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学的记录

我很高兴我有兴趣记录下我的小学生活,可以说是多姿多彩,当我刚升入小学的第一天,学校里除了老师,全是师哥师姐,我还是一个小师妹,就在当天我还是最小的一个,与此同时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第一个老师,陈老师,她是一个值得我去尊敬的一位老师,当天我还与那五个当中的一个朋友,说了与她人生当中的第一句话,并与她成为好朋友,无话不说的好朋友,我记得一年级我的第一个数学老师好像姓黄还是王是一个很慈祥的女老师,也是我小学的唯一一个女数学老师,一年很快过去,想想第一天陈老师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当天陈老师问我想不想当班长,当时的我害羞腼腆,拒绝了,那天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妈妈说我是个小傻瓜,到现在,我都只能尴尬的笑笑,第二年我读二年级,我认识了其他的几个莫逆之交,其实除了她们一位老故友和我已有6年的交情张佳瑶,第二年的事情我已经记不得了只记得有她们四个陪我,第二年很快过去,我告别我的第一个班主任,顺利的成为中阶段的一名小学生,直到暑假结束的最后一天我还在想着能不能让我再继续当陈老师的学生,可一切总是真么不尽人意,我并没有得偿所愿,我迎来了我的恩师说巧不巧,这位老师也姓陈,那年她是来支教的从城市里来的比较有钱,所以教学方法独特,让我们自己自高奋勇选班干部,我鼓足了勇气,终于我上去了并成功成为语文课代表,从此陈老师就很重视我让我帮他干一系列的事,她的教学方法很独特有奖券,奖券换苹果,苹果可以抽奖我当时还抽中不错的,当年我认识了另一个朋友,并和她们成为了最好的朋友,不过那年的数学老师成了我的噩梦,这个老师我一点都不喜欢,一年很快过去,我是一个四年级的学生,自从我的同桌某某某,不走了之后就越发狂妄自大让我很讨厌,不过他还是很羡慕我的奖状和奖品,四年级的陈老师对我更好对我更信任,那年何老师来给我们教数学,当年我第一次参加了镇级的比赛是陈老师给了我这个机会并挖掘了我的才能,我以孝女曹娥获得镇二等奖,此后我们的英语老师谢老师,也开始关注我,让我参加镇英语故事比赛我再次以二等奖结束比赛,此后陈老师就赋予了我一个称号千年老二,之后我才知道原来谢老师家里可有钱了出去旅游就花了十六万多对于我们家来说爸爸妈妈一年加起来才那么多,后来陈老师还问我爸爸妈妈是干什么的不过后来就放弃了陈老师那年的奖品更好,只是我手气差抽中了透明胶,我眼睁睁看着别人抽到我喜欢的玩偶,陈老师看出我喜欢,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小布偶是一只粉嫩嫩的小熊,我到现在还保存着,在学期最后我还帮陈老师剪去那根白头发,这是对我极大的信任,和让我录入成绩,和写成绩报告单,还送给我了一套小尺子,在我和陈老师见面的最后一天,拿成绩报告单那天,陈老师叫我和几个同学留下来打扫卫生,我们下去倒完垃圾准备走的时候陈老师从楼上把我叫住连同其他几位同学,让我们上去拿出几本书让我们每人挑一本,老师那天送我的那本小鹿斑比我依旧珍藏,之后我就再也没见过陈老师,当我五年级的时候我换了一所学校,那所学校以前是初中,不过有了新初中这所就改做小学了,我认识了小学的最后一个班主任,那年同样与高老师认识,那年的英语老师是郦老师因为看过我的故事比赛对我印象不错,所以对我很好,那年郦老师生小孩只教了大半个学期,剩下的是由吴老师教的,不过后来又回来了,六年级是我最后一年虽然作业一下子变的好多但我过得还是很快乐,我重新认识了高老师才发现他有一颗小孩子的心,最后的毕业联欢会我们也很快乐,我们先唱歌,再游戏玩了一节课第二节课我们有幸邀请到高老师唱歌唱了一首星晴周杰伦的,果然是麦霸,之后我们全班凑的钱400多买了一个大蛋糕,我们先吃了一会不过后来奶油全部成了武器,我也被涂的满脸都是,我那天过得很开心,但也意味着小学的结束再见再见我的小学生活!

                           ----致我快乐                         而又

充实的

                      小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