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自拍更美,教你拍出显瘦显气质的照片!

拍照风格:自信心up up

拍照特点:黑白照、最美局部、侧脸照

大家看过《海扁王》吗?里面的紫色头发的超杀女Hit girl就是Chloe Grace Moretz饰演的啦!(以下简称她为Hit girl)

其实Hit girl是真真的微胖姑娘,你可以从照片中看到她肉肉的大手臂,可是那又怎么样呢?人家美啊!自信啊!你看她的照片真的一点也不看出她哪里不自信,本yam可是超迷她的!

Hit girl最爱的就是黑白照,她ins里有大部分的照片都喜欢调成黑白调,其实对于拍摄小白来说,黑白照真的是非常容易出有质感的片子。

要是你的照片拍得不好看,只要调成黑白色的都会变得好看一些,或者你觉得自己胖了,还懒得慢慢切换滤镜或者修脸型黑白色就可以让你省去这一大步(摊手)

Hit girl其实是很明显的大脸哦!不过那又怎样?只要永远露出45°角的侧脸,不管你怎么拍,就是最美的角度啦!比较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美丽的一边脸嘛~

对,像她那样尽管侧脸就对了,不管有多侧!注意:不是仅仅侧脸就可以的,下巴还要尽量往脖子处靠哦,这样才能把下巴的肉肉收起来。

上天是公平哒~有些女生虽然微胖,但是或许她有一双美腻的大眼睛,或者一条羡煞旁人的大长腿,又或者好看的脸庞,总之你可以学Hit girl,哪里好看秀哪里!把自己最好看的局部拍出来,这样的照片也是很抢赞的啊!


                                    如果你也是炒鸡元气少女 陈意涵

拍照风格:童心未泯的少女系

拍照特色:做鬼脸、倒立、拿任何一切做道具、创意照

记得陈意涵在《花儿与少年》里说过:"我的人生只要让我跑步,给我啤酒,一本书,就足够了",所以她的ins里你一定能看到啤酒和跑步后的照片。

Wuli大发最喜欢拿起手上的任何道具就拍照,不管是在吃东西、看书都一定会和自己合照,单纯的食物照那多无趣呀,要和自己自拍才有互动画面才更有趣的呀!

陈意涵拍照最明显的特点就是无论她今天做了什么,你看照片都一定能知道,因为她每做一件事都一定要和自己合照!比如今天她在家正在拼一副拼图你能感受到她很苦恼的心情!又比如她今天收到了一双新鞋子,你仿佛能感受到她很开心!这样的照片简直能带动你的心情一起走!

吃个雪糕也能想到要把巧克力弄在牙齿上假装缺了一个牙,真是十分逗逼的意涵呀!如果你也像陈意涵一样玩心大的大儿童,那么请尽量地把玩你手上的道具吧!这样的照片会看上去有趣好玩好多!

大家都知道陈意涵每去一个地方都要拍一张倒立照以此来纪念自己到此一游,比起泥萌没有创意的旅客照有趣多了,大家不妨想点有创意的动作来纪念,说不定下年拿最佳创意奖的就是你了。

最喜欢做鬼脸没有之一,不开心的时候看看陈意涵的鬼脸照整个人瞬间被治愈了,其实拍照真的没有那么多条框,随心所欲地摆出任何表情真的蛮有吸引力的。

不会摆鬼脸4连拍还可以拉上闺蜜、男友一起互动,加上一些充满情境感的小玩意的道具的还怕不会摆鬼脸吗?

大发那么古灵精怪的性格怎么会好好拍照呢?她的照片就跟她的个性一样有趣好玩,她连拍照找的视角都很独特,生活中有时候真的没什么可以拍,但是看到意涵的照片你会发现,只是我们缺一双发现美的眼睛而已呢!

拍下镜子里的自己,要不就来张把铁搭吃掉的怪姐姐照,只要你有创意,不管怎么拍都好看!


                                       如果你也是个白富美 Chiara Ferragni

拍照风格:毫不吝啬分享生活型

拍照特点:不看镜头、回眸一笑、晒恩爱、拍镜子里的自己、俯视45度角

要是说来自意大利的时尚博主Chiara Ferragni你们可能不熟悉,但是我说创立Chiara Ferragni那个眨眼睛的品牌创始人你们懂了吧?嗯对,就是她了!

好多人面对镜头就无所适从,但是明明很美腻的妹子怎么才能拍到她们最美腻独特的一面呢?那肯定是不要看镜头咯!不看镜头的时候最能表现出最自然的一脸了!

有的朋友,给她一块镜子她可以摆出无数个美美的pose,唯独对着镜头就各种死角!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能发掘自己最美的一面嘛~不过这种拍照这种方式却有点考验摄影师找角度啦!

