睡着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W先生出去见客户了,S小姐就觉得这一个下午的工作都不想做了 S小姐知道W先生真的很辛苦,比起见不到W先生,S小姐更...
    握紧小拳头阅读 171评论 0 0
  • 今天是七夕情人节,2017年8月28日,周一 S小姐很开心,因为今天终于实现了自己一个多月以来的小心愿了,那就是和...
    握紧小拳头阅读 247评论 0 0
  • W先生烟瘾很大,一天要去阳台上抽好几次烟 S小姐最讨厌烟味,但是她觉得W先生抽烟的时候手势好看极了,红色的烟盒,黄...
    握紧小拳头阅读 211评论 0 0
  • 其实很早就想写一写博客了,可是最后都没有写,主要是简书的编辑器太烂了,尤其是对代码,虽然有MarkDown,但是我...
    C_Sev阅读 337评论 0 1
  • 概念 其实本质是用到了socket。1,首先客户端即浏览器访问自己设定的端口为9999的socket。http:/...
    huhu502阅读 87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