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数生命能量,让我结实有缘的您!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自从毕业至今,已有八年。无论是成长还是经历,我也许会比同龄人接触或者经历的更多一些,之前我会有过抱怨,有过纠结,有过失落,有过挫败感,但是我自己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一件事,就是我一直在追求自己心中那种目标不明确的,但是自己还不是很清楚的一种工作的感觉,但是自己虽然有些目标不明确,但是自己却心中有着那份渴望,有着那份执着,有着自己固执的想法,一直坚持,无论做什么,自己都有着自己那份固执坚守的感觉,也许从2008年毕业至今,也就是现在是三十而立的年代,但是对于我自己来说,我不是很了解我自己,自己到底是一个什么性格的人,自己真正是个什么性格的人,自己是内向么,还是外向,是开朗还是闭塞,这些有时也很难看清自己,并且有时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自己职业中想追求的是什么,自己一辈子在乎的是什么,这些都感觉自己真的很不懂自己,有时自己也嘲笑下自己,三十而立的年代了为什么自己对于这些还是一知半解呢,难道自己就愿意这样一直下去么?不,不是这样,这不是我想要的,在2016年4月的一天我很荣幸不知道是被哪一位人力资源的朋友邀请到艳坤姐 的微信学习群,当时我还不知道这是什么群,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的,但是我有一个优点就是接触新鲜事物比较快,虽然性格上固执,但是对于学习的东西基本都不固执并且还很爱研究,估计这也是现在不是专家级别的原因,不过也正是因为自己的这份学习的一种乐趣,让我与艳坤姐有幸的结缘,也非常感谢艳坤姐。正是因为在艳坤姐学习群里了解到九数能量学(一开始不知道是啥),因为当时感觉很有趣,随后又有幸和艳坤姐面对面的相识,也是在艳坤姐的分享下逐渐的了解,最开始最愿意互动的就是彩虹卡,每天都会有不同的解读,满满的正能量,很感谢艳坤姐能晚上九十点钟还愿意舍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付出自己宝贵的休息时间,和我沟通和指引。

    2016年这一年,注定是我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是我成功进入婚礼殿堂的时间,这一年也是我重新审视自己人生的一年,这一年也是我给自己重新定义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我得到的是婚姻,家庭,在这一年我失去的是我人生中第一个且尚未成型的孩子,人都说,人不经事不成长,的确如此,当我们都逐渐成为为人妻,为人母的年代,也许想的、做的就会更多了。虽然我与这个人生中第一个孩子只是有很短暂的缘分,但是这个孩子给我一个巨大的改变,让我真正的去思考自己,思考作为一个女人这一辈最重要的是什么,应该在家庭、婚姻、事业、孩子、职业、教育等等方面侧重和付出想了很多,也想过人一辈子为什么活着,是的,人一辈子只有两件事,一是出生,二是死亡,但是第一件事情,很早就已经完成,接下来的也就是第二件事,那我们是等待么,不,其实在很早的时候我就有这个答案,就是人这一辈子不用做什么轰轰烈烈的大事,只需做一件能够自己感动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但是只是知道结果,可是如何来做呢,又进一步落实到行动中了,这也是自己一直迷茫的,但是在休假的这段,也许是静下来的原因,让自己沉思了,这时我又轻轻打开了我的微信,和艳坤姐沟通。又加深了我和艳坤姐之间的距离,因为我不是很愿意把自己的一些经历过痛的事情愿意和陌生人或者不熟的人沟通,甚至不愿意和自己认为没有什么感情基础的人去分享和沟通,如果我是和您沟通的多了,证明我从心底还是很信任,很认可的人,虽然没有那么彻底的了解,但是我知道,艳坤姐她会给我一个指引,因为在她的身上,我看到的都是满满的正能量。所以我坚信这样的人,绝对是我生命中要找的老师,她一定会给我一定的指引和指导。

      其实我很简单,并不是外表那样冰冷,也不是想想的那种复杂,因为我喜欢真心交人,喜欢心与心的一些碰撞和交流。有时有人也会说,我这种性格会害了我,因为个性太强,太固执,我承认,这是现在的我,这也是真实的我,我不逃避,这的确是我,也许我有时的话语会刺痛你,但是在此我对被我刺痛的朋友说句抱歉,对不起。但是我在我的人生当中,我依然会坚持我做事原则和做人的原则,我不会被任何利益相关的事情,违背初中,做任何违背良心的抉择,这就是真实的自我。也许又是很不开心,很不快乐,但是我有的是我的原则,我那份不忘初中的坚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