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努力何惧别人的冷眼旁观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看着你们势力的眼神,冷漠对着我,我同样也回对着你,相同冷漠的眼神我与你擦肩而过。

我知道我平庸无奇,我知道我没有什么过硬的本事,要不你们这些势力的人不会拿放大镜看人,我承认我什么都不是。

可是请问各位大叔大爷们,你们有什么过硬的本领吗?我觉得你们没有,要不你们不可能只拿儿女来晒你们自卑缺乏安全感的心理。

默默努力勇敢追寻自己心中的目标

每个人在追求自己的梦想的时候,都是会遇到很多阻碍与不理解自己的朋友或亲人,在不成功道路上,人都是很孤独的,都得自己去努力,一个人寂寞坚持自己理想的道路上,只要不要让别人左右自己追梦心,认准了目标,坚持下去,就会有实现梦想的一天。

学写作那天,我知道我写的文章连小学生都不如,可是我听老师的话,不会写作不要紧,我们从写第一个字开始追寻我们作家梦。

你不会写文章,那么我们就从写日记写随笔开始,在不会写,把这一天所经历的事情,心里所想,哪怕写一句话开始写作就好。只要我们坚持写作,坚持多看书多读书,有输入有输出,坚持写作就会越写越好的。

从写作的生活中,我感悟到不管我们做什么事情都好,只要你认定了目标坚持下去,总有一天会实现自己的理想的。

我减肥如此,我练车如此,现在学习写作更是如此,我的进步没有别人快,但是我知道在我轻松玩乐的时候,有些人却不断的追逐自己的理想,没有放弃,天天自律的学习。

我参加写作班去学写作却没有表弟没有参加写作班写的文章好。我表弟从小就爱看书,一直到长大,这种爱好都没有放弃。

他多年的积累与学习,尤其他喜欢看的历史,都能背下来,给大家讲故事,就是因为这样多看书的多年积累,他才会把文章写的比我轻松,比我好。

有时候我一周写一篇文章都困难,而表弟却能一天写两篇文章。

当你看到简书有的人在这里发表文章不长时间就签约了,你觉得他们比你幸运是天才,可是我们不知道,他们是经过多年的努力才有现在的成果的。

默默努力坚持梦想,何惧别人冷眼旁观与冷嘲热讽呢?

同事说我,你要当作家啊!看看她又在写作呢?我说是啊!我当作家,现在就是作家,天天做在家里。

其实你们捧着老板时,说着自己都觉得特违心的话时,我都替你们不好意思,你们自己无能不努力,还瞧不起别人,只能炫亲戚朋友的厉害,我总想问问,为什么你朋友亲戚那么厉害,而你怎么混的这么窝囊呢?

只要我每天坚持决定对的事情,坚持自己的理想,每天进步一点点,我想总有一天会实现我的梦想的。

当你们冷眼旁观我坚持我的梦想时,你还在原地混日子呢?有一天我实现理想时,我会更加冷眼反观你们如此的混日子,人生要活的怎么才能有意义,自己心中都会有答案的。

追梦写作的目标,坚持写作梦想,希望早些实现。

365无戒写作营

齐悦梦想写作社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知道,两个人一起生活,一定比独身要好,所以你消极。你有时反感,因为你遭遇的一切不好,你明白,都是源于你自己的生活...
    彭先生10阅读 162评论 0 1
  • 青渔篇 世间万物都以为鱼只有七秒钟的记忆,可我却有着我生生世世的记忆。我是鱼妖,可我与鱼族的妖不同,我记得我所有的...
    硬板床阅读 212评论 0 1
  • 那双修长笔直的手, 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 一个毫无生气的木渣, 也能被他雕刻成神话。 他雕刻出的嫦娥, 有着独...
    涂涂莜妍阅读 148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