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中,有趣的网站有哪些推荐?

好多都是国外的,您如果英文水平过得去的话去就看看下面的这些吧。

【听π唱首歌】π=3.141592653...如果把这些数字唱出来会是怎样的效果?闭上眼睛,听一首Pi Song--π之歌吧YTMND - 3.141592653589793...

【观点】观点的设计灵感源于设计者对物质实质的独立性,对个体实质的自由性的思考。设计者希望能够通过局部看法触发大面积的独立思考、精辟见解、大胆看法,真正的把个体的意思,个体的看法展现并通过一定的算法肯定其中精华的一部分,以贡献整个人文自然知识库。观点的经典在于观点颠覆了以往的——大部分人围绕少部分人的东西做解说评论,以少部分人为中心,不同的是,观点是让一部分人去引发,而人人可为中心,我们不要评论,只能去回复,不然只能给你的看法(观点),真正的把个体尊重起来,所以观点的口号是,观点——成一家之言http://www.guandn.com/

【看看20年后的模样】想知道自己或朋友20年后长什么模样吗?选择性别、年龄和是否嗑药三个选项后,上传头像,3步便知晓20年后的长相。瞬间变老呀。。http://In20Years.com

【猜出你在想什么】想象一个物体,然后回答20个小问题,系统就能猜出来你想的是什么!选择游戏语言进入游戏,根据提示想象一个物体,然后回答系统提出的问题。20个问题之后它就能猜出你想的是什么。http://20Q.net Inc.

【2D照片变动态3D效果】Mppark网站能将静止的2D照片变成动态的3D效果,只要上传一张照片,程序自动处理,让这个人活过来,既会微笑,又会点头眨眼。还可以自定义添加胡子、假发等效果。功能可谓是非常强大。MP CHANGE

【超 Q可爱的网站】唛哩唛哩轰,主打每天都是可爱的开始。80后网络漫画家于丽的作品,出版同名绘本《唛哩唛哩轰》一本。天蝎一只,非科班出身却执着坚持着自己的绘画梦想。目前专职于网络绘本连载及动画设定。画风非常Q,女孩的最爱吧。唛哩唛哩轰!

【创意真人日历】很有创意的在线真人版日历,所有天数和星期都由人物图片构成,日历上所有的人,都会看着拿今天日期牌子的那个人。鼠标点击每个人都还有各种滑稽的表情。The Human Calendar: A Calendar of Humans

【动态特效文字制作】这是一个在线制作动态文字特效的小站,功能很简单,但很实用,短时间生成的文字特效也挺好看,有上百种字体和特效,并且还支持中文。TEXTANIM - animated text generator

【全世界最小的网页】首页的大小只相当于一个图标,此外什么也没有。虽然设计小,但五脏俱全,里面还有游戏、博客、相册等,不过这网站非常考验你的视力,也许想看也看不到。可以按住CTRL键,同时滑动鼠标滚轮,将此网页放大500%后会发现,图标上面还有不同的内容。::guimp:: world's smallest website

【全世界域名最长的网站】这是世界上最长的域名!再也找不到比这个域名更长的网站了。The longest domain name in the world and then some and then some more and more. 闲的蛋疼。。。Congratulations of finding the worlds longest domain name

【全世界内容最长的网页】目前世界上最长的网页长度是1万8千939公里,浏览者可以手动滚动网页查看或者使用“电梯”连接。如果使用滑鼠滚轮看网页最下面的图片,应该是不可能,除非你有足够的耐力。当然也可以同时按住“Ctrl+End”和“Ctrl+Home”来直达楼底和楼顶。The World’s Highest Website

【答题捐助大米公益网站】这是玩微博时候发现@有趣网站收录 置顶一个网站。这是一个以英文猜字游戏来募款以帮助改善全球饥荒的慈善网站。网民每猜中一个生字意思,网站就会捐出10粒米给联合国的世界粮食计划署。截止到2013.02.18,已经筹得98 255 927 356粒米。具体还得靠各位求证哈。Play online, learn online and feed the hungry

【任意网页无失真保存为PDF】想打印网页的内容但往往打印出来的效果不尽如人意,网页变形很严重。Pdfmyurl 能够轻易解决此问题,只需在线输入需要打印的网页地址,它就能快速的将网页无失真地转换保存为PDF格式,而此种格式打印出来的效果是非常棒的,同时支持中文。http://PDFmyURL.com

【Akinator猜名人】这个知名度也算比较高一点的,但是还是很好玩。想象一个你比较熟悉的名人,可以是现实中的,也可以是虚拟的动漫,然后回答Akinator提出的一些问题,准确率高达99%!犀利哥、春哥、草泥马、凤姐这些都猜得出来!Akinator,网络天才

