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最值的动画都帮你选好了(只有五部)

前段时间的《大鱼海棠》,据说好些带孩子去看的父母,都被问了这样的问题——

爸爸妈妈,这个男孩纸怎么没有……

好羞羞。

所以最近后台经常有毒友留言,让Sir推荐“一家人看不会尴尬”的动画。

来就来。

Sir敢放话,下面这张片单,今年夏天,最好的动画都在这了。

爱宠大机密

The Secret Life of Pets

上映日期:2016-08-02(中国大陆)

导演: 克里斯·雷纳德 / 雅候·迟内

主演: 路易·C·K / 艾瑞克·斯通斯崔特 / 凯文·哈特

铲屎君们绝不能错过这部。

养宠物的你们可能都想过一个问题——

主人不在的时候,宠物在干嘛?

乖乖坐在门口等你回家?

天真。

这部片会告诉你真相——

小鸟逃出鸟笼,玩你的电动。

“优雅”的贵宾,打开音响,一秒钟变摇滚疯狗。

有的还会DIY马杀鸡——

现在你知道家里的搅拌机,都搅过什么地方了吧。

《爱宠大机密》由《卑鄙的我》原班人马打造——

看这几双眼睛,就知道它们都是小黄人的兄弟。

片中对宠物行为举止的描绘,深得铲屎君们认可。

笑出眼泪!完全就是我家那两只狗狗会做的事!

电影讲的是两只三观相反的狗,联手阻止一只企图报复人类的兔子的故事。

是的,里面看起来最人畜无害的小白兔——

居然是终极大Boss。

国语版里为这只兔子配音的,你们绝对猜不到——

陈佩斯。

从来只看原版的Sir,竟然有些想看国语版了

主角麦克,是一只阳光大男...狗——

心里只有主人。

突然有一天,主人带回来另一只宠物——

肥头大耳的杜老大。

杜老大跟麦克性格相反,永远不拘小节。

一对欢喜冤家,各路宠物朋友,加上智商捉鸡的反派。

影片已经在北美公映。

有网友看过以后居然说:

看完了,怎么办,比起zootopia(疯狂动物城)更喜欢这部,太可爱了惹,兔子萌翻!

不知道你们怎么想,反正Sir看完预告,已经被这只蠢猫圈粉了。

哇,火鸡……

不行……

真的不行……

就吃一口……

你猜,它是吃了,还是没吃?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上映日期:2016-08-12(中国大陆)

导演: 汤姆·摩尔

主演: 大卫·罗尔 / 布莱丹·格里森 / 丽莎·汉尼根

87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提名,安妮奖七项提名。

烂番茄新鲜度99%

一部来自爱尔兰的动画片。

改编自爱尔兰民间传说。

讲述一个拥有海豹外表,但可以化成人形的精灵女孩的故事。

导演汤姆·摩尔是爱尔兰人。

擅长将爱尔兰神话,跟世俗故事杂糅在一起。

前作《凯尔经的秘密》同样如此。

《海洋之歌》的灵感,来自某次导演去海边玩,看到海滩上,全是海豹尸体。

当地人告诉他,近年鱼群萎缩,渔夫怕减产,于是开始屠杀海豹。

所以,他花费六年,创作了这部以海豹为主角的动画。

不过,就算不管剧情,Sir也一定会去影院看这部片,因为——

画面美哭了!

每一帧都能当屏保。

导演在片中加入了不少对现代社会的调侃。

比如现代小孩,看到精灵第一反应——

戴上3D眼睛。

据说配乐也能让人醉。

《丹佛邮报》:优美的音乐,讲出从前父母在床边为我们讲过的故事。

看腻了好莱坞的“套路”,来部爱尔兰小清新,也不错。

而且,夏天看这样的片子,应该比吃西瓜还消暑吧。

冰川时代:星际碰撞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2016-08-23(中国大陆)

导演: 麦克·特米尔 / Galen T. Chu

主演: 梅丽莎·劳奇 / 西蒙·佩吉 / 斯蒂芬妮·比翠丝

没错,这只史上最倒霉配角——

永远吃不到松果的蠢松鼠,又回来了。

蓝天工作室的这个吸金大IP,历经14年,终于拍到了第五部——

前四部全球总票房高达28亿美元

难得的是,水准也一直有保证。(豆瓣始终保持8分以上)

