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训练营第10次打卡:性无能这件事。

打卡第10天,文章:性无能这件事。字数:1880

王小明在床上,光着身子.

我则光着身子站在床前.

你真他妈的无用.人穷!现在连做爱也不行!你说,你还有什么用?王小明生气地卷着身子躺在床的一边.冷冷地看着我那挺不起的小弟弟.

我飞也似的走出了房.像一条尽不了忠的狗.

王小明的声音还在背后响着:我真的不想说你没用,但你却真的太不像个男人了!才这么年轻!却这么没用!你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你说说你这些年你在过什么样的生活?!

我更是惶恐!快快的穿上衣服,打开门就走.

我想,在我悻悻地走出门口的这一刹那,我是很想能夹起我的尾巴走的,但是,它却是那样的不争气,以至我不能找得到它的存在,更别说将它夹起.

王小明说得对,我真的不像个男人.

李强找电话给我,说他们公司有篮球比赛,要我代表他们公司去参加.我出场了.

过人,得分.强硬的拼抢.狠狠将一个身高高出我极多的人推到在地.以至那哥们看到我就让着我,眼睛里都有着害怕的味道.

到打完比赛,我是场上最佳的进攻队员.得分也是最高.和其他对手握手时,不少人都拍着我的肩膀:哥们,你是刚从大学出来的吧?我好几年前身体也和你一样的强!

我轻轻地微笑.并不说什么.

只是想到了王小明那轻视的眼神.微笑就停在了嘴角.

这是明天你要做的工作.王小明在我桌子上放下了一份文件.转身就走了.

我坐在座位上看她走向远处.她今天穿着那灰色的套裙,高跟鞋里穿了一双小眼的鱼网丝袜.这所有的打扮让她的身材显得职业外还格外的有另一种味道.

这是什么味道呢?

我说不出来.

另一个记忆却涌上了脑中.

二:味道

师哥,你真太了不起了.王小明看到我从球场下来,递给我一条手绢.脸红红的看着我.

我满不在意地微笑.

这是我们学校在校际比赛中第三次打败了对手.第一次是我刚入这学校时.我代表的队伍第一次打胜了对手.当我第二次打败对手时,王小明则上刚入这所学校.

同队一个队友是王小明的朋友,结果在一次联欢会中,他就将王小明推到了我面前,然后我就将王小明慢慢的推到了床上.我还记得那时的王小明,每每当我们赤体相对时,她的娇羞都让我觉得女人原来真的可以如此动人.也明白男人之所以叫臭男人是因为有这样状态的女人存在.

王小明说,和我在一起的时候,天总是蓝蓝的.

我以前一想到她说的这话就会笑.

,王小明写过几本日记给我.每一本都是关于我每一天的活动.每一本都充满了她的感情.在我看的时候,我却因为字数太多.将它放在了一边,王小明说要我一定要把它看完,我答应了.但却不知道在什么时候那几本本子已不记了.

每当我运动时换下的衣服,王小明在场下都会紧紧地抱在怀里,她对身边的人说:她喜欢我的味道,而这些衣服里的,就是我的味道.

这些是让她幸福的味道.

这些话是大学时候那个王小明说的.

三:你的味道呢?

媚上了我家.

她是拿着一瓶酒过来的.她说,喝酒聊天在冬天是最好的消磨时间方法了.

我认同极了.

于是我们在一边聊一边将手中的杯不断地喝,当瓶子已空时.渐渐的媚将头放在了我的胸前,我将手摆在了媚的胸前.

媚在大一的时候已离开了学校.原来是因为个人感情问题在学校里引发了更大的总是以至让学校要她退学.

个人是自由的,我一直觉得媚没错.至少我喜欢她敢爱敢恨的性格.

在迷离中我看到了媚的眼睛,亮亮的,像那天上的星星.眨了一下,然后像再对我说着话.不经意的在引导着我.

我便醉得更甚.

媚主动爬上了我的身体.

当我们的嘴唇接触到了五种钟时,我和媚已脱光了在我的床上:要我.媚说着,身体已紧紧的缠着我,

当空气快要燃烧的时候.王小明却进来了.我忘了她有我的房匙.

我一点也不知道.

媚却看到了.

我正伏在媚的身上.媚说话了.

她看着王小明,说:要我.快...

我的动作加快了.

在我将过程结束的同时.媚大声地叫了出来.

王小明也大声地叫了出来.

啊!

四:啊?

王小明将文件交给了我.走向了她的座位.

老总走过我身边,看着我微笑了一下.

当他走过时,那独有的从法国买回的香水味让我呼吸不过来.

王小明将你的一些工作建议给我了,你的构思很好.有一些说到我的心里了.我以前觉得你工作不尽责,呵呵,现在看来是我错了,你好好工作,有什么事可以找我.老总前二天对我说.

王小明将我的一些工作建议给了老总?

啊??

我有过建议要给老总?

上来吧.王小明又光着身子在我床上.

我也光着身体,低着头.

亲爱的.王小明拉着我手,将我推上了她的身上:抱着我,我们就这样睡,好吗?以前读书时我也总不穿衣服抱着你睡.

我木讷地躺在床上,一陈味道让我呼吸不过来.

这是...?

法国那独有的香水味...??!!

我的后背刹地出汗.

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