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努力就有回报,申请加入理事会

33在简书不知不觉已经有三个年头了,从懵懂无知到逐渐熟悉,再到开通会员到持钻一万,十万,五十万,最终加入理事会也算是走了很长的时间走了很长的路,也在这段漫长的道路的不同阶段看到了不同的风景,让我明白,在简书,付出就有回报,努力就有效果。

当时加入简书主要是为了写作,纯纯的写作,对于点赞简书钻基本没有概念,后来参加了日更,日更一年,很有意思的是日更快结束了才知道会员的妙用,开通了会员。

对于我这种反应迟钝的人真的好无语,我个人对我自己很了解,反应迟钝,观察力不足,疑心重,想的多,凡事都往最坏的地方想,这也导致我错过了在简书发展的黄金时期,不过现在发力也不晚,在简书没有所谓的早晚之说,想通了明白了付出了努力了一定有可观的回报。

我一年多日更获得了七千多的钻贝,可以说我个人也感觉自己真的是很了不起,后来我才开通的会员,开通会员也只是为了解决广告,至于钻贝的概念收益根本搞不懂。

2022年因为工作变动离开简书,因为当时发生太多事,无心写作,重心放在其它副业赚钱上,一直到今年五月左右才回归简书。

其实对于2023出来工作我一直心存疑虑,虽然工作不错,工资待遇都很好,但是毕竟我岁数大了,三十一了,我很想投资做个事业,不求大富大贵甚至不求比打工强,只求能稳定距离家近一些。

我考察过修手机,做饭店,再到彩票店,甚至还去看了店面,可是还是因为顾虑太多最终放弃决定继续工作。我选择很明智,2023的大环境太差了,做什么都可能亏本。

五月份我登陆简书,发现四月有什么活动送徽章,好像没跟上,然后就开始看简书上的文章。

简书上还有七八千的钻贝还有几个月会员于是想着看看贝壳小岛看看贝价卖一些。

结果找到贝壳小岛链接发现登陆不了打不开,这下就尴尬了,我以为简书市场崩了,还发文表示不理解怎么贝壳小岛不见了。

这时候故乡记忆老师发来消息留言告诉我新版简书积分兑换平台地址,于是我就去了新的商城,尝试购入一些贝。感觉交易还不错,流程和贝壳小岛差不多。

更新了几天文,发现之前的几个熟人持钻都十万,几十万了,我很是好奇,就去问了问情况,有个美女告诉我一两年收入一两万,她自己只是持钻十多万的权重,我顿时很吃惊。

这才仔细去研究权重,会员,持钻比和更文的关系。

其实大家发现一些友友给出了持钻一两万,开个铜牌会员,持钻十几来万,来个银牌的说法,我当初也看了这些文,直接增持到两万钻。在这里我想告诉大家,如果真的想在简书有不错的回报,多持钻配高档会员绝对没毛病,和我一起发力的一个美女,持钻已经马上榜首了,收益是我的十倍以上,真的需要胆量和魄力。

我持钻两万以后发现收益不尽人意,于是去看了别人更新的每天收益,别人十万权重银牌收益做到一百七八,我很是羡慕。

很快持钻到十万,可是互动不多,而且文章水平有限,收益很多时候一百左右,高的时候做到一百五,不过感觉还是不太满意。

一百多钻贝价格就是十几二十块,我目前工资八千左右,副业一千左右收入,一天二十还互动和写文真的有点鸡肋。

不过写作的确是爱好,工作也清闲了,不写东西打发时间感觉也挺亏,于是又研究起收益。

这个时候商城还是锁价政策,虽然价格虚高,我还是陆续购入不少贝,凑够了合伙人五十万持钻并且加入合伙人,会员依旧是银牌。这个时候我的想法是,反正想不好做什么生意,投资简书贝赚取收益也不比做生意差太多。还不费太多精力。

收益前期不尽人意,有人劝我升级金牌,我拒绝了,因为测算得出银牌利益最大化,不过后来事实证明,金牌利益可以最大化。

我是6月29日加入合伙人,今天9月30日,大体收益为三万多钻贝,前期为银牌会员,后期为金牌会员,月收益一万多点钻贝,自己感觉不错,这就是我的投资回报。

和很多持钻多的用户聊天得出,持钻超过一百五十万的用户poc收益(也就是更文和互动收益)只是很小一部分,只有会员持钻收益是大头。

所以五十万持钻量还是需要搭配金牌会员比较合适,银牌会员权重是两万多,金牌为六万多,多了四万,还多了两个点收益,整体算下来还是比较赚的,毕竟利息是复利的,除了利息,poc的钻也享受复利,收益还是很可观的。

后来又发生了一些事,让我暂时没能力直接持钻百万以上,不过前几天听了关于理事会的课程,感觉理事会作为简书的主要组成部分,加入理事会给简书注入更多活力,对自己来说是在简书的又一次努力和付出,对简书也是更加的肯定,所以没多久就找理事会成员询问购入一票加入理事会。

写这篇文章申请加入简书LP理事会,再以后的生活中会继续在简书努力付出,相信简书,相信自己未来必定会更好。

以下是交易合成截图,交易由海泩完成,票有海泩老师代持。

交易信息TxID

地址0xc4b770ac11ef308Aec6cA7070037409Ccc013d82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277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7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946评论 0 24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71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3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67评论 1 22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89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3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5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7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5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1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60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8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22评论 2 280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05评论 2 273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