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回向,微笑放生

2018.1.27 咖啡冥想

目标:升级伴侣,一起学习智慧(获得安全感 正能量)

动机:藉由建立和谐美好的婚姻关系,帮助对方获得快乐,也帮助自己获得快乐,让双方父母亲安心,老人、孩子获得安全感,藉由我成为那个榜样,影响和帮助周围更多的婚姻不顺和不幸福的人,让她们从失望、沮丧、痛苦的牢笼当中走出来,从和谐的婚姻关系中感到幸福,富足,爱的流动。愿天下伴侣关系心心相印,每个家庭和谐美满。

1、每日拔拔草:今天上午跟妈妈和孩子上街的时候,妈妈一直说东西很贵的时候,那个当下对妈妈有抱怨情绪。在花钱的时候,察觉到自己的小气,孩子试穿贵衣服的时候,觉得内心能承受,妈妈买的时候,察觉自己对妈妈的吝舍,匮乏感,觉得花出去又少了。忏悔。今天上街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自己却板着脸,都不会微笑,就像格西老师说的没有把人当人看。忏悔。

2、每日浇浇水(感恩):感恩同修温润如玉时刻在关注我,激励我,跟我分享:感恩回向,微笑放生,我记住了她的话。感恩梅熙在小群里的分享,让我思考我们希望对方的六个品质我们平时是否习惯性的去给予他人,我们在追求目标的过程中成为了一个什么样的人,以及咖啡冥想要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影响种子开花速度。还有拔除坏种子的方法。感恩青华给我发的音频,是GRACE老师讲给母亲发红包的时候,想象给到母亲经济上的安全感,富足感,并且数额无论大小不要反复,要坚持。感恩高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李颖非,是她带我走进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我看到他们的行为很受感动。感恩老公的朋友打电话约他出去玩麻将,给他快乐。感恩老公支持我的话语,我跟他讲今天专愿者要去接一名一直跟爷爷奶奶一起住无父无母的孤儿到市里洗澡买衣服,他说,你怎么没去啊?听他说这一句的话的时候我以后去做事就放心啦!感恩婆婆让老公给我们带来她老人家用玉米面亲手做的好吃的!

3、每日晒太阳(随喜):随喜志愿者协会今天接一孩子进城里买衣服啥的,想想孩子干干净净穿上漂亮的衣服,回到家后奶奶也看见自己懂事的孙女得到关心温暖感受到爱的流动也特别开心。

今日种下的种子分享:

1、护生:早晨睁开眼睛,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福慧双增护生小居群,输入2元,发到群里,看到大家一起努力帮助常灯法师满愿,救下出生的胎儿,免于母亲堕胎带来身体上和精神上的伤害,给到生命安全感,心里特别的开心。将制作好的十大美好品质第六条发到各大群里,提醒大家种下护生的种子。

2、孝顺金:给妈妈孝顺金10元,妈妈内心很缺乏安全感,缺乏爱,我说妈妈你受苦了,感恩你!愿金钱的流动给到妈妈经济上的安全感,富足感,祝福妈妈安康富足!

3、对妈妈、孩子柔和的言语:妈妈对我说昨晚做了一个梦,她觉得不太好,我上网查了一下,告诉她没事的,然后我就给她分析梦的情境,妈妈今天一天就不再怀疑了,种下了一颗让妈妈安心的种子。孩子今年没考好,说妈妈买衣服便宜些,不买贵的啦,我说,我们要买你喜欢的,好好过年,考试和买衣服是两码事,不能因为考试成绩影响我们的心情!

4、在群里为志愿者协会做善行的李芳、郜振广、会长、陈攀爱心使者等等点赞!

我非常开心,我正在运用一个全新的体系,通过给与的方法获得我想要的。愿把这些好种子回向给我的目标,让我的目标顺利达成,好去更好的帮助更多的人都能获得安全感,正能量,和谐美好心心相印的伴侣关系,回向给我的业力伙伴获得心心相印的伴侣关系,也祝福群里和全世界的人们都安康富足,感恩,感恩,感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