平时自拍大家都喜欢拿起手机45度角拍照,同样也是高高举起手机往下拍,大家都喜欢这样的角度是因为显!瘦!呀!那下面这些照片有没有很像自己自拍的俯视45°角呢?其实是一样的道理呢!只不过你不需要自己自拍啦!这样的画面能把自己拍娇小了,还感觉自己又能萌萌。

不过这种照片的重点在于:你一定要坐下来!不然站起来无论你的45度角有多漂亮,也会把你拍矮拍丑的啊!


                                                          如果你也是个高冷型 Gigi hadid

拍照风格:酷girl

拍照特点:很酷不爱笑、派对照

大家有没有发现Gigi hadid真的是个不爱笑的女生?她的很多街拍都是一如既往这个表情:老娘就是很酷,不爱笑!但是却非常有气场并不会令人有讨厌她的感觉,相反反而会被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所吸引,不要问我为什么,反正本yam就是gigi hadid的脑残粉(认真脸)

不是每个女生都能做到咧开嘴笑得没心没肺地拍照,有时候不笑的照片也很有感觉,别说街拍了,就连自拍Gigi hadid也是不爱笑。

但是怎么不笑拍照的时候看上去是酷的而不是呆的感觉呢?首先你得有个很酷的妆容,粗眉+大红唇是妆容的关键!然后最关键就是你的眼神了!像gigi那样用凌厉的眼神看着镜头,千万别单纯的看着镜头就好啊!眼神像是要把人吸进去似的,就很容易拍出掰弯一众妹子的照片了!

gigi hadid不仅酷还非常有个性,玩起来一定是个疯婆子,反正就是一副你别惹我的样子就是了!去派队、音乐节、KTV的时候怎么可以拍出不乱大街的照片呢?这就考验到你会不会利用灯光的问题了!

通常在这些场合下环境光都是非常暗的,你需要的就是打光啦!你可以把灯光照射在你最想突出的部分,甚至你可以在昏暗的环境下找一处能照射你全身的光,这样子就能拍出明暗对比非常强烈的派对照啦!


                                             如果你也是个甜美气质型 高圆圆

拍摄风格:亲和力十足

拍摄特点:回眸杀、闭眼睛、尽情地利用头发吧、往后躲

回眸的照片在很多街拍达人中都会做的一个动作,而去旅行的时候想要拍出街拍感觉的照片回眸就是最好使的法宝,摄影师站在你的侧后方,这样子扭脖子的幅度可以不用太大,比较容易拍出自然的回眸照。

而如果这个时候有点风就更好了!画面会更加有意境呢!

不过要是风吹太大怎么办呢?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去撩头发,尽管保持微笑甚至大笑就好了!手机要同时赶紧抓拍呀!不过想要拍出好看的凌乱发丝也得有一个明亮的背景作对比,不然黑色的背景+黑色的头发画面得有多丑?

你看,女神高圆圆遇到风大吹乱头发的时候只会保持低头大笑,那种感觉就有点像羞涩的少女啊。

拍照不一定要睁大眼睛看镜头,微微闭上眼睛,嘴角自然上翘,作出一种在感受大自然的状态,或者假装在吸新鲜的空气、或假装在闻花香味,而这个时候你最好是露侧面定格在画面中,效果一定是最自然美了!正面的闭眼睛就尽量避免吧,闭眼睛真的很奇怪不是每个人都能hold住的呢!

你的头只占画面的3分之一是显脸瘦的秘籍!你可以托起很大的盘和你的脸作对比,但一定要比自己脸大的道具才可以显脸瘦哦!或者可以躲在花朵的后面,只露出自己的一半脸,神秘又好看!


如果你是像小编一样不甜美不高冷又穷的平凡妹子..........

从低角度拍摄你的照片

保持你的照片简单化

很多摄影师一开始让照片显得很复杂,这样往往会失去照片的吸引力,所以我们在拍摄的时候,可以尝试只拍摄一个主题或者一个趣味点,让我们的照片起到衬托作用。如果背景留白的手法,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赶上10点之后的明亮天气,千万不要错过拍摄大逆光的时机,低角度拍摄,迎着风挥舞你的衣服,平凡少女都能拍出大片的感觉

想要照片变得有活力,首先你自己需要先动起来,对着近处的建筑或者装饰来一个跳跃,那么这组照片的活力度已经完成

在用广角拍摄人像的时候,切记不要把脸放在边缘处,这样容易变成马脸。四周尽量放置姑娘的手呀、腿呀之类的,让姑娘的腿长两米的诀窍就在于此了。

掌柜 | 阿米丹

 阿米丹,户外旅行规划师

    详情戳掌柜Tell&微信

         1872859258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