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婚

正文

一婚"打死"

如果不是邂逅曾经的亲戚,八卦一阵强哥的再婚近况,美美已N年不知道前夫究竟。

今日听说了狼狈,非但不嘲笑罪有应得,反而不放心起来。毕竟一日夫妻百日恩,百日恩情似海深。由其分手是因儿子十八岁不幸夭折,强哥头脑简单,听人唆使,说老夫找少妻一好二好,未免一时冲动。

善良不过美美,尽管自己早已找到比前夫有素质的退休干部,重组家庭,幸福快乐。念旧,立马现在即刻就要去偷窥前夫找了《天龙八部》里哪个恶人,是恶贯满盈还是穷凶极恶?

往事不堪回首,回首不寒而栗。鲜花插在牛粪上,自取其辱其次,关键牛粪还是性虐狂,家暴上瘾,公开大言不惭今天找张三,明天找李四。现场流氓习气,专门羞辱美美,促使加速离婚。

强哥哪懂既往不咎,老戴有色眼镜看问题。十八岁的美美懵懂无知,被一起参加工作的小同事择优伸脚动手,山盟海誓,甜言蜜语突破了底线。

仅一次就害美美怀上了,美美惊吓不小,第一时间告知同事该怎么妥善是好?生米已煮成熟饭,希望信誓旦旦在保鲜期,若能尽快名正言顺嫁过去,也算一种交代。

殊不知,小同事和家长唱双黄耍赖皮-拒不承认美美怀的是他的,干脆不辞而别工作,避而不见美美。

美美的肚子如同在吹的气球,一天比一天大起来。交涉无果,人影不见,被迫也辞去工作,躲在家里想万全之策,回放前因后果,肠子都悔青了。

双方都是公职人员家庭,特别需要维护尊严。小同事家人可以躲,可以昧着良心就是不承认。而美美家人就十分窝火,恼羞成怒,奇虎难下……人命关天,弄不好就是两条性命不保。

嘴上不依不饶,让美美去死,别苟活于世,丢人现眼。心里有十二分不舍,花一样的美美,蕾一样的韶华,最危险的年龄段。人有失错,马有失蹄,总不能真的逼死拉倒吧?出一时之气,落万千至忧,得不偿失。

美美父母寝室不安,不惜丢脸,动用一切人脉,全面撒网,重点捉鱼,乘还来得及选择,生怕拖到一朝分娩。只要有人不嫌弃,就算遇傻子主,也让美美屈嫁了,这是关系到大家脸面的事。委屈与否,没资格考虑。

为了父母,美美只好听天由命。像极了大海捞针,费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找到一个城里的单身狗-《熊出没》动画片原型似的光头强,简称强哥。

他除了有一个在日杂仓库搞修修补补的勤杂工作外,还有一个臭名昭著的母老虎老妈,其余都算没有。

首先是强哥没房,强哥租住巴掌大潮湿的平房两小间,母子用布帘隔开一间屋成两半天,厨房公用,厕所,一院子人公用。

谁知从什么时约法三章?母亲不给强哥做饭和家务;强哥-儿子也不给母亲做饭,但必须做家务,供食物,免费住屋。这是街道办事处的硬性规定,非要逼着强哥敬孝,水火相容。

强哥父母-老两口早就天各一方闹分居,从强歌记事开始,老死不相往来。强哥这憨儿子,像感染了大男子主义似的,也和这臭经多如牛毛的母亲不搭调,家喻户晓,无所谓哪个说三道四,谈斤论两。

一度流行口头禅,“强老婆的饭吃不得。”据说,再白的米面,不脏不糊,强老婆子她仿佛难以下咽,菜越烂、汤越臭,她越吃得津津有味,路人都会捂着鼻子强忍着臭豆腐味。

所以才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直到美美嫁过来,让干厉害的强老婆白吃白喝现成的,才免了散发乌烟瘴气,就凭这点,左邻右舍就特别喜欢美美的到来。

其次是强哥没人;可别误解为单纯指强哥家人少,实际说明强哥是十足的猥琐男。当单身狗的原因,正是基于邋遢大王,不修边幅,经年不穿新衣服,四季窝囊到极点。路人就不愿并排而行,何况嫁他同床共枕?

