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宝贝

能够健康、幸福的人,都是懂得把自己当作唯一真正的宝贝的人

唯一,很重要,这是一个顺序,如同火车头与车厢的关系!你必须先保证火车头的动力、能量,才能够拖动车厢(家庭、婚姻、孩子、爱情)

所以,真正的健康问题只有一个,我们平常都是、自己不重要,太多的事都急、都要紧,至于自己这个生命,总是被放在后面.

??

在我们谈到人体的核心系统!这其实是我们生命的一个修复程序。这个程序完成之后,我们开始可以进入重建的那个过程。所以今天我们实际上,在谈一个转折点。这个转折点就是当我们开始逐渐理解了,我们要通过释放了自己的压抑来调节自己的呼吸方式。同时,通过增加幸福餐。优质蛋白质和维生素b来改善我们身体的供血,循环和呼吸的效率,来提升能量。

?

那么这个部分的在营养方面呢,相对来讲还是比较容易的。但是呢,从小到大所欠缺的,所被抑制住的本能却是我们需要的!每天去下工夫去锻炼,去有意识的提升。借助红灯绿灯,借助走路等人。借助炒菜做菜。也就是说我们要学会把所有零零碎碎的时间用来养生,因为养生是很难用专门的时间。基本上一X但你用专门的时间,你基本上坚持不了多久。所以要学会把零碎的时间用养生。

?

而这里面最大的问题就是我们实际上看起来很重视健康,但是在生活中总是把照顾健康的生活方式放在了生活中的最后一步。比如我们如果没时间,我们就会说没时间锻炼,我不会说锻炼完再找时间做其他事。我们可能会没时间去吃一份,甚至幸福餐都没时间。那是说我忙所以就先不吃了。所以最大的问题就是舍不得给自己时间,舍不得给自己投资,甚至舍不得花这笔钱。

?

我很成功的带过许多学生。从最初的陈鸿飞,杨西,李娜,这一批学生他们的特点就是。他们没有太大的事业心,人生规划,很伟大的抱负。但是他们从我这里学会了撒娇,学会的耍赖,学会了不让自己生气宁可让别人生气。学会了任何时候,把自己的心情照顾好,快乐照顾好,然后健康照顾好。所以他们在跟随我的日子里,一直都很舍得投资自己。几乎把所有的营养素都吃全了,然后再忙也会好好吃营养早餐。

?

不去说都会吃到四勺甚至六勺的蛋白质粉。然后从认识我那一天就从来都没有中断过维生素b、维生素C、钙镁片,多种营养片的补充。她们是女性,所以他们懂得隔一个阶段补充一些Q10,补充一些卵磷脂,补充些维生素E,补充一些月见草油。甚至更丰富的营养素我就不一一的来讲。最重要就是舍得投资,他们很清楚如果这辈子能够比别人更年轻五岁十岁,那么他们其实跟同龄的相比是很划算的。这一点你只有到了四十岁的时候你才明白,其实当你比别人老的时候,你什么自信都没了。

?

看起来你比别人老,比别人气色差,比别人没有气质,真的是任何成功都无法掩盖。尤其是一个女生,当你真正意义上开始感觉到自己衰老。其实你的半条命就已经去掉了。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其实你要真的舍得投资自己。我觉得这个投资不单指是金钱上的投资,最重要是愿意花点精力陪养出习惯。你看这个杨西以前是一个非常非常不爱笑的。从我要求他学会撒娇学会耍赖学会讲黄色笑话。学会直截了当的与人沟通交流。她最大的改变就是让自己每天保持笑容,讲什么事情都笑着讲。

?

洪飞到我这里上班的时候,最早第一个学的就是去跟别人吵架,我派他去跟物业,去跟保安吵架。我让她知道一天事情,在你还没有学会保护自己之前不要去保护他人。宁可伤害他人也不要先伤害自己。等你强大起来,你有能力有实力再去照顾他人。我经常讲善良是要有本钱的。做个好人是要有实力的。如果你又没有本钱又没有实力就别在装模做样做好人了,你做不了的,你怎么做都是个坏人!一个没有实力。一个没有真正的本事的人做的好人也是坏人。做的坏人也是坏人这辈子没有人会想念你,没有人会爱上你。没有人会对你念念不忘,不管你怎么牺牲自己,想起你的时候都是一种烦恼。?

?

我把女生分为女孩,女人,女的。女的意思就是看过去认的出来是个女的,剩下的没有任何东西。那我觉得我现在经常看到地上走着的都是女的,不是女人!没有味道,没有性感,没有魅,没有传递什么美。没有散发出一种女人的气息。好可怜哦,早早的不到三十岁。就长这一脸认倒霉的样子啊!其实她并不倒霉,但是她坚持让自己倒霉。她的面向、她的眼神、她的动作、她讲的话,都坚持证明自己就应该倒霉,所以上帝大概会满足她。

叶桂金,马上就快七十岁了,哎呦!讲话就像一个小女孩。随时都在撒娇,随时都在放电,随时都带着那种幸福感。很享受吃东西,吃东西让人看了都觉得享受,看风景也是,跟你讲话都觉得算享受。那个动作、眼神,简直是充满着幸福感。其实未必那么幸福,可是当周围的人看到她那么幸福的时候。恨不得多做一些事情的过让她更幸福,这个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种习惯。

?