【大勇和小花的旅行日记】日记里的男女主角——大勇和小花,他们用浪漫背包旅行记录着点滴爱情。一个负责摄影,一个负责文字,一路走来,携手看尽细水流长。这是年轻版的 花甲背包客呀。。挺有爱的一个网站大勇和小花的旅行日记系列©

【奥巴马播报天气】奥巴马变为义务天气播报员。只要输入城市名,奥巴马播报员就会展示未来5天穿衣打扮,非常形象。当然,还有以下同样著名的虚拟播报员为您服务:大美人安吉丽娜·朱莉、休·劳里(美剧《豪斯医生》的演员)或者班德(Bender,一个机器人)。OBAMA-WEATHER.COM: Weather in USA and wordwide. 5 day weather forecast

【制作真人头像】允许大家制作免费的真人头像,所有的图片都是老外的真人照,选择性别后您可以对随机生成头像的五官进行随意变更,创造出另一个符合自己审美观的漂亮mm或gg,最后还可以用邮件发送给朋友欣赏。真搞不懂,站长是如何搞到这么多老外照片的。Morphases - More Faces

【264个好玩的FLASH游戏】主页上陈列了264个FLASH游戏,每个游戏的左边都有详细的操作指南,游戏页面设计很完美,画风很可爱,都非常容易上手,无聊时候上来玩一玩,心情大好,不亦乐乎。。http://FRIV.COM - Only The Best Free Online Games! [Jogos

【给外星人发短信】这是澳大利亚一个官方网站,名为“来自地球的问候”。作用就是收集对外星人的留言后,堪培拉太空信息中心将在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 (NASA)的密切协作下,将地球人的问候发往外太空类地行星葛利斯581d(Gliese581d),当然这个传送时间需要20年,也可能永远没有回信。http://HelloFromEarth.net

【阅读后自动销毁的私密便签】输入你发送的信息,你可得到一个链接,将此链接通过email给你的朋友。当他一读信息,你即刻会收到已读通知,同时此链接一次有效,对方阅读后即刻自动销毁。Privnote - Send notes that will self-destruct after being read

【微软亚洲研究院对对联】微软对联是由微软亚洲研究院自然语言计算组研发的计算机自动对联系统。当用户给定上联,它能够自动提供若干下联供用户选择;并且当用户确定一副对联后,它还能够生成若干四字横批供用户参考。[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前门出租车租出门前]。。这就是它给出的对联。。微软亚洲研究院 电脑对联

【听雨声】打开此网站后,里面会一直都在下雨,雨声能让烦躁的心慢慢平静下来。在淅淅沥沥的雨声和雷声中,找找自己一点一滴的心情。还是很不错的一个网站。。。Rainy Mood

【验证邮箱地址是否有效】这个比较实用,转个工作中需要的同事吧。。Verify Email Address Online

【最佳图标搜索引擎】搜索一般图片,百度谷歌就行了。但对于那些网站设计人员来说,所需要的图标就不容易通过普通搜索引擎找到。Findicons就是专门用于搜索图标的,它号称世界上图标搜藏最丰富的网站,能提供超过20万个图标素材。可惜目前只支持英文搜索。Icon Search Engine

【在线提供测量尺子】当你在电脑前端坐,想测量身边物品的长度,又苦于没有现成的尺子可用时,这个网站可以帮到你。打开这个网站,在首页会自动根据你电脑屏幕的分辨率生成跟现实中一样精度的尺子。有毫米和英寸两种单位长度,只需拿实物在电脑屏幕前比对就知道长度了。比较蛋疼的一个网站。。http://iRuler.net - Online ruler

【绘制交通事故示意图】对于像交警、新闻编辑等专业人士,这个网站无疑会有很大帮助。它能够协助你在线绘制一起交通意外事故的示意图。操作相当简单,提供各类交通相关的图示,上手相当容易,制作出来的效果也非常不错,只可惜目前还不支持中文。Draw the diagram of your accident online and free

吐血整理了26个,同时欢迎各位路人补充。。。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08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99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12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36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83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9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5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4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3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86评论 3 25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1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82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1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75评论 25 707
  • 一个寒冷的夜晚,四周静悄悄的。突然,一束光照下来,一个飞碟在上空飞舞。那束光慢慢消失,一个可爱的精灵被留在了...
    立立家的学学和骁骁阅读 265评论 0 0
  • 作为客居于宁夏吴忠的一个“外地人”来说,写吴忠拉面,着实是我的斗胆和让诸位一笑了。但作为独爱吃面这一口的北方人来说...
    品故乡阅读 678评论 0 0
  • 我们都曾以爱的名义,互相伤害!我该学习面对最好的和最坏的自己,学习接受和放弃。于是我焦虑、愤怒以抵制这些痛苦,有时...
    小H小姐阅读 141评论 0 1
  • HTTP-FLV,即将音视频数据封装成FLV,然后通过HTTP协议传输给客户端。 这里首先要说一下,HLS其实是一...
    Picasso54阅读 5,05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