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止!这样穿超级胖

夏天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离不开的肥肉来不及藏

我不能再想

我不能再想

~~~

八妹都忍不住悲伤地唱起来了!

八妹之前跟你们分享过穿衣显瘦的技巧,今天吐槽下街头肉肉女们的穿衣显胖的地雷!千万不要踩哦!

你之前一定常听瘦子们告诉你——黑色显瘦、黑色显瘦、黑色显瘦!!!!!

八妹告诉你,那是瘦子们的诡计、那是诡计、那是诡计

1、黑色中毒、NO


肉肉女们一到夏天

就开始就不得已穿上超级吸热的黑色系,

其他浅色的一概不碰,

因为别人告诉她这样显瘦!

呼呼~~是谁,造的谣!

让wuli肉肉受罪~

一身黑裙、白裙的对比,

是不是白色的裙子更加能够突出腰部的曲线,

更有一丝轻盈飘逸的感觉~

《破产姐妹》的Kat Dennings 是个丰满的美女,

看看黑色和蓝色的对比效果

反而是这款抹胸的蓝色连衣裙比黑色深V更显瘦!

真的还要一身黑吗?

还是别了吧!

2、紧身牛仔裤,NO

妹纸们只要稍微有点肉

都不喜欢穿裙子反而喜欢穿裤子

但是千万不要选紧身牛仔裤。

紧身牛仔裤对于腿型要求特别高,

哪怕是一点点肉肉的女孩纸,

穿着紧身牛仔裤都容易显胖。

我能说我看到的只有她的宽臀吗?

3、oversize可遮肉?NO

没错,oversize衣服确实可以遮肉

但不过与其说显瘦,倒不如说显壮。

穿不好,哪怕是潮人style

也有可能让你一秒变大妈!

那么,夏天怎么穿?

初夏来到

记住以下8点,什么身材的女人都能美腻!

腰线决定一切


想要显高的第一要义就是腰线要高,

这是调好身材比例的绝对关键!

腿短就得高腰凑,

多选择一些高腰的裤子、裙子,

既能凸显身材,还能拉长身材,一举两得!

高跟鞋是帮手


高跟鞋大概是女人最爱的发明吧!

这是让自己显高、增加女人味最直接的方法,

其中裸色高跟鞋最显高,

但不宜选择过高的高跟鞋。

裙子长短是关键


小个子女人在裙子选择上要两极,

要么选择偏短的裙子,要么选择长裙。

另外,选择裸粉色长裙最显高,

再搭上一对高跟鞋,

你就可以靠着你的无敌大长腿秒杀众人啦。

裤长与裙长同理


裤子和裙子同理,

5分和7分会把腿部从视觉上分割成两部分,

不仅没有达到拉高身材的效果,

还容易让小腿显粗。

露脚踝是小心机


把纤细的脚踝露出来会让腿部也显得纤细,

长裤可以适当将裤脚部分翻卷,

小小的心机让你显得更纤瘦!

穿平底鞋时更要记得这么做!

阔腿裤流行不是没道理

阔腿裤为什么这么流行?!

因为显瘦显高呀,

宽阔的裤腿不仅把肥胖的大腿掩盖,

还让腰身显得更纤细,

多尝试阔腿裤吧,搭配短上衣效果更佳!

选对条纹瘦十斤

对比可以发现,细条纹会比宽条纹更显瘦!

所以“横条纹显胖“的说法也不完全正确,

这得看是宽条纹还是细条纹。

大衣选择要慎重

茧型大衣虽说是大热,

但弧形线条会让视觉重心靠下,

不能很好地修饰身形。

袖子是秘密武器


和脚踝同理,

手腕是手部最细的部位,

适当翻折袖子让上半身显得既精神又苗条。

有这些小技巧,你还怕自己不会穿衣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班里的两盆小花今天开花了,美美哒。这是今天我发觉的唯一美好的事情。 周一结束,意味着我一周的课结束了三分之一,每周...
    BC_Cara阅读 218评论 0 2
  • 郭相麟 创业是实现个人财务自由,社会价值的一种途径,如同行走在一条看不到尽头的路上,路上有乌云密布,也有晴空万里...
    郭相麟阅读 602评论 0 0
  • 曾经在一篇文章中看过这句话,父母对不听话的孩子乱发脾气,对吗?有些人持赞成态度,有些人持反对态度,有些人说对孩子要...
    码字好玩儿阅读 481评论 2 1
  • 有一样东西,你无法阻止它的流逝,也无法挽留它,只能珍惜它,爱护它。这个东西就是时间。 我们刚去西北部地区,心中...
    时光不回头阅读 890评论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