美美嫁来,图了他有工作,有非农业户口,住城里。虽然数城里自身和家庭条件差的,但还不是最穷的,毕竟强哥按月有工资拿。

而美美,农村户口、未婚先孕、没有了工作,仅仅漂亮能干,又不能当饭吃,由其都讥讽美美是给强哥送绿帽子来的。

别人介绍美美给强哥时,明说有孕,强哥他竟然苛求堕胎才娶,否则免谈,宁当一辈子光棍,也不替人养野种。

一时半会真没有适合安顿美美的主,趁还来得及堕胎,只好先答应强哥讨米嫌饭馊的苛刻要求,然后,不走任何形式,还舔着脸倒贴钱,让强哥星夜骑自行车接走了的白富美。

晚上睡觉,烟瘾大的强哥竟然故意涂抹燃烧未尽的烫烟灰在美美私下,说给破鞋消毒,烟头多次把美美洁白似玉的肌肤烫起泡。

然后剧烈施暴,美美不从,强哥就扒光她衣服,拽住秀发,掼在潮湿的地上拳打脚踢。张口闭口:破鞋一双有什么可摆谱的?不从就给老子滚,哪凉快去哪!

喋喋不休嚷嚷,我讲过条件的,想做我的女人,必须先去服从管教。胆敢反抗,立马休了,看谁还要你这个破烂货。

猥琐强哥,常人无法执信竟然是禽兽一样不如的性虐狂。美美怎么忍受得了其非人的折磨,谩骂和蹂躏?

乘强哥上班时间,美美跑回家去,诉求死了算了,不愿嫁那个坏憨包。母亲质疑,一个老实巴交的光棍,稀罕就来不及,能坏到哪去?是你一直惦记那个偷鸡摸狗的同事吧?

你还嫌不够丢人现眼吗?刚嫁过去,没过三个六月,谁是谁非,显示不出来,我宁可相信你坏,也不相信你说的人家坏。

不信你看,美美不好意思地褪去内衣裤,母亲这才看到烫的不是地方,信了美美,想去找强哥拼命。少不了骂他翻崖的,挨炮的,不得好死的,捡大便宜,还不珍惜!难怪当光棍!

你先回去将就过日子,他再不改恶习,那时你再告诉我,择日我带人去收拾他。

美美忍辱负重,含泪折身回去,继续彻头彻尾收拾屋子,打扫卫生,督促强哥理发。扔掉他们破破烂烂的东西,井然有序的打理许久,臭环境总算天翻地覆,串门的开始络绎不绝。

不出三月,美美就和左邻右舍热火朝天打成一片,很快怀了强哥自己的孩子。趁机警告,若强哥再敢……

这孩子就不给他生,大不了再嫁人。强哥哪听劝阻,捡来的破烂,不由我盘,还想反天不成?

强哥在工作之余,不少和渣人一起交流管女人的经验,基本都是毒鸡汤,男权派,先发制人,挨打的菜。尤其强哥中毒最深的八个字就是专指女人:“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继续挨打,继续告状。母亲却没有勇气找上门兴师问罪,就带口信让强哥负荆请罪。强哥知道去了一人顶不住七八张嘴,干脆不上门,就在窝里横。

怀足月不便动粗,强哥拳头忍住,嘴上加码。神经得像疯狗,正常时候极其稀少。

邻居烦透了,无奈公房挪不动脚。街坊知道街后有一孤老,偌大块菜园子荒芜过半。蓄意搭讪,让美美美哄孤老,蛊惑孤老卖地给美美,换点钱好今朝有酒今朝醉。

终于撮合美美廉价买下菜地建五间一厦平房。买地的事令美美父母扬眉吐气,终于看到美女子一线希望了!

二话不说,赊砖送树,鼎力支持,没要强哥操啥心。新屋落成,父母从此以后才频繁绕道而行,去美美家歇脚、喝茶、吃饭。

邻居醉翁之意不在酒,嫌弃强哥吵,强妈臭,哄诓骗住街背后。她他们无心插柳柳成荫,邻居成了功臣,没少蹭饭吃。

美美的厨艺,因宽敞明亮的房子,络绎不绝的客人,更加得心应手,日见精道。

十月怀胎,转眼临盆。大胖小子,自是喜人。喜罢堪忧,晴罢必雨,不成文的规律压力山大,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人家六岁的女儿就上学了。美美八岁的儿子,门口的学校就不想收,推一年又一年。

学校嫌小强口吃,说舌头大,智商低。建议先治病后入学,不然白费精神。医生支支吾吾不敢说清楚,大至意思顷家荡产也治不了智商问题,建议顺其自然。

算命先生说孩子有福,带到满屋。天生一人必有一路。美美总结:瞎子说对了,自怀上小强就转运,现在门上又写了个大拆字,马上要发拆迁财了,读不进书无所谓,起码算吉星高照。

美美转念一想,得花钱走路子,不上学哪行?有邻居抱不平说,走啥路子,不就是走后门吗?没听说过,适龄儿童义务教育,谁拒收谁违法。你再送,不收告他们去。美美茅塞顿开,真的再送。

老师苦口婆心给美美讲大道理,打个不雅的比方说,我们一条牛是放,一群牛也是放,哪有权利拒收呢?

