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捧上天,有人黑出翔,解密「雪肌精」不为人知的秘密——【雪肌精科普】

自由职业90后小编我最近回北京呆了两个月,因为住在首尔,很快地就到达了仁川机场,托运完行李,还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当然了这是蓄谋已久的。 因为小编身兼巨任,除了自己想挑选一些需要的东西——主要是雪肌精,因为韩国免税店总是比国内先上新并且价格便宜不少。还有就是要采购礼物给好朋友和家人。于是精心挑选,不断刷卡后登上了灰机。回国后好朋友试用了雪肌精产品,很是满意,让我科普一下,于是乎巴拉巴拉……

先来科普一下雪肌精这个品牌:

雪肌精,在日本于1985年诞生,是高丝KOSE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回溯经典的起源,最能精准体现其特质、且让人联想到白皙肌肤的词语,毋庸置疑就是——雪肌精典雅的琉璃蓝之瓶,不仅拥有岁月无法改变的美,更在当年开创了以自然为构想的汉方护肤品之潮流。超越时间的界限,而今的雪肌精在“美白的国度”——日本,仍然倍受消费者的喜爱。缘于人们的口口相传,母亲和女儿同为爱用者的温馨故事亦是屡见不鲜。上市三十余年来,雪肌精化妆水的日平均销量达5,000瓶以上,成为一款广为世界各地女性所钟爱的经典化妆水。而且雪肌精在化妆品质量把关上非常严格。在日本所获得的各种美容相关的奖项,正是其屡获权威肯定的佐证。可以说为了打造出白皙透明的肌肤,雪肌精是大家一定会使用的品牌。

目前最受热捧的几个产品系列如下:

1.雪肌精系列

雪肌精所有产品的包装都是蓝色的。其中含有汉植物精华,温和的同时美白效果非常卓越。因此,小编个人认为使用后皮肤变得清透,淡化痘印的效果也是非常明显。

适合肤质:

由于使用上清爽无负担,所以小编感觉更适合油性皮肤。另外,里面含有的酒精会带来消炎和镇静效果,所以非常适合皮脂分泌较多的痘痘肌。

适合年龄:

相比抗衰老和补充肌肤营养的功能,它的美白保湿的效果更为显著,所以适合20~30岁拥有年轻肌肤的人群使用。

2.雪肌精优纯系列

雪肌精优纯系列能够有效修复因紫外线及压力而受损的肌肤,因此在美白的基础上,还增加了补充肌肤营养,抗衰老的功效。而且质地上感觉比雪肌精系列更浓稠。

适合肤质:

雪肌精优纯系列的质地浓稠又滋润,非常适合干性、需要再生的肌肤。相比夏季,更适合在干燥的秋冬季节使用。

适合年龄:

由于它极佳的抗衰老功能,美白的同时可以修复损伤和老化的肌肤,比较适合30岁以上的人群。


和其他保养品一样,雪肌精不一定适合所有的人,建议先用化妆棉沾少许使用在局部,待肌肤适应后再继续使用。关于雪肌精里面含有酒精成分,其实酒精在护肤品里的作用很多。

酒精有良好的消毒、杀菌功能,可以有效去除油污,对粉刺暗疮有比较好的效果。酒精添加到护肤品里比较清凉清爽,因为我们都知道酒精有散热功能,同时还可以收敛收缩毛孔。还有,酒精可以提高护肤品各种成分的有效吸收,增加吸收效率。所以对于酒精成分大家可以放心。

雪肌精家产品系列多,往往看的人眼花缭乱,其实要说雪肌精家的杀手锏,小编个人觉得雪肌精系列是雪肌精的代表产品,也是我一直钟爱和和使用的,强烈推荐给大家:

雪肌精化

诞生于1985年,至今已经有二十多年历史的这款被命名为“雪水”的化妆水是根据汉代中药处方配置的,能彻底改善肤质,让肌肤呈现均匀,柔和的莹润光泽。温和平缓地调理肌肤,具有完美的美白效果。其含当归萃取精华,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灰暗,防止色素沉淀,提高肌肤的保湿机能,在修护受紫外线损伤的肌肤之余能改善肤质。

使用方法:在化妆棉上取用充足的、能渗透至化妆棉背面的量,轻轻地在脸部、颈部肌肤上拍打,使之与肌肤融合。结合纸膜水敷五分钟,能更有效提升保养效果。

雪肌精乳液

这款乳液含有五种汉植物精华,如旋覆花、牡丹皮、薏仁、当归及白蔹,滋润而不黏腻,深入滋润角质层,使肌肤在任何环境中都能合宜地控制水分的吸收与蒸发,有效地提高肌肤透明感。同时含有水分平衡聚合物,因应季节、肤质保持肌肤滋润平衡,清爽的触感持续。能让肌肤白白嫩嫩,也可防止皮肤干燥或皮肤粗糙。与雪肌精化妆水、雪肌精面霜同时使用,效果更为显着。

这个日本国民牌子,已经经历了风风雨雨三十多年,在全球化的今天凭借其鲜明的美白效果和纯自然的汉方成分,不仅在日本,在中国,韩国和西方等国家都受到了女性朋友的极大喜爱和追捧。当然了,是化妆品就有适合自己的和不适合自己的,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所以大家还是要参考自己的肤质,需要去冷静的购买和使用。适合自己的话,您就会像小编一样成为铁粉,并且不断感受到皮肤的积极变化。

全球化不断深入的今天,最好的就是可以比价全球购,长期生活在韩国的小编就非常有发言权,相对于国内免税店,雪肌精在韩国推出新品的速度更快,并且价格真心要便宜不少,如果您旅游到韩国,那么雪肌精就是必买之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万字大文,百张图片,流量党轻点!!! 日本代购那么多也不知真假而且价格也参差不齐,如果可以直接去日本扫货当然是最好...
    五月桃夭阅读 8,182评论 0 1
  • 传统上的中国婚礼一贯都是在晚间举行的。“婚”的本字“昏”,便是黄昏之意,在《诗经》、《仪礼》、《左传》等先秦古籍中...
    书享会阅读 486评论 0 0
  • 随着对区块链技术研究的深入,近年来区块链中存在的一些安全问题逐渐暴露出来。2017年7月19日,多重签名钱包Par...
    20a5806d47f4阅读 193评论 0 0
  • 我来这里之前,先在网上留了言,希望大家把写作上需要解决的困难告知我,以便今天的内容更有针对性。暂时没有收到回音,这...
    冰小寒阅读 1,098评论 15 16
  • 罗礼亮双韵于九七重阳 雾迷书院诗文,水流云。石鼓湘江试问,赋闲君。草桥酒,诗千首...
    股帮仁罗阅读 835评论 8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