这一部,剧情还是老套路——

松鼠在追寻那颗永远得不到的坚果的路上,引发了大灾难。

“不小心”撞出全世界的地标。

引发地球版块漂移后。

这次,它“升级”了——

把宇宙搞得一团糟。

为了自救,话唠树獭希德,猛犸象曼尼,剑齿虎迪亚哥,必须再一次离开家园,拯救地球。

不过Sir得先打个预防针。

《冰川5》如今的烂番茄新鲜度,堪称惨不忍睹——14%

7个评价,只有一个好评

《好莱坞报道者》称:

几位主角的故事退居次线,反而涌现出越来越多不相干的配角,用吵吵闹闹的笑话填充干瘪的剧情。

久保与二弦琴

Kubo and the Two Strings

上映日期: 2016-08-19(美国)

导演: Travis Knight

主演: 马修·麦康纳 / 查理兹·塞隆 / 拉尔夫·费因斯 / 鲁妮·玛拉

莱卡动画工作室出品。

比起皮克斯、阿德曼(《小羊肖恩》),莱卡可能知名度不算高。

但它做的动画,绝对让你过目不忘——

《僵尸新娘》、《鬼妈妈》、《通灵男孩诺曼》。

还包括前年的《盒子怪》。

它的作品,部部离不开鬼怪。

《久保与二弦琴》同样如此。

原本在海边村落,过着平静生活的小男孩久保原本,因为一个来自远古的灵魂,变成众神怪追逐的对象。

为了生存,他踏上征途,寻找父亲生前穿过的一件,有魔力的武士盔甲。

从预告片看,这次莱卡稍微阳光了一些。

男孩在冒险中找到帮手,不断成长。

出了不少糗。

故事背景设定在古代日本,日式元素处处可见。

武士刀对决。

带着面具、披着斗笠的日本神怪。

这得益于CG与定格动画结合的制作方法。

既保留定格动画的美感——

飞鸟是用纸做的模型。

同时运用CG技术,让场面更宏大。

特效特效加特效。

除此之外,影片还有让人看傻眼的配音阵容——

拉尔夫·费因斯、马修·麦康纳、鲁尼·玛拉、查理·兹塞隆……

不看?做不到。

好,说完上面这些适合全家欣赏的。

当爸妈的可以先把娃哄睡了,因为——

下面这部,又黄又暴,少儿不宜。

香肠派对

Sausage Party

上映时间:2016-08-12(美国)

导演: 康拉德·弗农 / 格雷格·蒂曼

主演: 詹姆斯·弗兰科 / 乔纳·希尔 / 爱德华·诺顿 / 塞斯·罗根

别被它人畜无害的外表欺骗,这部电影,绝对不止几条懵逼香肠这么简单。

它是史上首部R级CG动画电影

烂番茄七个评价,新鲜度100%

有幸看过粗剪版本的人,给出一致评价——

污。

这是我看过最离谱、滑稽、粗俗、癫狂的电影。

太合口味。

影片主角,是超市里的食材——

本来,天真的食材以为被人类选中,就可以去到“极乐世界”。

上了砧板,还在傻乐。

谁知——

土豆被扒皮。

蔬菜被切碎、分尸。

小胡萝卜最惨——

被生吞。

剩下的看客,集体崩溃,展开大逃亡。

影片处处都是成人向元素——

主角香肠先生每天想的,就是和隔壁的女香肠啪啪啪。

具体怎么操作,自行看图脑补

(据说,正片中还会出现两只萝卜交配的画面……)

这些食物嘴上也没遮拦——

两分钟预告片,食材们就说出5次F**K。

除了色情、粗口。

还有不少冷幽默——

香蕉打一个喷嚏,就变成裸体了……

这么污的片,作者当然也是一群“污”人。

编剧包括塞斯·罗根 、埃文·戈德堡、凯尔·亨特、艾瑞尔·沙福。

大名鼎鼎的好莱坞“烂仔帮”成员。

这几个拍出来的电影,全都属于家长无法指引级别。

随便找张剧照,都不忍直视。

想知道翘臀的主人是谁么——钱,老,板!(《世界末日》)

这次的《香肠派对》,他们又找来不少大咖。

爱德华·诺顿,腐兰兰,乔纳·希尔等

一起甩节操。

如果你的孩子小于13岁,那还是乖乖绕行吧。

R级的适应范围是:13岁—17岁观众要求有父母或成人陪同观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