只是针对你孩子的普查情况得知,发育不够健全,智力尚且低下,就像小屁孩不能和大人在一个赛道上奔跑。

不能急,上面马上要在我校附近建一所特需教育学校,专收智力低下的。老师一指窗外的地盘,紧挨学校东头那一片房子都要拆。

啊!那不就是我住的片区吗?哦,早谣言要拆迁,看来这回是动真格的了。

美美二话不说,回家待命,坏事又变好事,高兴还来了及呢。由衷的喜悦高兴到做梦就笑醒,没法和强哥分享,他就是个野蛮的粗人,雄性动物。

只会爆粗口,动拳头。

美美来不及为孩子没上学烦恼,拆迁房子的人来了,发通知,说在学校背后给美美她们划地建房,再给予一定的拆迁补偿。并且将美美安排到食品厂工作,孩子小强上学的事,就等学校年一年二竣工。

原则拆一赔一。美美筷子头为人,把施工老板哄得美滋滋,灌得醉醺醺。一高兴就做了顺手人情。建成假一层,实际两层的高度,房子更加宽敞。

前堰后路,交通种植都便利,门前菜地,房顶种花,住着二楼,一楼被强哥做了车间。

八小时以外,每发完神经的强哥,常给老熟人家修修补补,忙得不亦乐乎。酒醉饭饱到很晚回来,要么像死狗子一样睡觉,忘了虐待美美。要么发酒疯拿美美练拳脚功夫,嘴里还不停地骂骂咧咧,臭婆娘,不要脸,也不给老子滚。

如期上特殊学校学后的美美儿子小强,果然学习吃力,发音困难,记忆模糊。勉强将就读到十六岁,混到十八岁,舅舅实在看不惯骄生惯养,主动把他安排到环卫部门扫大街。

小强免为其难干着大扫除的活,没圆满一天,就扔了扫帚和垃圾车回家大闹家宫。啥***舅,舅,舅,还以为让我,我,我坐办公室呢?原来是扫大街,我,我,我家就不扫,还给你扫路,做梦,妈的个老子的!

美美怕小强发飙乱来,和颜悦色道:你娃子没良心,(话就说不转),没文化的人昨坐办公室啊?,若不是舅舅操心,扫大街就没人要你。你不去扫路,想干啥,能干啥?

别***小小小看人,我没没没谁高,没谁粗粗粗,没谁长长得好好看看是咋的?难道我就只适合扫扫扫马路?

这个舅舅我不认认他他了,他太小量人,气气死我了。你你和舅舅都一样的狗眼看人低低,不想理你们。他他再来我家白吃白喝喝喝,小心我用棒棒子轰起走走远些!

一顿哽哽咽咽的牢骚,小强把个盈盆大脸憋得通红。美美还在不厌其烦:"那你说想做啥子?总不能一直要让老娘白养着吧?⺀

我要要要像那个伟***包子幺他爹学学习,有工工工作就不不不干,自己当当当大老板,包包包工程。

好,我明给你舅说,你可是要干哦!不能又撂挑子。哪有一步登天的,人家可是打几年工才当老板,不信你去问伟包子。

你说说说就没说,我干就没干干干,你咋知道我我我会撂挑子子子?美美:扫大街就撂过一回了,我怕你百做百不成,要么给你爸打下手啥?

小强不缺话答:我我就不,他那算算算啥***老板,修修补补没没没出息。人人家开四轮轮车,爸爸爸骑两辆滚滚烂狗娃娃。

呵呵,心够大的啊,没看出来吔?……舅舅听说了,表示无语。给环卫朋友说,别看五大三粗,还小,简直没开知识。他既然异想天开羡慕当老板的,待我给修电站的哥们说,给他安排点事干,当做不了了,看回不回头扫大街。

还有 70%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569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27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8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7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7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1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36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9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7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93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1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4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5评论 0 196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26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27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