享受生活的片刻,每一刻,时时刻刻。这个就是活在当下的精神,什么叫做活在当下,就是不管来了什么事情发生什么事情,先享受。因为任何事情都会过去,只有你还在。如果你不肯享受生活,你就会被事情折磨。如果你享受生活所有的事情,不论什么事情。都是来滋养你的,都是来让你生活变得更有趣的。都是来让你的生活变更加有内容更加有故事。所以你只要愿意享受,而不是按照固定的剧本,那么你的生活就会开始越来越正面越来越有能量。

?

在谈完肺呼吸系统的基本的保护政策之后,我们要谈论我们的脑神经系。那么脑和神经系统基本上我们抓住三个重点,一个重点依然是改善血液循环。改善大脑的供氧,有足够的氧气有足够的养分,脑细胞就会得到很好的滋养,就不会出现坏死。而脑细胞第二个要保持健康的关键就是。让经常有事情发生有内容发生,而不是有压力发生。我们的大脑非常非常喜欢玩,只要有的玩,我们的大脑就会越来越健康,记忆力会越来越好,会越来越活跃。只要我们的大脑受到打击,大脑代表我们的自尊心。

?

大脑一旦接收到的是压力,他释放的就是战斗或者逃避的激素。那么战斗和逃跑。都是消耗体能非常快、消耗氧气非常快,会大量造成自由基发生,会大量产生乳酸的一个工作体系。

?

?

一旦大脑进入应急状态的时候,他会有两个特殊的荷尔蒙,一个叫胰岛素。一个叫肾上腺素。这两种激素我们称作叫的死亡激素。这两种激素首先会把身体正常的养份从各个主要的器官调集到用与战斗和逃跑的器官。这会使身体其他主要的器官造成损害。功能受到抑制。

?

?

甚至会把身体的一些养分也调动过来,比如说粘膜组织的蛋白质,粘膜组织的维生素矿物质。会被迫调用用来应付压力、应付紧急状况。其实并没有紧急状况他可能是自己想的,可能是被人骂了一下,可能是生气,可能是想到自己丈夫在外面干什么,可能是胡思乱想。这个过程产生的荷尔蒙我们称之为死亡激素。就是何提松,加上了胰岛素。胰岛素过度分必会使得身体对血糖的需求大幅度增加,血糖也就开始变得不稳定,一会儿出现低血糖,一会儿出现高血糖睡。情绪更加不稳定,所以呢,怎么样才可以避免压力呢?我们很难逃避压力和避免压力的唯一办法其实就是享受他接纳他玩他。

?

?

这个世界没有什么东西,几乎没有什么东西,除了意外伤害,几乎没有什么东西真正能够伤害我。任何的所谓的伤害所以压力,不过就是一个看法。别人的看法谁的看法。我们真的是用不着吧这么伟大的生命去和别人的看法相提并论。谁的看法都不值得我们在乎。什么妈妈的看法,爸爸的看法。我从来不觉得我爸爸是我爸爸,坦白来讲他就是不小心生了我,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至于我对他的爱,那是因为他跟我在一起建立的感情。如果没有建立这种感情我也不会爱他,这是真实的。

?

?

实际上,我们要爱一个人是因为他们爱我们,希望在他面前很舒服很放松,而不是一个义务和责任。把爱变成义务和责任是现代人活得很辛苦的原因,他们把人生的享受变成负担和压力。

?

那么。在谈到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整体修复的时候,我们几乎会涉及到所有的疾病。如果说心血管疾病占了我们身体的各种疾病的百分之七十,那么肺呼吸系统,它不只是占百分之七十八十的问题,而是使整个心血管疾病加重。加重到致命、加重到恶化、加重到癌变的这种状况。他是一个加重的行为。脑神经系统如果再出问题,那就等于使疾病很难逆转很难改变。所以这三个叠加在一起呢,真的是关系到我们养生的核心。

?

接下来我们要全面去修复脑神经系统,肺呼吸系统。以及心脏血液循环系统的这整个过程当中。我们将涉及到许许多多非常具体的做法。那么为什么如此呢,因为我们在那个课程里面将要有很多帮助社会进步。帮助许许多多的人能够远离疾病,能够改善体质能够修复受损的系统,这样的一个相当于一个空中的调理程序。

?

一点钟,我们会开始在微店上架一个新的商品。这个商品对外的价格是九百八十八块,那时间是二十一天。那么我们称之为二十一天改善体质。

?

我说过我很想给到社会有更大的一个支持,也给到活到一百岁的所有的学员们,你们有期会去帮助到你们身边的人。让他们也有机会学习一些真实的能够改善体质的整个工作体系。

?

?

所以呢,我会开放一个特殊的时间。大概时间会有两天或者是三天,应该是两天。这两天的时间里,我会把这个九百八十八块的这个改善体质的课程的价格,暂时改为一百六十八块。

?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