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梦醒来,阳光灿烂

_咚的一声门开了,他摇摇晃晃走了进来,眼睛向上翻着白眼,扶着墙指着正在洗衣服的老婆,嘴里喷着酒气“你这娘们在干啥,现在还没洗完衣服?”抓住英的头发使劲往后拽,英疼的掉下眼泪。

“你给我过来”,“你没看着我正在洗衣服”,他又跌跌撞撞走向前一把抓住英的胳膊“我说话你不听是不是?”扬起手扇了英一巴掌,抓住英往卧室拖,英知道他要干什么“我求求孩子他爸,孩子还在写作业,还没腄……”他拖着英甩在床上,关上了门,三下五除二扒掉英的衣服,英被死死摁在床上,她的眼泪流出来,事后,他倒在一旁,喷着酒气,打着呼噜睡了。

英拾起衣服,来到镜子跟前,那隐私处被他咬的,拧的青一块,紫一块,英用手摸着,嘴巴裂了一下,小心把我衣服穿好,走出卧室,她想:这日子我不能再给他过了,我要离婚。

第二天,他老公醒来,英端来了饭“孩他爸,我们离婚吧。”他揉了揉眼睛“你说啥,离婚,你疯了吧,给我离婚,你都三十多岁黄脸婆了谁要你。”“这你不用管,我们离婚吧。”他看到英那坚定的眼神,他知道英来真的了,他突然一改过去的强硬,扑通一下给英跪下“孩他妈,我错了还不行吗?你要气不过就打我几下,你想你要离婚了,咱儿子不是没有亲爸,就是没有亲妈。”他最后两句话让英心一下子软了,英想:以后他改了,还是一家人,还能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英原谅了他。

这一次闹过之后,安静了几天,英心里平静了许多,英想:谁没个错,只要他改了。日子就这样过吧。但好久不长,不久,他又喝醉了,竟然再外边给别人打了一架,头也打流血了,把英吓得赶忙去给他包扎,他又恢复以往的嘴脸,对英又骂又打,最后像恶魔一样向英扑来,英痛苦地挣扎着……

英彻底失望了,英再次提出离婚,他不在求英,而是一脸无赖地说:“我就不给你离婚,看你能把我咋样?”英实在没办法,只能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她不能让娘家知道,让妈、爸担心,他们毕竟年龄也大了,知道又能怎样?只能让爸妈跟着她痛苦。

每天英小心翼翼地过着日子,但是还免不了被他打一顿,身上旧伤未好又添新伤。英想这样的日子啥时是个头。

突然,他这几天打牌没回家,后来一段时间夜不归宿,英觉得难得家里平静几天,后来,听的牌友说他给一个女人鬼混上了,英没吭声,几天后,他回来找英离婚,英回家给妈妈说,妈听说后连忙说“离,我们什么也不要,赶快离,越快越好,他好不容易同意离婚了。”就这样,英和他离婚,孩子也跟着英。

英想总算熬到头,摆脱了这个恶魔,没想到不久英的丈夫就被人家甩了,又回过头来纠缠英。每次下班英的丈夫都去截她,拽住她,抓住她的头发,英愤怒地反抗着他,头发被揪掉了,英也顾不上,拼命才逃脱。

每天下班英都胆战心惊,害怕碰着前夫,这一天前夫又来了,他俩撕打起来,前夫一下子把她的耳坠拽了下来,血顺着脖子流下来,英捂着耳朵跑回家,正好碰两个表弟也在她家,听说她的事,气坏了,准备第二天一个在厂门口等她前夫,教训他一顿。

第=天英的前夫又来了,英的表弟狠狠地教训他一顿,没想到,下手重了,把对方打成了轻伤,她前夫告了他们,两个表弟被抓了,英是幕后指使者,也被抓了起来,英害怕判两个表弟的刑,觉得表弟帮自己,反而害了人家,英给公安局的人说:“都是我的错,给他俩无关。”

最后公安局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酌情处理,英最终判了一年,英那时真不想活了,死的心都有,判她的张法官知道后,很是开导她。就这样英开始了服刑。

每周六张法官都会来看她,陪她说说话,开导她,她刚开始只听不说,后来,慢慢熟悉英开始开口说话,她觉的张法官真是个好人,后来英听说张法官他老婆死了,张法官一直独身。

随着时间的推移,英不知怎么每周六都隐隐约约地开始盼望着,盼望着张法官来看她,每次和张法官谈过话,心里都亮堂起来。

在张法官的教导下,英表现好还减了刑,英的脸上渐渐有了笑容,张法官现在每周六来看她会给捎点吃的,英心里很感激,英从张法官的眼睛里看到一种久违的爱,但英不敢想,她觉得这不可能。

终于熬到出狱了,英和孩子团聚,张法官来了,向英表白了对她的爱,英不敢接受,但张法官一直坚持,英终于同意了。

英和张法官结婚了,那晚,张法官温柔体贴的话语,让英流下眼泪,张法官慌张地问“你怎么了?”英依偎在他怀里“你对我真好。”张法官憨地笑了“对老婆不好,对谁好。”

早晨,英醒来,阳光已洒满屋子,张法官已买来早餐,来到她床前“宝贝快起床吧。”英一下子脸红了,除了妈妈,这是世界上第二个人叫她宝贝的。

英羞涩地笑了,就像一位初恋的少女,张法官情不自禁低头吻了她一下,英推开他不好意思地说“快吃饭吧。‘

英开始了新生活。恶梦终于结束了,此刻阳光正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444评论 4 365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867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157评论 0 24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12评论 0 21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673评论 3 28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02评论 1 223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10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43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7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96评论 2 25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87评论 1 26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38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88评论 3 24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02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88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41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